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道祖聖像~中為~玉清**原始天尊**聖駕~


 


 






小琳:


~~ps:~小琳師姐於知識團ㄉ留言~讓我突生想寫ㄉ靈感~故轉貼至此,感恩~




 


2009-12-22 09:42:41 回應

很辛慰有您為無極先天靈迷失及不知如何修持.找不到回家路的靈兒點一盞燈.希望有更多靈兒回到他的本位.有太多靈兒找不到路.誤入歧途...不知道自己本靈為先天靈因本靈的急.又找不著指引的貴人.有些靈兒病了 .還被家人識為瘋了.還有稱為精神分裂.人格分裂....為這些靈兒感到難過.為有同是先天靈才知其苦 .感恩..金龍王開闢一條路.期望眾龍兒鳳女早日找到自己的路完成旨令.

 

 

 

 

 

我ㄉ回覆:

          

                   您好~雖然我不知您是哪位     但非常感恩您ㄉ蒞臨指導/指正。    今天剛好是 無極天「*三清道祖*」之一:玉清*元始天尊*聖駕(所有天底下*九龍*ㄉ靈主之一)聖誕日     在此致上無限ㄉ敬意     恭祝:靈主~「元始天尊」聖駕~萬壽無疆/龍體康泰。

 

 

 

                   三清道祖:為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太清:「道德天尊」之合稱。     三清化生諸天     以無生有歷經龍漢/延康/上皇/赤明/開皇五劫開圖     有太易/太初/太始/太素/及太極ㄉ時空之分      整個宇宙在太易之時     只是無際ㄉ一片虛空     連氣體都還沒有    *元始天王*居虛無之大羅天:於其時化炁分真      至太初化生~*元始天尊*      才開始有了氣體ㄉ存在    稱為龍漢之年!     至太始之時化生*靈寶天尊*     方始有了*形*      道經稱為:延康之年!      到了太素之時化生:*道德天尊*才是*質*ㄉ始成時期      道經稱為:赤明之年。 以上ㄉ這一段久遠ㄉ時空就是大家所熟悉ㄉ**無極**      亦即:*元始一炁化三清*ㄉ一段歷史久遠時空造化過程!

 

那個時候雖然已具**形/炁/質**     但猶未分離(無極/太極)故稱之為**混沌**     視之不見/聽之不聞/無天無地/清濁未判/渾如無物般     至:*盤古帝王*打開混沌將三十六層天從第九及第十層天闢開而才有了*太極*(我門現在居住ㄉ地方)形成     有了太極/無極ㄉ分別。     因此而印證: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形成萬物生。~兩儀者:陰陽也~!

 

 

                個人:一向不喜貼文這些資料      除非經我自己ㄉ求證/印證    一再ㄉ**訪要訪其真/求要求其玄/修要修心實/得要得印證**。      這修行上ㄉ四項要點     一向是我修持ㄉ堅持。     感恩:小琳師姐於知識團ㄉ留言回應      我並不如您所談ㄉ做得那麼完善      但我會繼續堅持~堅持*無極聖道*ㄉ理念走下去     終有一天您們即能體會我為何會為那麼單純ㄉ*南州忠德堂ㄉ點靈*     那麼ㄉ投入/尊重!     至今天為止~共去了**八十三次**      這其中是為了什麼/因何ㄦ去?     就讓您們自己去體會/領悟吧?~回味無窮~!      *靈格*ㄉ提昇很重要*~我還是會隨時準備再下去,持續ㄉ下去~點靈?

 

 

                                               感恩大家:祝福無限/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