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回覆:自發功之疑問與修持方向

文章分類:外靈佔/借體ㄦ修
2009/08/28 14:10

 
 
 
2009/08/27 21:37:24
 

金龍王道長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於我提出問題的回覆!!的確,我自己本身在練「自發功」時,卻有與之前生活有不同之


處,必且覺得練功時好像不是氣在帶動?在此提出,請金龍王道長指點、說明?


1.只有在地一次練功時,感覺身體舒暢,之後每次練功後都感覺很疲憊,但是精神亢奮?


2.在晚上路過一些較為陰暗之處,會不自覺有手比劍指、口念不知名的咒語(梵文?),向該處指指點


點,但心中卻是非常恐懼?


3.有次夜晚在國小的操場練功,突然感覺身旁有東西靠近,於是又開始結手印、唸咒,還會咒罵驅趕不


知名的無形之物?心中一驚就趕緊回家了!


4.無論白天或夜晚,在走路行進間或是休息時,經常會不自覺得靈動、說靈語,並且會感覺腦中有另一


種的意念存在(精神分裂)?


5.對於異性相處的方式變得直接(喜歡觸碰、靠近異性),會開始想要吃素?跟自己以前的行為有些不同之


處?


6.會覺得自己好像有些能力能處理無形的事物,但是其實自己心中完全不知道這方面的事情,不知哪來


的想法跟自信?


7.曾去過一間私人宮壇問世、靜坐過一次,當時有位師姊導引我說靈語,並與我用靈語對話,我不知道


他們再說什麼?但是感覺我自己講得很悲傷、委屈?他們說我該要去修行了?


8.之後就喜歡到山上瀑布、樹林間去練功,但是覺得身體越練越不舒服,並覺得寒冷?!


以上我雜七雜八的列了一堆,不知道金龍王道長是否能看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敝人文筆不佳,只能將一些自身的經歷整理列出,或許沒抓到重點,麻煩您給予指點~感恩~


 


 



回覆


 


 


 


您好~午安   問題有點繁複   需要用心來討論   您雖然學是自發功   但是在學過程中卻需面對到與一般人修行時遇到相同問題。 因為當一個*個體*專心想靜下來時候    其實靈/體都呈空虛狀態   教您學*自發功*老師    鮮少有專業或真正懂神學/靈學?    則其結果: 必定是麻煩?   ㄦ你們又多選擇在空曠場所練功?   不被外靈侵入才覺得奇怪了呢?


 


 


 


 


問題:(*1//*2//*3


 


 


1.只有在第一次練功時感覺身體舒暢    之後每次練功後都感覺很疲憊   但是精神亢奮?


 2.在晚上路過一些較為陰暗之處   會不自覺有手比劍指/口念不知名的咒語(梵文?)  向該處指指點點   但心中卻是非常恐懼?


 3.有次夜晚在國小的操場練功   突然感覺身旁有東西靠近   於是又開始結手印、唸咒   還會咒罵驅趕不知名的無形之物?  心中一驚就趕緊回家了!



 


 


 


回覆ㄧ:




 


 


       問題23情形 ~ 就已確定您已經有外靈借/佔體了?   才會有此動作。 


 


 


 


 


 


 


 


問題(*4//*5//*6):


 


 


4.無論白天或夜晚,在走路行進間或是休息時,經常會不自覺得靈動、說靈語,並且會感覺腦中有另一種的意念存在(精神分裂)


 5.對於異性相處的方式變得直接(喜歡觸碰、靠近異性),會開始想要吃素?跟自己以前的行為有些不同之處?


6.會覺得自己好像有些能力能處理無形的事物,但是其實自己心中完全不知道這方面的事情,不知哪來的想法跟自信?


 


 


 



 


回覆二:


 


 


 


問題4:您被佔體了 ~ 連睡覺都不會放過你? 


 


 


 


問題5:外靈會於您睡覺時候吸取您元氣?   藉男女身體相處時吸取對方元氣?   *會開始想吃素*:是外靈(即是鬼魂)執著~(跟我們過世*祖先*一樣會執著?     例如:你們一定要拜我    我才會保佑你/妳們?   其實*牠們*已自身難保了)  以吃素來騙取妳以為牠即是「*神靈*」靠在妳身上?(此為騙人手法~不要採信)。






問題6:牠想借妳體來辦事?    好積些功德以爭取神佛/認定與支持?


 


 


 


 


問題(*7//*8):


 


 


7.曾去過一間私人宮壇問世、靜坐過一次   當時有位師姊導引我說靈語   並與我用靈語對話   我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   但是感覺我自己講得很悲傷、委屈?  他們說我該要去修行了?


8.之後就喜歡到山上瀑布、樹林間去練功,但是覺得身體越練越不舒服,並覺得寒冷?!


9:首先感謝您對於我提出問題的回覆!的確,我自己本身在練「自發功」時,卻有與之前生活有不同之處,且覺得練功時好像不是氣在帶動?


 


 


 


 


 


回覆三:


 


 


 


問題7:一般*靈語*即為*外靈與外靈*溝通之用語與真正神明/仙聖 ~ 說話溝通    根本不是用靈語    請不要被誤導了?    *牠們*用靈語溝通:是佔你體外靈在訴苦    所以你會覺得悲傷/委屈    但此時你其實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當時你本靈 ~ 不是躲起來就是不在身體上     沒有靈/體感同受~ 您是不會真正感到悲傷。




 


 


 


問題8:是因為陰氣長騎在身    被佔體又無法自由自在作息?   所以身體會覺得部舒服?   並有寒冷感覺?


 


 



 


 回覆(四)~ 總結


 


 


             很多外面坊間所謂氣功教學或將氣功與靈修結合在一起    連自己都不懂東西     之教與有心學習氣功或靈學到ㄉ朋友     是多麼危險事情?   請大家要斟酌之?




 


 



 


肉丸師兄


 


 


 


           我回答夠詳細了吧?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相信您問題到現在還是無法解決吧?    這種問題不是三兩天能解決/處理掉?    找對人加上自己用心才是正道。    從內心深處 ~ 把牠理出來?     後才是趕牠離開    這需您本人與幫你處理當事者    相互配合 ~ 齊力將之逐出你ㄉ靈體?    當然在你們要趕走**之前 ~ 有一段艱苦日子得待過去?    首先:您必須找到~*真道*~與您本靈真原ㄦ修    處理完您自己先天冤親債主等冤孽之後    能找到本靈*靈主* ~ 作主做靠山    保護您本靈     進修(靈修)讓其接受*先天炁*ㄦ成長!     屆時:自己*本靈*就能與**合作無間共同面對人生27大道邁進。    最重要ㄉ是:一定要*修持自己本靈*    ㄦ不是現今很多宮////道場/道院/聖苑/寺院 ~ 裡學修或自修朋友一般     絕大部分都是被*/佔體*ㄦ修?    包括:很多宮//聖院/道場主事者(宮主)或通靈者/靈通者 ~ 非常之多都是被佔/借體ㄦ修     連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才會有這麼一句我常說ㄉ話:




 


 


                無知者*在騙*不知者* *主持者*貪收?   *修道者*貪修*才會造成當今宗教界/社會上一片亂象。      祝福各位:閤家幸福愉悅 ~ 隨心所欲修持 ~ 早日找到自己本靈原(元)~無極平安~






 


 


 


 


                             無極真元: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














『** 無極真元: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