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修持

2010/01/12 18:06




 


 



晚安~金龍王師兄:~


小師妹我又上來留言了!呵~我每天都很期待的上來您的留言板逛逛,然後再復習閱讀您寫的一些文章;看到您的文章總是會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正氣」,但之前我在讀覽您的文章時,您有寫到「得道者孤、知音難尋」,為什麼會這樣子呢?!我這生,一直都覺得我有什麼任務沒解決,去忠德堂之後才知道我該走"無極天靈靈修道法"的路了,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不認同我走的路,而身為凡人的我失去了所有但卻「得道」了,應該不可能有這種奇怪的事吧!是不是啊!?@@越想越毛盾。我單純想找師兄您聊天,沒有任何心機,小師妹這笨笨的頭腦很須要您的開導,如果覺得我問的很無聊,那我會節制的


 


我的回覆


 


                  師姐~您好:因忙故晚回您ㄉ留言~抱歉!     感恩:妳勤於參閱我ㄉ專欄      不嫌棄我簡陋ㄉ文筆與談吐!     關於您提到*「*得道者孤~知音難尋*」*這句話您覺得矛盾?     其實:接觸宗教/派別/法門    每一位朋友/師兄姐/網友/同修    都會有不同ㄉ感觸     ㄦ我是深受其害ㄉ主角?   最近有幾位走得較勤ㄉ師兄/姐     親身/親眼看到ㄉ情景     他們都非常認同我ㄉ說法     因為一代不如一代    一代比一代現實/不懂珍惜這上天所給予ㄉ厚愛!  


 


                 曾經有一對居住在南部ㄉ師兄姐    在一年半ㄉ時間裡    從走進了*「*無極天靈修道法*」*之修持開始     大約半年ㄉ時間之後整個ㄉ人生改變了~其當初ㄉ處境(原本已準備*跑路/*離婚收場)    至少有七/八位師兄姐可以見證    當我費盡心思/方法/所能     為其解除兩條*外靈佔體*/*冤親債主*/*祖業*/*靈體*/*找到真正本靈ㄉ元*/*生活習慣*~等等之後     工作穩定/身.心.靈穩定之後     他們ㄉ要求更甚了     從原本該師姐:連走平路一公里都有困難     到之後ㄉ爬台北縣石碇鄉*「玉京山」*上*「*大羅上仙府*」*總數超900個階梯以及後山**刀山劍嶺(九龍/九鳳轉靈台)**一趟約一個多小時ㄉ山路攀爬     都不再落後於人ㄉ驚人(體力與耐力ㄉ改變)進步與改變     ㄦ該師兄(現已修持到*龍神封王*ㄉ境界)!     ㄦ他們竟要求為什麼原來ㄉ債務還不能還清?    所有ㄉ一切都無法更上一層?


 


                  記得當初:一進道場ㄉ門     我就為其詳細ㄉ看過他們ㄉ八字     明確ㄉ告訴他們      運可改~ㄦ命(八字)是連神明/仙聖都無法改變ㄉ事實      又因他們兩位都剛好面臨*十年大運*ㄉ低潮?    這十年內能夠平安度過都算僥幸摟?       ~ㄦ他們竟遺忘了這一段我對他們特意提醒ㄉ話?     直到最近接連兩次在*南州忠德堂*ㄉ巧遇?     從其臉上所渙發ㄉ氣看來     應該要出問題了?     因為她/他們已離開道場約四/五個月摟?      前天接到她們所傳來ㄉ簡訊      告訴我~該師兄可能要住院開刀了?    果真不出我ㄉ所料      真要出問題了?      這就是我經常所說~修道/修持者:~無法堅心一致ㄉ相信*無極天仙聖*們ㄉ安排與關愛      道心不堅ㄉ後遺症?     接下來ㄉ一年將是他們更難捱ㄉ一年?~謹此祝福他們~過得了這一關卡?


 


                 兩年多前也是我親自帶她去*南州點靈*之後~ㄦ改變其近十年來ㄉ處境與遭遇     同樣也是走在運勢最低潮ㄉ階段      但是兩年多來ㄉ境遇      卻是過得十分平靜/安逸     因為她聽話/因為她順應*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ㄉ方法循序ㄦ行      一兩個星期不來道場靜坐修禪/問安充電    它會覺得不安感?     現在:該師姐已修至*「*大道歸元*」*ㄉ階段     她很滿足地說~很感恩*無極天仙聖*們ㄉ關愛     南州點靈~她已去過五十四次了      ㄦ這其中ㄉ五十次點靈     都是與我們一起前往      每一次ㄉ點靈      她與其他ㄉ師兄/姐都是如同要出國般ㄉ愉悅/歡心~您相信嗎?       ~這就是:修持正法/正道/正信ㄉ結果     *尋元ㄦ修/*隨心所欲/*歡喜心~ㄦ「不著相」ㄉ堅持?


 


               在此:祝福未曾見過面ㄉ*小師妹*      我回應了妳ㄉ留言      也藉此說明了有關修持ㄉ一些觀念     雖然有點撩草/隨興?     但卻是我ㄉ心得與驗證! 希望:還有非常之多ㄉ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們       聽到/看到了我ㄉ文章會有所思/有所感/有所領悟?     歲月/天年/時間~是不會等著我們欄珊ㄉ腳步     您若晚了一步因ㄦ無法跟上為**時代即將變遷**~ㄦ加速之「*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ㄉ大道     您自己*本靈*ㄉ遺憾是可以預期ㄉ~加油吧?      我不會把事情ㄉ真相直接說出來     但逐漸發表於世間ㄉ新聞/文章/書籍/電影/預測?     一再地提醒大家      無情ㄉ時代/日月ㄉ巨輪是不會等待我們?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     無極真元聖道    金龍王~2010/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