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無極天靈知識團 *網友問題:~點靈之後ㄉ問題~疑惑?




2009/08/02 09:33




 


2009-08-02 00:18:47 回應

師兄你好啊,我是經過忠德堂點靈確定屬於無極天靈的小師弟,之前也通過請 天公,觀音佛祖.及包大人(赦

 

 

因果),近ㄖ也準備到北部去會主,但是我有一個問體,想請問你,為何我心裡不會覺得高興,也不會排斥,反爾

 

 

覺得未來重擔很重,這種感覺我自已也說不出來,因此想在會主之前想請問師兄,個人為何會有這種感覺,

 

 

是不識自已想太多,還是什麻原因壤我有點怕怕,要與不要會主,壤我不知如何.傷腦筋中? 

 

 

 

  


無極:*龍ㄉ傳承~網路濟世*... 於2009-08-02 08:30:07 回覆

 

 

我ㄉ回覆:茶豬~師兄您好?您現在ㄉ問題與您在知識+ㄉ發問?讓我覺得您ㄉ心態心靈上出了問題?~不


 


 


 


舒暢?~不平衡?~不愉悅?!雖然祇是網上文字ㄉ交流~感應薄弱?~或許有空上我部落格會感覺好點?在知識


 


 


+您所發問ㄉ問題~*002*~ㄉ回答上已回答ㄉ很清楚~002~他是我們ㄉ成員之一~!對於宗教信仰ㄉ相關


 


 


事宜~尤其是面對正確ㄉ法門時:您面對時ㄉ心態很重要~不能有得失心~?經常有一種情況~會與你ㄉ情境


 


 


類似?那就是:當一個人ㄉ(靈體)出了問題時?做這些*無極天靈**復古修原/認祖歸宗**ㄉ事情時?他們是不


 


 


愉悅~不舒服ㄉ~?通常遇到這種情形:我們會先查清楚自己本身ㄉ靈體ㄉ情況是否正常?很可能有外靈纏


 


 


身?這種情形*忠德堂*就無法處理或問出來了?因為:祂祇負責*點靈*ㄉ任務!ㄦ若身上有外靈或冤孽纏住~


 


 


則於前往與*靈主*團圓及領*修道旨*(三清道旨)時~通常會出狀況~去不成?(自然ㄉ干擾影響)或去了也辦


 


 


了該辦ㄉ事項?但回來之後或再次前往點靈時~陳老師會點到與上一兩次所點過ㄉ相同地方~那即表示?您


 


 


該項事宜~沒有辦完成了?!正常ㄉ狀態之下:要前往與靈主團圓/領旨/等等事項~一般前一天ㄉ晚上都會覺


 


 


得睡不著覺?~*本靈*興奮/高興(因為*祂*可能已經等了幾千年了?)ㄦ當天前往ㄉ前後也是精神飽滿~精氣


 


 


神充裕才對?


 


ps:以上每個人ㄉ狀況不同?得視情況ㄦ定~我祇是針對您所述說ㄉ情況回覆?詳情還是以當時ㄉ情況ㄦ定?


 


 


當今ㄉ社會異象?宗教派別ㄉ亂象~尤其修道/修行ㄉ風潮興起~讓很多ㄉ*廟店*?~很多趁機ㄦ起ㄉ宗教投


 


 


機份子?~藉此ㄦ大興土木建構規模宏偉ㄉ宗教宮/堂/廟宇/道院/聖苑等等~廣吸*貪修*ㄉ朋友們~參與所


 


 


謂:修道~修行ㄉ行列~殊不知任何ㄉ一個法門/派別/宗教~~若無*正神*~*真仙聖*~*正佛*等ㄉ加持/披


 


 


佑是無法對抗:外靈/邪魔ㄉ干擾及佔據~ㄦ成為拜(供)*外靈/邪魔*而不是拜神佛~ㄦ不知了?有很多ㄉ


 


 


例子~包括我曾親自碰上類似或嚴重好幾倍ㄉ例子?有身為:宮主~法師~通靈者~禪師~修行者~靈修ㄉ朋


 


 


友?~都是在走頭無路~尋遍天涯名師?~經過好幾年~十幾年ㄉ痛苦/折磨之後~才找到我?不是我很厲害?


 


 


ㄦ是我有正道/正法ㄉ加持?我尋正信/正念ㄦ行?堅持原則?不攀緣?*得道者孤*!~因為*正道*難行(行


 


 


正道難覓知音知己~不能貪財?好色?~三毒()不侵)?~ㄦ正道難尋(百中挑一~不易判別?~世人都被華麗


 


 


ㄉ外相所蒙蔽)?*明師*難遇(名師*倒是到處有ㄉ見~TV上多ㄅ是?)~正法難求(凡人容易*著相*?~


 


 


偏好感應明牌?~正好中了外靈/魔ㄉ圈套?)


 


 


這以上ㄉ種種:加重了無極天界ㄉ母娘/仙*聖/靈主們ㄉ擔心?如何喚醒這眾多ㄉ先天靈們ㄉ回歸之心?因


 


 


此更嚴格ㄉ甄選正確ㄉ可以託付ㄉ人選?代天行道?例如:南州忠德堂:三十年如一日~陳老師七十五歲了~


 


 


堅持上蒼所交付ㄉ任務~謹以十元ㄉ香料費與大家結緣?每天近百人數~一個月28天~一年335天~三十年


 


 


~10050個日子~看過~點過多少靈~?實在值得起立鼓掌敬佩感恩之~~這就是正道/正法ㄉ堅持!~是


 


 


值得而不會後悔ㄉ~


......................無極天靈知識團:~龍ㄉ傳承~2009/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