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山~西岐城歡迎門



西岐城~東城門


 


回覆網友:有關屏東長治九龍山*西歧城封神台*之事宜

2009/10/23 23:51






 



筱桐 :



金龍王老師/道長




問題:   真不好意思ㄧ直麻煩了你這麼多問題,因為不懂但現今社會又這麼複雜


我也不敢去亂問,明知自己不懂又遇到好與壞又不知去分辨那不就更糟,


但看了老師您的文章已及那麼多師兄()的感觸和感恩,我的內心卻也十分的激動和感謝現今社會還有不被金錢迷惑的真理在~


所以內心也決定我要跟著這真理走下去,但目前也因有忠德堂 陳 老師的點靈,讓我自己清楚了~自己的本靈.靈父是誰.靈主是誰~再這我十萬分的感 謝金龍王 老師讓我知道我該如何去赦因果~感恩~


   但是還有很多需要金龍王老師來指點以及教導的~西歧城~陳老師要我夫君(老公)須到西歧城尋回本靈(本靈歸元)這部分我該如ㄋ~


請老師幫幫忙教導及指點~感恩~




 


 


回覆


                     (一)到了西歧城封神台     先不要進入廟內     站在廟正前方約10~15公尺處     面向廟內說:我~??? 今日專程回來西歧城封神台    要用*萬法歸宗*手印/萬教歸一體     要來開「四個城門」      請「十二門人」聖駕能相助     助我從「東門」開到「西門」~「西門」開到「南門」~再從「南門」開到「北門」    完成後手印後雙手打開即可。




 


                    (二)入廟前樓梯口~天公爐前:點三十六炷清香    口說:**我??? 腳踏西歧城~封神榜上有我名。    然後:跪在地上~恭請:無極天「三清道祖」靈主:元始天尊/靈寶天尊/道德天尊聖駕   // 「無極五母」聖駕:王母娘娘/金母娘娘/九天道母娘娘/地母娘娘/準提佛母等聖駕    下凡蒞臨指導此地(詳細地名)求您們能開恩赦罪~並與爐下龍兒:???//現年:?歲//居住在:??? 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歸我本元回來//封我元神回來。     之後:稍待 ~ 感應之




 


                   (三)入廟內:九炷香跪在地上!   稟奏:周朝文王//姜軍師子牙聖駕在上:爐下龍兒:???   今日專程回來找兩位老大人家團圓/復古修圓      求您兩位老大人家能助我*歸本元*回來//封我元神回來     並能渡我「*靈神歸元台*」~ 自修自性本靈//靈修自在//靈體合一//元神光彩。     將來道成定特前來佈施還願。     以上~感恩。  「仙聖之稱呼:」 :  爐下龍兒:???  叩拜。






~天運歲次己丑年?月?日吉時。    九炷香~爐內插圓(代表團圓)    跪在其殿前地上     閉上雙眼感應之 ~ 有流淚或感應則封神回來




 


ps:祝福您們~無極平安!      這些內容是我個人修持經驗傳承     不希望大家隨便亂傳     耐心去體會    不要看文字淺顯自有其法門在。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