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師兄:您傳來ㄉ簡訊我已收到~也立即回覆~但未見您收到回覆ㄉ動作?故特寫此公開信回應~希望您能看到!!您傳來簡訊告之在柬埔寨這個國家ㄉ事~以及在當地ㄉ網站看到我ㄉ部落格?~所謂:他鄉遇故知也~可見網路ㄉ通達~多麼ㄉ迅速?


但是在接您ㄉ訊息ㄉ當時~我整個人:~當時是昨天ㄉ正午時分~卻全身起雞皮疙瘩~現場有新竹ㄉ鍾師兄及桃園ㄉ洪師姐見證?因此請您細心探討原因?我ㄉ感應很靈敏?因為有修持ㄉ人~頭上ㄉ靈光/音聲可傳達世界ㄉ每一個角落?我認為~~?對了~這是封公開信~差點忘了~抱歉~有機會再詳談?祝福您一路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