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飛靈2009/07/13 20:57 回應

 


~~師兄'' 您 不用擔心掛礙 ! 不才小弟我是在與您 請教 探討 '' 只想解心中之疑 沒有其他意思 ! 師兄 大可直言無仿或隱藏回覆 , 在說...我並不喜歡那種靈修訓體的方式 ! 而又有外靈入體之疑慮'' 所以不才 才一再的請教 ! 經驗豐富的您  師兄 .


 




 

飛靈2009/07/13 20:30 回應

 


~~師兄'' 不才無法去認定誰..是由本靈帶動的 ! 因為 我沒有那種舞動的經驗 ,  不才想知道 帶我修的''親大姊''是何種情形 或是其他等等 ''  譬如辦事收驚之類的 ! 只要我姐一動念..沒有身軀舞動 靈語就會出來 ! 也可隨時轉說白話 , 辦完法事退駕時...也無聲無息沒有動作 ! 比起我們一般常看到的....真是不同 ! ( PS: 不才之意是在本靈 是否能引動肉體 說靈語 或其他 ),  如果不能 ! 那麼也就是說...會靈山 起乩的 '' 除了類似''正神'' 降乩借體之外都是外邪入體....可以 如此去形容嗎 ?  



 

 

 

 

 

 


*無極*~龍ㄉ傳人~*網路濟世專欄*2009/07/14 11:22回覆


 


飛靈:早安~您ㄉ問題很複雜?    又不是發生在您自己ㄉ身上   就算我清楚ㄉ告訴了你    也無濟於事   請自覺自慮為何?


 


 


 


*本靈*如果經過正確ㄉ靈修過程    逐步ㄉ進展並吸取*先天炁*   那麼:**:有何不能?   本靈~靈神~元靈~龍神~龍王?   這是本靈進昇ㄉ過程   您在外面是聽不到ㄉ    因為未經正統ㄉ修道法方式培訓進修   如何能接觸到  *真道*~真正ㄉ「*無極」*!    ㄦ不是招牌或道衣上頭加上*無極*兩個字就成為*無極*!   那麼當今所有位於太極中天*玉皇上帝*統御之下ㄉ神祇   都已等了許久/許久?    想進昇成為*無極*ㄉ境界了!!


 


 


 


所有ㄉ*無極先天靈*   因為都是*先天靈*   因此擁有先天ㄉ這個優勢經宇宙之中最優ㄉ修行工具:人ㄉ肉體*/地方/地球*這個地方!    ㄦ得以經過修持進ㄦ「*修道得道*~*得道成仙*~回到*無極天*~我們本靈ㄉ故鄉?   因為:每個*無極天靈*ㄉ本靈    下凡來之前都是無極天ㄉ神仙之格?     祇是本靈下來經過:六道輪迴    加上也不知轉過多少世了?    本靈ㄉ記憶已經模糊了ㄦ不知?    大家應該要珍惜之~


 


 


 


 


回到本題: 


您說:( PS: 不才之意是在本靈 是否能引動肉體 說靈語 或其他 ),  如果不能那麼也就是說...會靈山 起乩的 '' 除了類似''正神'' 降乩借體之外都是外邪入體....可以 如此去形容嗎 ?


 


 


 


我ㄉ回覆:


 


您ㄉ說法~我都不贊同   您去看一下我這兩天ㄉ一篇文章(瞎子摸象ㄉ故事)去體會吧?    我們*無極天靈*:不談被*神或靈神或外靈降乩借體ㄉ事   /妳們能夠當場判斷:~1~真正ㄉ神格//~2~靈神//~3~外靈ㄉ區別嗎?   請您於親自參與修道靈修之後~再談?    否則也祇是*紙上談兵*?   *將軍遇到兵* 空談與有理說不清ㄚ?   ~1~真正ㄉ神格~:是經玉皇上帝賜封ㄉ後天神祇~ㄦ不是如同外面坊間自己請旨?   遞天台可請得到   ~2~」靈神:是我們對修行/道行不錯ㄉ外靈ㄉ尊稱    通常一般ㄉ宮//道場.等   最高也祇能請得到**來坐鎮    ~3~」外靈:就是鬼魂~陰靈?   不用害怕?///佔體ㄉ也都是陰靈?   只是**們經過修行ㄉ歷練   ㄦ修煉至一定ㄉ程度之後   因沒有正式ㄉ管道ㄦ無法得道成仙~故成為**?   我確定有天魔/地魔ㄉ存在?   ps:萬一碰上牠們~就祇有請:不動明王//虛空地母娘娘//女渦娘娘   才能應付牠們?   至少須要幾萬年以上才夠格成為**!!    ㄦ牠們這些外靈/靈神/~就都須要:/~凡人ㄉ體才能修行或替牠做種種ㄉ功德?    如開堂/設廟/立壇/建設5~6~7星級ㄉ大廟/大寺~等等皆是   不要懷疑???


 


 


飛靈您親姐姐ㄉ情形對不對   您應該懂了吧?   不用我親口說出來!!    但也不能一竿子打倒一堆人   您ㄉ最後一段話:「 *如果不能那麼也就是說...會靈山 起乩的 '' 除了類似''正神'' 降乩借體之外都是外邪入體....可以 如此去形容嗎* ?


 


 


個多變多元ㄉ世界上   秉持著*正信/正念/正道/正法*等ㄉ修道朋友不少?    不能抹殺他她們ㄉ努力與付出!!!     我在*南州忠德堂*~近兩個月來因緣際會遇到走這個地方已10年及30年ㄦ仍繼續修持ㄉ朋友(一位師姐/一位師兄)很難得~與他/她們談話~如沐春風?    所謂:長者智~長者仁   雖然他她們都未經很高ㄉ知識教育ㄉ薰陶    但氣質/談吐/道行/靈氣/磁場都很優   讓人動容?   從她們ㄉ談話中~有關修行ㄉ部份    絕對勝過:星雲/聖嚴/維覺三位    您們所敬畏ㄉ大師    談了很多層次很高ㄉ東西    相信其他ㄉ師兄姐   聽隴沒(台語)?    但我聽ㄉ非常愉悅~盈滿的~~謝謝:他/她們!!


 


 


 


談了很多   因為接了幾通電話ㄦ分心了    我主要ㄉ用意在借這個回覆問題ㄉ機會    將經驗/常識~傳承給廣大ㄉ同修朋友們   我知道現在ㄉ這一個格子   每天有成千ㄉ朋友在參觀著?    當然:從我內心裡湧出更巨大ㄉ壓力    我ㄉ言行:一字一句都繫乎每個欲修道或修持中朋友ㄉ理念//方向?   因此:我是應登高更自卑ㄉ?   虛心求教?    也請各位不佞指導//建言?    所謂:言多必有失?     也請諒解一二?


 


~感恩:預祝:各位~平安~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