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被外靈或魔道偎/借/佔體過久或一段時間之後,是否很難處理化解,而習性也可能留存自己之靈體中

分類:發覺真相?
2012/07/10 13:09
分享



道場新增之香爐(訂製)








請教金龍王道長/老師:如果一個人被外靈或魔道偎//佔體過久或一段時間之後,是否很難處理化解,而習性也可能留存自己之靈體中!感恩您無私之奉獻,無極平安。


 


 


 


我之回覆:




         類似之問題已回覆過多次 ~ 您很少參閱我的文章吧? 人之靈/體 ~ 千萬不能讓外靈/冤親債主/魔道等*偎/*借/*佔體?  更不用說被偎//佔體過久!  人之本靈因下來參與六道輪迴過久(通常有:幾十很正常)~ 所有原屬於*無極先天靈*之一切都遺忘了    加上若未參與真正之修持(有一半以上~都修錯法門/靈原)則*本靈/元神*弱小無助?   若不藉著正確之「點靈與修持」~ 則根本毫無可能能讓自己之本靈//元神與體合ㄧ ~ 靈/體無法合ㄧ    所有之感覺/感應都不是『真』的。    正確之修持加上點靈之指引:可以讓自性本靈之*靈炁/*靈格提昇 ~ 指引您尋回自己本靈之原(元) ~ 尋元而修則一切平順安康!   何愁被外靈/冤孽/魔道所苦與干擾呢?




 


        至於:您談到~如果一個人被外靈或魔道偎//佔體過久或一段時間之後,是否很難處理化解,而習性也可能留存自己之靈體中!   我則認為:依個人情況而定 但被偎//佔過久本不是好處(因為他//牠們畢竟都是陰性之靈 陰氣/磁場都對於人體與本靈無益)!    處理/化解:以我的經驗來談 很深奧而無法以筆墨(文字)形容!    經驗與傳承告訴我:少惹為妙?    雖然:我的個性 天不怕地不怕?   但:擔到別人之因果/業障 則無藥可醫//無人可救!   請相信我的說法。   *慈悲*:這兩個字對我來說 已經用完?  又向*無極天仙聖們*一部分下來 還是不夠?   助人者人恆助之:這句話於21世紀之今 ~ 已不適用?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則最夯?   應更正之為:*助人者人恆背之*?   恩中招怨』~ 很讓我手軟    尤其關於無形界之種種 不該幫/不應幫?   選擇對象幫之//助之很重要?   但:人生有兩難 做人難//度人更難!   好壞人怎麼看 就如同*開車*之生死門怎麼判斷?  還真難!    加上:當事者之心態很重要 很多人連迴向給自己之冤親債主都不管//不履行誓言?   還須談如何化解/處理嗎?   外靈/魔道與冤孽 其都來自有因?   斟結都出於一個字?   任何人// 尤其關於「靈修 這簡單的兩個字 讓許多人沉淪/敗壞/霑惹一身騷?    到處亂*/*/*/*皈依/*自命清高等等 都一一埋下伏筆!    讓自己無法從荊棘中 找出一條真正明確修持之路!   再談到「習性」:記得當初*無極天境:陳師姊*前來找我幫忙時 大約有幾個月的時間 每次一到道場就猛打嗝不停(很大聲 類似雄性之動物聲音)正常人加上已經參與修持 為何還會如此呢?  習性與陰氣最難排除?  之後 這五年來則從未再出現過任何一次!  心念:很重要 人心最難修?   因為*三魂七魄*之習性也會跟隨而來 如讓「識神」作主?   則:自性本靈很難抬頭 欺師罵祖/恨天怨地者   此皆是!   點靈」之過程:有很多都是在幫大家去除//排除這些不好的東西 只是不說大家不會明白 說多了又被你們嫌囉唆//一再重複?!    關於修持:再聰明//天資優秀者 遇到我也會變成*愚者*此為何呢?   沒有*智慧*阿?!  「 智慧」是從修持中來 *本靈*抬頭主事才會逐漸產生。


 


 **與大家共勉之 無極平安**


 


 


 



* 金龍王 無極道人*:網路濟世傳承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