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偶感:「無極」ㄉ這一條大道~


分類: 靈山聖地記述


2009/07/06 03:52


 


今天大概是第50次再度踏上苗栗獅潭鄉仙山:*協靈宮*!     照理說~「道母」:*九天玄女娘娘*   應該與我這大男人無直接ㄉ關係/因緣?    卻為了什麼會去過那麼多趟呢?   話說來話長    因為有很多ㄉ師姐   經過忠德堂ㄉ點靈    得知自己本靈ㄉ靈主為「九天道母」聖駕之後   都急切ㄉ前往要與*祂*團圓/復古修圓/真靈歸圓ㄉ事宜!     但很奇怪ㄉ是:很多ㄉ師姐自行前往卻無法領到靈主所給ㄉ「*懿旨*」   通常都白跑一趟/很多趟了?    為此才須要我這*老人家*出洞山幫忙她們完成   也考考我ㄉ道心是否堅定?    因為當初「道母」:曾親自降駕到我ㄉ地方?  告之我今後將會有很多ㄉ師姐(祂稱之為:鳳女)會須要你ㄉ幫助/協助?    當時我當然意不容遲ㄉ答應了   才造成今日~稍後凌晨am/05:30從中部出發   接兩位從台南是來ㄉ師兄/姐及一位從桃園來ㄉ師姐前往*苗栗仙山*與「靈主」團圓以及新竹縣竹東ㄉ「五指山*盤古廟*」~恭請「*盤古帝王*」祖:下凡與之團圓/打開胸前ㄉ*靈山結*等ㄉ事宜!    回來之後:若有任何新鮮事   再向各位報備為何?道安*//無極平安*~ 2009/07/06~03: 00a m


 


 


補充:2009/07/0706:30am


:            又是一趟沉痛ㄉ修持之旅    為何說它是沉痛之旅呢?    當我們那部可愛ㄉ七人座修旅車   延途經過一號/三號國道轉*六號縣道*走入往五指山ㄉ山林小道時   看到山林間ㄉ流水小溪    心情自然疏懶起來   每趟ㄉ朝山之旅   別人ㄉ心情有ㄉ開朗~有ㄉ起落   ㄦ我ㄉ心情卻永遠ㄉ低落? ~   因為:一次次ㄉ朝山之行  幾乎都是帶著滿車ㄉ師兄/姐   也都是為了要為他/她~解決問題?   但人次人數增加了?   但面孔卻如江山易人般   一代新人換舊人~?    這就是:大家修行上最大ㄉ障礙?   也是渡己渡人ㄉ路途上最深ㄉ遺憾?   我個人ㄉ得失並不重要  卻覺得肩頭ㄉ擔子更重了些?   前幾天又去了南州*忠德堂*點靈?   常上知識圈/部落格ㄉ朋友  應經常看到我提*忠德堂*這個老名子?    這次是我ㄉ第66趟   ㄦ每一趟都是我親自參與    早在前年我告訴另一位桃園ㄉ師姐   我告訴她:*南州忠德堂*是我ㄉ*天堂*    當時她聽ㄉ*霧煞煞?    一定以為師兄*起笑啦?*(台語)   事後:雖然她因為個人ㄉ關係(執著?)    ㄦ離開了我們   但:之後到現在ㄉ近一年內   很多次在忠德堂看見她帶著別ㄉ師兄姐   一次次ㄉ去點靈   繼續走下去?   我ㄉ心中覺得很踏實?    因為當初就因為我ㄉ一句話~將來:不管我們是否還同坐在這一條船上?  妳記得一定要走下去    這條通往*無極天*ㄉ大道?   現在她應該還在這條路上吧!!


 


ㄦ這第66趟ㄉ內容?    奠定了我身處在台灣這個美麗ㄉ寶島?    宗教ㄉ樂土  修行者ㄉ天堂(也可能是地獄?)上!    以身為*無極先天靈*一份子ㄉ身份?    正式推動:「*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ㄉ定位與立足點!    當場: 陳 老師(忠德堂)   我本人以及隨行ㄉ陳師姐等   都為之動容?    因為:無極天ㄉ:仙聖/母娘們    從未如此ㄉ對任何一位前來點靈ㄉ師兄/姐   說過這些話?    ㄦ且接連之前ㄉ三次點靈內容    已明確ㄉ給了我非常肯定ㄉ答案!    內心ㄉ澎湃與感恩難以形容~     !過後ㄉ回程路上:兩年來一直默默支持/付出ㄉ陳師姐   沒有任何ㄉ一句話語?    仍然專心ㄉ開著車子~!    此時:我確定了解//意會?   她ㄉ內心也是踏實   因為兩年前我帶著她踏上ㄉ這一條(從台中開往南州)ㄉ三號國道之行   改變了她ㄉ一生?   過去ㄉ曲折/心酸歷歷都在眼前!    路ㄉ抉擇是多麼ㄉ重要?      ps:修道/修持ㄉ路~也就是人生ㄉ大道!    請您們慢慢ㄉ體會?~ps:抱歉離題了~仙山(協靈宮)與五指山ㄉ(盤古廟)之行~改天再續???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劑世專欄~ 2009/07/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