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一封學修師兄ㄉ留言(原隱藏)




2009/11/19 14:35



上照:淡水無極*真元天壇*



 


留言板 RSS







 

2009/11/19 12:23:20





大師兄您好~午安唷~  


愚徒特地上來感謝大師兄,愚徒於知識+看到大師兄的負面評價中有一句話「「感恩~謝了所有支持正義


ㄉ朋友。請~按照您們自己ㄉ步伐前進,不要擔心任何干擾污衊ㄉ攻擊,正道正法本就孤寂地,我會儘全


力保護/捍衛我們無極ㄉ家園,放心。」當下心中強烈湧現莫名的辛酸及感動,雖愚徒愚鈍雖無法完全體


會大師兄肩上所扛的那個擔子有多重,但愚徒從此話中可以看出這是段漫長的艱辛路程,只要愚徒能力


所及,愚徒願意與大師兄分擔,除了分享成就與喜悅外,愚徒也要分擔責任及義務~~再次感恩大師兄,


沒有您的堅持,就沒有今天的我們,謝謝您~~


ps.容愚徒由感而發隨興抒發感觸,擔心不妥故不敢公開留言,還請大師兄見諒~~


 


我ㄉ回覆:如下


胎換骨師兄:終於有人願意跳出來挺我了,我自己一個人走進了yahoo交友欄


/知識圈/部落格,一路走來非常坎苛,一年多前在知識圈因看不慣一大堆騙人ㄉ手


法與圍攻,ㄦ與某位已在*知識圈*混很多年ㄉ網友對上了,到最後:忍無可忍,


把當年在社會上ㄉ習氣,爆發出來ㄦ與對方嗆上了?ㄦ對方竟施小人手法ㄦ檢舉


起我了,並告到????話說當年:黑白兩道沒有人不認識我,從當年ㄉ中部


黑道教父:憨面老大(李照雄),水樹老大(林),等等經常都是吃喝一起ㄉ至交,


從張友文局長,黃榮清(保六副總隊長),劉柏良(嘉義局長),胡木源(台中市局長)


,陳國源隊長/課長,都是知己深交,中部ㄉ政界更是不勝枚舉。怎會把一個小小ㄉ


知識圈裡ㄉ人物,看在眼裡。但是:我竟然離開了那個圈子,就不提當年之*勇*了?


最後:落得換了一個現在這個帳號(enzo ~網路濟世),繼續在網路上ㄉ濟世。


不到一年多ㄉ時間,我經營ㄉ這個部落格,已達今天ㄉ約近五萬人ㄉ閱覽紀錄,


若加上另外之前被故意檢舉違規ㄦ不能再上知識圈ㄉ*kuo~龍ㄉ傳人*部落格


(約兩萬人次),其成績也算中上ㄉ程度。這一路走來ㄉ辛酸有誰知?


完全義務性質ㄉ渡這麼多ㄉ*無極先天靈*是為了什麼?


一個*心願*與一個*誓言*罷了!今天你/妳們所看到ㄉ與享受到ㄉ方便與照顧,


~**無極**~ㄉ這個法門,我將*祂*發揚起來了,這個沒有書籍可看,


沒有前人可以指導ㄉ法門~今天,我把*祂*:帶進世人ㄉ生活裡來了,


配和忠德堂ㄉ*點靈*聖事,一貫ㄉ契合,達到**真.善.美**ㄉ境


界 ,吻合了*無極先天靈*當前ㄉ使命,從宇宙無極萬靈歸元~陰陽兩炁主宰生化


~無極天靈各天封神果位~無極天靈正果修圓~無極五元老祖科考萬靈~


無極理天*五方五老*治理萬靈~直到今天ㄉ~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


ㄉ使命~緊接著ㄦ來ㄉ~*眾靈歸真居/真靈歸原*~回歸故鄉ㄉ任務。


這個艱距ㄉ工作,將由誰來擔當呢?已領:**大道歸元/代天行道**者ㄉ任務與使命


阿?不能講得太多~暫此擱筆,將來有機會再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