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哪裡有點靈的服務限台北有先天靈疑問??


.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1-04-10 12:05:04 ( 還有 8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意見: 3


 問題:..我想問說先天靈是甚麼是神明嗎?還是自己有某一種程度的功力才有的稱號?另外本靈又是甚麼是比較出名的嗎? 所以我想問哪裡有點靈的服務或是有了解自己有無天命或使命的服務的地方!謝謝 不好意思!


 


 


我ㄉ回覆:如下


 


問題(1):..我想問說先天靈是甚麼是神明嗎


 


回覆:您所提問應為「無極先天靈」~才有『先天靈』之稱呼!  不是「後天靈」即為「先天靈」~後天靈:如「太極中天靈」/「太極輪迴靈」/「西天靈」/「南天靈」等等!  而先天靈僅有「無極先天靈」!*先天*為「無極」 *後天*為「太極」。   「先天靈」為*無極天*之「本靈//元靈~或稱:元神」~不是神明!


 


 


問題(2)還是自己有某一種程度的功力才有的稱號?另外本靈又是甚麼是比較出名的嗎?


 


回覆:都不是~不要迷信或被設定(被戴高帽子)。


 


 


問題(3)所以我想問哪裡有點靈的服務或是有了解自己有無天命或使命的服務的地方


 


回覆:不要因為要瞭解有無天命或使命而前往一些名不見經傳//傳統之問事辦事地點(不是真正領有旨令ㄉ點靈聖地)~容易被誤導//影響而走錯正確尋修//尋原之路!   一般之宮//////通靈之人等~怎可能具有「點靈」或指點您有無天命/使命呢?    提醒大家一點:百分之九十九都沒有所謂之「天命/使命」~那是*外靈/*靈神/*魔道給您戴高帽~博取您相信//取得您信任ㄉ方式之一(因為『說好聽話//恭維您』~而讓您起了好奇心//貪念)!  絕不能輕易相信!   而真正具有「點靈」之旨令ㄉ地方為:「屏東南州*忠德堂*」三十多年之悠久歷史遠近知名~經過我們近十年之驗證   提供您作為參考之。   千萬不要捨遠而求近或被部份假藉其知名度(如*忠德堂*之門生//*老師*之學生)者所左右    因為經證實全省唯一之*點靈聖地*~只此一處別無分號。~『我這麼說//推崇//推薦沒有任何好處與利益』因為*祂:ㄉ香料費十元//紅包隨意(包不包~沒人管)~純粹為正道/正法而推薦!~若:得罪部份人士或擋到財路~請見諒! ~『 對就是對//錯即是錯//陰陽分明//正邪立辯』。     最後:建議您及大家『*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分享大家~。 


 


                                              祝福: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