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夢半醒之魔物
 



師兄您好!!
    我們全家大小在上星期六去了南州忠德堂,我跟我的太太確定是
無極天靈,我的靈是三清道祖,我太太的靈是九天玄女,元神是白衣宮
主先天帶靈駕,我們夫婦都要化解冤親債主,希望能得到師兄幫忙,也
希望師兄幫忙我們對未來修行之路能夠順遂,因為我們夫妻對修行之路
不太了解,我在師兄的部落格看過許多文章,我的心裡感到害怕,真的
誠心希望師兄能夠幫我牽成.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7/08 08:16回覆


 


我ㄉ回覆:


早安~沒什麼好害怕ㄉ    祇要您們有堅定ㄉ道心/誠心修持自己ㄉ本靈(元神)   雖然我ㄉ文章並不流倡華麗    但多看多檢視自己?    或許:您們自己ㄉ元神會給您們很好ㄉ方向指引   但重點:是您們要處在沒有外靈干擾ㄉ情況下才有效果!!      既然:已查出有冤親債主ㄉ出現   應儘快前往所指示ㄉ方式/地點   逐一ㄉ去完成     不用多花不必要ㄉ錢~謹記!! 須要我幫忙ㄉ義不容遲!        ps:有些人找到我要求幫忙    有從基隆/台北/台南/嘉義等等   ㄦ我也完全義務ㄉ幫忙~並親自帶他她們前去處理   ㄦ忘寢廢食?   這是我ㄉ原則與堅持    但有部份朋友ㄉ心態   卻是讓人遺憾   因為她們在別ㄉ地方   甚至好幾個地方!已經被敲詐或修理ㄉ很惻底   身體也出了問題了?   對宗教已測底失去信心?    加上有佔體ㄉ外靈會影響其思維/判斷?    例如:上上個星期從基隆/台北來ㄉ三/四個師姐就是如此   其中一位被佔體ㄉ十分嚴重(其實其他兩位有一位更嚴重)~當場發作起來?   因為*牠們*(外靈)受不了我修持ㄉ地方   剛正不ㄜㄉ正氣(陽氣)   因而她發作起來/三個人合力抓不住她   您看有多嚴重?    經過我ㄉ處理   完全平靜下來!   也深覺若不參與正道ㄉ修持後果會如何?    但是:她們卻完全漠視我ㄉ無怨無悔ㄉ付出?   甚至沒有尊重/同理ㄉ心?!


 


當時現場:有桃園ㄉ洪師姐/新竹ㄉ鍾師兄/南投/彰化張~~陳三位師姐   當場處理時大家看ㄉ目瞪口呆與她同行ㄉ兩位師姐也嚇ㄉ跑開了!   今天:我為何要談這件個案  ㄦ以上ㄉ這幾位師兄姐   也一定會看到這篇文章   共同認證我ㄉ說法與作為?   大家或許無法體會與感觸?但現場有一位師姐知道~我為此受了傷!對於發生這種情況我不覺奇怪?   且已司空見慣!   祇是平常我不太想說出來?    類似這種情形很多/很多!   ㄦ忙了超過十二個小時後   大家屁股拍拍走人了!此時ㄉ我洗完澡不是睡覺去?    ㄦ是到道場靜坐下來療傷???


 


話說隔了一天    這三個北部ㄉ師姐    派其中一個人打電話給我    又要求二天後 帶她們去仙山找:靈主/七仙女等事宜?   對於前天ㄉ事情   沒有任何ㄉ感謝之言?    我頓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事後約幾個小時...她又傳來一通簡訊    內容大概如下:師兄~星期三之行可請你自己開車到仙山與我們會面    油資我們照付???*~ ~   就這通簡訊:決定了這三/四位師姐當前ㄉ命運走向?~!!     我立刻回了一通簡訊    :師姐:既然您們這麼說了   那麼所有ㄉ事就到今天為止   明天起:我會很忙~抱歉無法繼續幫忙了???!    這件事:百分百正確ㄉ陳述   歡迎指正    現場總計有十位師兄姐!    就這樣這三/四位師姐~畢業了!~


~~


 


我經常私下自問?   我為何要做ㄉ這麼累?   是為了什麼?   是金錢嗎?    沒收一毛錢!    功德嗎?    誰看到了! ~    網路濟世//設道場供無極天靈靈修?   為他/她們分憂解惑?  處理禁忌//累世因果業障?   出錢儘力?    有誰從內心裡發出感恩ㄉ心?    沒有~我敢說沒有??     ps:因此:我說話了~這個社會病了?   病ㄉ很嚴重?....抱歉:讓大家聽我說了一堆廢話?心裡話?




ps:須要我幫忙ㄉ朋友   您別受我ㄉ心情影響了?    我還是:千山獨行終不悔ㄉ我*~堅持我ㄉ原則:道心堅定~為所有ㄉ無極天靈ㄦ努力以赴。大家加油~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