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網友知識團ㄉ問題


分類: 修持


2009/09/14 11:33


 


 


 


我ㄉ回覆:


*丹丹與*順子兩位ㄉ談話留言    讓我心動/讓我感受到~我ㄉ付出~默默付出是值得ㄉ?~聖者ㄉ心/思維/言行是我們無法體會憶澈?


如:丹丹師兄文章中所言(所遇到之情形),如下:


**XXX所轉世(將受害者捧上天),當時傷了一位修行五百多年的修羅,且他今世已找到愚徒並要報復(恐嚇意味濃厚),所以,必須要他(自稱果位已到黑天公的層級)出面來化解才能圓滿,並特別交代愚徒不用再到南州忠德堂點靈了,只要在他的道場修行,很快就能封神封將功德圓滿,當時於愚徒已開始懷疑他的人品?


 


 


我ㄉ回覆:


像上面這種話?您怎會聽ㄉ下去?~記得我曾於兩三年前告訴過你們   無極先天靈回歸ㄉ路?    因為更近了~本靈就越急迫?    但是因為*本靈*之前並未經過修持//吸收先天炁~ㄦ成長緩慢?   故無法帶動體(肉體)ㄉ配合?    才會有許多類似*靈逼體*的現象?    當然不全數都是如此(有ㄉ是外靈/冤孽~逼體?)   有一點是大家疏忽的?   那就是:宇宙間有難以計數ㄉ外靈   等著要投胎//六道輪迴?   也有非常之多ㄉ無極先天靈身份ㄉ靈找不到機會或其他因素?   而長時間以來(飄泊幾千幾萬年以上)仍然無法回得去「無極」之*先天靈*ㄉ靈    到處找機會等著任何的機遇?   希望能借體而修~修成正果而得以回歸無極ㄉ原鄉?   但是:事與願違?   造物者與無極天仙/聖們礙於「*天律*」有其一定的管道與方式來渡引它們?    而不是硬*借或佔著無極天靈ㄉ靈/體修   就可以立即回歸「無極天」    這個觀念~早就告訴過大家~要了解:「*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沒有經典書籍可參閱?   而是完全依照仙/聖們降駕時降文所開示   因為道法不能隨意ㄉ傳與?  而是~有德/有道之*修者*才可得?   非得依照無極天ㄉ修持方式?   配合*點靈*指引   加上真正「得道高人」:即領得「*代天行道*」旨令ㄉ高人//領得*五 方五老 君聖駕*~「*大道歸元天旨*」之明師的指點    才能有所依憑而依照此法聖傳~修持下去。


 


因此:坊間許許多多ㄉ通靈者/靈通者以及自稱大法師//師父//??神ㄉ使者等等    均未得/未經~正道/正法ㄉ修持與護持?   未得真正之法門:仙佛/聖祖/母娘們ㄉ旨意    而自領//自發旨令?   開設宮/廟/堂*道院/聖苑/講堂等?    此皆為外靈ㄉ操縱使然?   外靈有達數萬年以上ㄉ修練功力與火侯?   牠們:什麼不懂//不能//不會?   隨便花個三/五年ㄉ修練功力    變成「觀世音菩薩」金光閃閃ㄉ神像給您們看有什麼困難嗎?簡單ㄉ很~。   故仙聖們經常千交待/萬交待~一定「*不可著相*」~「不能著魔」?    也在此特別強調一點:謹記~任何ㄉ神明    無極天ㄉ仙聖們絕對不會以任何「有形ㄉ相」呈現給我們看?   因此也證明了一點    即*所有的相~皆是虛幻~虛妄*?~修持我們自身ㄉ「*本靈*」才是正確    任何ㄉ*音聲//色相*~都是騙您ㄉ*化境*    大家應深切了解 !   我知道在這大聲ㄉ疾呼    不一定您聽得下去?   但是當您出了問題來找我幫忙處理時~挨我罵!   ~就得請您們諒解摟?



 



~感恩:~無極平安~。

 


無極聖道:金龍王 網路濟世部落格專欄2009/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