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修持之中~突然會*寫靈文/*說靈語?

分類:發覺真相?

分享
 



???(私密)2012/0/1 回應


 


對不起, 晚輩才接觸修行不久, 尚多疑惑. 原本只有吃吃素、唸佛經, 也很自在. 心中無所求. (2年餘) 在今年農曆年前2突然會寫靈文, 過年後即會講靈語. 沒有經過點靈、會靈、啟靈、認主、會五母...等等. (我想修佛就好, 但沒皈依, 所以是在家自修) 原本只是單純的修佛, 現在變成要「學佛行道」? 晚輩也很困擾. 您說『只有被外靈*/*/*佔體者 ~ 才會*說靈語/*唱靈歌!』 那修靈山派的不是很~~~多人都會講靈語嗎? 那他們豈不是都在修[外靈]? 那我現在又該怎麼辦? 請老師釋疑. 謝謝!!




 


您好~早安:


 


                     因為您 堅心修佛  我沒意見 ~ 那是您此生之因果與因緣 !    因此:我只簡單回覆您的問題 以免耽誤或浪費您/我的時間!


 


 


一;「修佛」 怎會寫靈文/講靈語  請問?  與該宗教之宗旨/法門 相違背了!


 


二:別人/他派/旁門/外道 怎麼修?   我無緣也管不著?   不願多攀緣附會!   個人之見解:保持距離 ~ 以策安全(靈/體)。


 


三:問題:您說『只有被外靈*/*/*佔體者 ~ 才會*說靈語/*唱靈歌!』那修靈山派的不是很~~~多人都會講靈語嗎? 那他們豈不是都在修[外靈]?


 


 


我之回覆:


 


 我個人對於我所說過ㄉ話語 完全負責且堅持!   您所謂之靈山派?   我不懂?   因此也不在此多做回覆!    但:當今社會/坊間 很多都是「修外靈」~ 因此才會越修越不順遂!   漫無目標/找不到「靈原」?   虛度ㄧ生 甚至:被冤親債主/外靈/魔道 */*/*佔體而修    還不自知!   而您的問題與狀況 也與大部分欲尋修者略同      就看您自己的想法摟?    您初次留言:有興趣請多參考本專欄之文章 或許您會有不同ㄉ心境與見解!    若您還是堅持己見 則另請高明了!     可能緣份還未到吧?    加油。








              其實修行就是內觀  也就是*君子慎其獨* 當一個修者清淨無為時  就不會受到外形(六塵妄相)//遠物(有形色法)//無形心法的干擾障礙影響了。  知見會影響了修行的上限 心量會決定修行的廣度 而動機更影響了修行的態度。

「孔夫子」五十一歲時 ~ 向『道祖:老子』問道: 『老子』懇切的告訴「孔子」:『 中無主而不止 ~ 外無正而不行 』 ~  內心沒有信仰就會失去人生目標  行為缺少原則就會障礙重重! 

 


** 感恩 祝福您 **





     『 金龍王~無極道人:網路部落格濟世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