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主祀:「三清道祖聖駕」聖像


私密留言:


 


 金龍王道長:-你好我又來麻煩你了-1大約10年前小弟有去屏東南州找老師他說我的主是「三清道祖」-後來因緣際會下-1年前-前往台南白河有位老師他說我的主是 「保生大帝」-說也奇怪-沒過多久-就夢見夢境裡出現一尊神-他說我的主就是他-我想問-我家主神該為和何主-麻煩你了




金龍王道長:-你好小弟有個疑問-想請教你-一般家中的主神以何為主神[1神階高等的]2[與本身靈主為主]3[以先湃的為主]多謝了




 


回覆:


您好:您之問題牽涉聖甚廣? 而您又未明確說明所有神尊之稱呼與時間性? 故建議找專人處理(真正懂之人)? 若再無法處理~我再出手幫忙!  為何? 感恩:『無極平安』。


 


金龍王-你好我又來麻煩你了-1大約10年前小弟有去屏東南州找老師他說我的主是三清道祖-後來因緣際會下-1年前-前往台南白河有位老師他說我的主是 保生大帝-說也奇怪-沒過多久-就夢見夢境裡出現一尊神-他說我的主就是他-我想問-我家主神該為和何主-麻煩你了


 


 


 


回覆:


        如果您十年前就已經去過「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那是起開您修「無極大道」的一條明路? 但您當時沒有好好把握?  至於:平常/平時外面坊間所遇到之人(包括修者/通靈/靈通/法師/老師/宮主等等)他/她們說什麼您都聽的話?  保證您 ~ 至少會出現十個以上的  整個「無極先天靈」:男性(龍兒)之靈主~只有:三清道祖聖駕之! 而女性(鳳女)之靈主~也僅有「九天玄女娘娘」聖駕一位(稱為:總靈主)! 除少數幾位*龍兒/*鳳女須兩位都認為靈主(特殊之例子 ~ 藍師兄等)!  請不要再受騙 ~ 聽信那些胡言亂語了。  拜託!


 


 


問題:餘1年前-前往台南白河有位老師他說我的主是 保生大帝-說也奇怪-沒過多久-就夢見夢境裡出現一尊神-他說我的主就是他


 


 


 


 


回覆:


既然十年前~忠德堂點靈  點出了您之*靈主*為:「三清道祖」聖駕 ~ 就不可能再有第二位靈主出現?  至於夢境:您應該很少看我的部落格專欄? 夢境是真亦是假 ~ 任何真正具有神格之神明/仙聖  都不會於夢境中告訴您任何事?  因為那將會很危險? 因為所有之外靈/魔道都有此能力?  您將聽誰的?  因此:越是夢境中的任何事 ~ 就越不要去相信它?  否則會沒完沒了?  請相信我之說法! 




 


 ** 無極平安:隨心所欲~無憂自在~明心見性 **


 


」在天   亦在人   在身亦在心。  大宇宙的基本原理 ~ 只有在人身的長期修煉及直覺沉思中才能徹悟。


 


       『 讀破千經萬典   未悟本來之真性    狂為修道










無極真元靈修道場:龍ㄉ傳人~金龍王 修道之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