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知識+*圈~知識問題:


 



發問者:我們ㄉ道場(嘉義 無極?苑)為什麼越來越少?


分類:知識ㄉ問與答


2009/07/09 21:22



 


 


 知識問題: 我們ㄉ道場(嘉義 無極?苑)為什麼越來越少?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7-05 05:36:58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5 意見: 1


 


問題:



自從跟老公加入無極天靈修道法之後一轉眼也已經三年多了,拜託「聖苑」的師兄姐可不可以精進一點阿,道苑一間一間的收掉,ㄚ是叫我們要去哪裡練炁阿,修心修心才是最重要啦,你們想練什麼神功的人可不可以離開,開甚麼喉啦訓甚麼體啦根本不重要好不好,只想在五元老祖爐下修心打坐回無極天 


 


 


『?』ps:小艾師姊對這問題之回覆:*此問題至半途已被發問者自行拆除了?『原因真奇怪』?


 


2009/07/05.09:53:13



我的回答:


       您好?回應您ㄉ問題:您們是嘉義山上那一家嗎?若是的話~我說些故事給您分享~純粹分享不是攻擊!!最近幾個月內~有一位師兄一位師姐~我們在南州忠德堂前點靈時無意中碰到~談起他她們修行/修道ㄉ過程~我聽了之後~深覺為其不平?經過我ㄉ解釋之後~他她們惑然開朗~依照我ㄉ經驗告之該如何走向正道/領悟真理/開智慧ㄦ修?他她們竟然在不到一個月ㄉ時間內點完靈並走完所有應該走ㄉ地方?~並依忠德堂:點靈時所指示ㄉ方向~目標ㄦ前行!至此:他她們才忽然醒了過來?原來這之前ㄉ兩年內所走的是*冤枉路*!! 因此今天又看到您ㄉ問題提問? 特上來解疑?讓大家趕快從睡夢中醒來?走回正確ㄉ路?重新檢討之前ㄉ錯誤,因為四年前我也在您說的該地方*(不能說是*?因為帶路ㄉ人走的不正確?我們就跟著走入不正確之路了?) 那三本書:它的本意/出發點是正確的但之後:參與之人一多,人心就變了? 經不起考驗? 道心不堅? 事實上在四/五年多前我就知道那裡出狀況了?因有位高人很客觀的點醒了我現在:我非常慶幸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ㄦ這位高人:現在以達非常高之境界,ㄦ不為人知是:真修道之人』!




      話說居住在南部的這兩位師兄/姐,當初也是經朋友介紹ㄦ踏入您們這個地方? 也依照您們之繁規:從南部~不遲舟車勞頓,連續五天前往嘉義山區這間道場(不想具名)化解:冤親債主等事! 然後再加入靜坐/上課的行列,過後再回到南部一家你們的連鎖分店(道場)繼續修道靜坐! 完全按照您們之規定中規中矩的幾乎天天去靜坐修行!~結果呢~? 兩個人越修越覺得不對逕? 但說不出來原因? 所有一切週糟的事項都無改變/沒有進展? 反ㄦ更不順利?/更嚴重?包括靈/體之問題?


    就在一個因緣際會ㄉ場合,聽到另一對夫妻談及,約一年多之前也是從台南直接跑到嘉義,每個星期花兩三天的時間去參與修道之行列!四個人相見恨晚談起在嘉義修道的往事?這兩位台南的師兄姐(夫婦)立刻告訴住南部之師兄/姐,你們不要再傻了? 趕快再到州去點靈? 察問清楚?? 你們進入那個道場之後的所有事情,是否有辦好/處理化解圓滿???(包括與靈主團圓/送還小靈童/冤親債主等等)!


     結果呢?經*重新點靈*,才知道與兩年前所點的一模一樣? 也就是說:他們在進入該嘉義山區及南部的道場修道這兩年來苦修的時間內, 所辦的任何事? 包括:冤親債主ㄉ化解? 小靈童ㄉ送回? 靈主ㄉ團圓? 認祖歸宗/復古修圓等等得重要事項?都沒有處理好??  非常確定:這晴天霹靂的答案,讓居住於南部的兩位師兄姐都難過的哭了出來! 連忙問:台南這對夫婦師兄姐? 這時他們該如何呢? 浪費兩年ㄉ光陰/金錢/身心ㄉ折磨? 接下來該怎麼辦此時:台南ㄉ師兄姐夫婦,才提及現在他們在中部某地方「修持」,走了約一年多的時間! 這個地方:完全依照無極天的修道方法(*無極真元靈修道法*)在運行,他們走進來一年多的時間內,學到/看的很多,ㄦ自己也從百丈深淵中爬了起來! 修持正道/正法的結果,現在也已修到:*龍神入體//歸元*之層次!! 重要的是他們夫婦倆:現在很快樂/自在/靈安體順了!


 


回到主題:上面我所提到連我自己在內的五個人都不約ㄦ同,曾走進你們嘉義山區這個道場?ㄦ現在呢? 當然:還有不計其數的師兄姐們(所有無極天靈們),仍然在水深火熱之中,ㄦ無法自拔? 請問這罪過該誰來承擔? 是那位「永遠在閉關」的老大師兄? 還是他的家人亦或在他糜下出主意? 作威作虎的「貪修者」??


 


ps:對於您們的地方,有很多現已離開之師兄姐們多有微詞? 希望您們能夠自覺,否則今後之負面攻擊應該會有很多跑出來!! 「名也有了~利也得了?」~該是您們「做功德」的時候到了!別忘了您們的初衷!!


 


      有二句聖賢的話與您們共勉: 「一」:*寧斷千江水~不動道人心*//「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若有機會再續!祝福大家/祝福無辜的無極天靈們!該覺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