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真元: 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分類: 發覺真相?
2009/09/01 09:10


**龍族**


 

道長您好~午安~
弟子謹遵道長教誨,修道過程中魔考會出奇不意的接踵而來,弟子會僅依道長經多年累積及無數正法驗證的*無極天修道法*法門修持,
跟著道長的步伐,一步一腳印、扎扎實實的修持與印證,朝著*無極大道*前進~感恩道長無私的傳承~諄諄的教誨~祝福道長~祝福
道場同修師兄姐~祝福網路上同修的師兄姐~~


 


 


無極真元: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9/01 09:06回覆
 


師兄~早安:


                    修道:是要修與行並進     故曰:~修行~*大道/無極*~這「*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是讓我們ㄉ本靈與體共修     不是拿來「*辯論*」     *道*要拿來行*行*    ㄦ不是論或強辯?   最重要一點:一定要修自己「*本靈*」   不要被借//佔著體ㄦ修?    那對我們本靈來說是殘酷的?   因為沒有找到「*真道~本元*」及靈主保護//護持ㄦ修是絕對無法**修真/學真**~別以為可以說幾句*靈語*//寫幾句五言/七言/九言ㄉ詩詞    即是自己本靈接到*真神//仙聖*ㄉ指示ㄦ寫?    我在此鄭重地告訴各位:百分之九十九以上都是*外靈或*冤孽之所為?    你們還記得最近我曾當面*訓斥*一條「佔著」一位年輕師兄身體ㄉ* 外靈*(這位師兄你認識)    因*牠*第一次來到我的地方    畢竟只是修煉ㄉ很久功力的外靈*~我請那位師兄前去靜坐?一坐下去不到五分鐘~靈語/咒語(喇嘛教ㄉ)/畫符令/靈動都來了    很是囂張?     十五分鐘過後    我走了過去看著*牠*(當然該師兄還沉醉在這外靈ㄉ佔體ㄦ修ㄉ感覺之中?)    於是我開口了:**師兄~你可以停止了/站起來**    我走回坐位上    您知道接下來*牠/他*的動作如何呢?     請待下回分曉?    


 


                      ~~拍謝!開個完笑?      怎好讓你們等到下回再分曉?~*牠*剛才不是很囂張嗎?    很神氣ㄉ樣子嗎?     於是我請那位師兄過來坐在我ㄉ對面   準備倒茶給他?    因為剛才實在是靈動ㄉ太累人了?    結果:那位師兄走到我ㄉ面前約不到一公尺遠ㄉ地方    雙腳一跪悶聲不響幾分鐘?     我問*他/牠*~為何ㄦ跪?    快起來!     結果:這位師兄起來也坐下了   喝了一口茶?    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ps:弄得當場ㄉ幾位師姐及師兄    滿臉疑惑?     從那天起    這位高學歷ㄉ師兄    除了上班(在公家機關)時間以外    都在道場    我們成為*修道ㄉ知己(只是暫時?)*!    ㄦ我肩頭上的壓力也增重了不少?


 


                       ~很多修行中或中斷修行以及從未參與ㄉ朋友們     大家應了解我的為人與領授了*「*代天行道*」*之使命後於道場或網路上所碰到的朋友(與修道/學修有關)~對象?    都提昇了一個層次?      也就是說:都遇上更難處理或為其化解ㄉ困難程度增高?     但這些並沒有減弱我ㄉ意識及視惡如仇ㄉ決心!     但是來來往往之道友/網友之中    水準參差不齊無妨我的執著?    只是:人心敗壞:*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也*?     尤其是年輕ㄉ這一輩?     讓我很痛心/難過?    這樣子ㄉ社會      將來怎麼辦呢?    道德/禮節淪喪     如果你們瞭解因果冤業就能了解?     一批批討報ㄉ冤親債主(有形的是*人*  ~  無形的是*外靈*/*是鬼*)出現     人們將如何以對?      再續~


ps:拍謝~龍族師兄:又藉你ㄉ留言發表文章~感恩於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