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請教:無極天修道法的修持方法?






發問者:


擅長領域: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龍ㄉ傳人~傳奇一生~無極天靈 ( 研究生 5 級)
道教 | 風俗民情
2009-05-21 02:21:07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5 ( 共有 0 人贊助 )

 





請教有真正在修持*無極天修道法*的師兄姐~修持ㄉ方法?









請親自參與*無極天修道法*ㄉ師兄姐或曾經確認為無極天靈ㄉ朋友~詳述如何修持?~其方式?/方法?/法門?ps:希望:其他(非屬無極天靈ㄉ朋友)勿參與回答!謝謝!!



















    001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山水禪園 ( 初學者 5 級 )
    2009-05-21 02:34:00

     



    回答:我ㄉ經驗告訴我~繼續:堅定ㄉ道心~排除萬難~在明師/正道/正信/正念ㄉ原則下~應繼續前往南州點靈~依照指示一步一步~紮下根基ㄉ走私~相信:無極天ㄉ仙/聖們~會為我們開創出一條光明ㄉ大道!指引我們回歸無極ㄉ路!

    ps: 在確定自己為無極天靈時, 依照陳老師所指示前去辦理,

    在確定為無極天靈後, 第一件事必需按照無極天靈修道法修持,

    如還是依中天方式修持是沒有效用ㄉ~~還會招來外靈干擾與借

    體~建議您先認識無極是什麼? ,稍事了解之後 然後找正統*無極天靈修道法*ㄉ道場去修持~~

    千萬不要在家裡或為圖方便任意找個地方(宮/寺/廟或靈修道場),

    那是很危險的?~~您可以前去這兩個部絡格多認識~~~

    ~那裡是*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的好地方~~!

    http://tw.myblog.yahoo.com/kuo0803
    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1969@kimo.com





      002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真除 ㄉ心 ( 初學者 5 級 )
      2009-05-21 02:39:15

       



      ps:您好?您應是無極天靈吧才會題出這麼適切ㄉ問題!讓大家一同來研討?重要ㄉ是排除一些不良ㄉ派別/法門~!不要再繼續影響我們*無極天靈*ㄉ聲譽~!我是經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過靈~確定為無極天靈!並且處理完*冤親債主*~經過到天公廟:請玉皇上帝/三官大帝/南北斗星君/~赦因果冤孽罪之後!再到地藏王菩薩:也是赦因果~!最後到:觀世音菩薩(須主祀ㄉ才可)也是請求開恩赦罪~赦免因果冤孽罪~求菩薩度走冤孽(冤親債主)~稟明:以後所做功德全部迴向冤孽得~並都求得連續三個聖茭!允准!!然後:前往雲林縣三條崙海青宮:向閻羅天子包公大人~申冤~且亦求得連續三聖茭允准!!才能夠通過進入~無極天靈修持ㄉ第一步~!

      接下來:忠德堂陳老師會繼續給予點靈ㄉ指示~!我進入*無極*ㄉ第一步是:點到~須前往宜蘭草嶺大里~慶雲宮~找三十六天玉皇上帝{(黑面天公)[位在慶雲宮最上層ㄉ才是ㄡ]}~復古修圓~認祖歸宗~與本靈ㄉ父皇:團圓~領*保家旨*~難得ㄉ是:我竟是無極天最高ㄉ36天~天公:ㄉ靈兒!好興奮!!當然辦完這件事之後~我等不及立刻再跑一趟南州忠德堂~請祂再幫我點靈~一方面:了解這之前所自己辦ㄉ赦因果~申冤~與父皇:認祖歸宗/復古修圓等ㄉ事情~是否辦ㄉ圓滿!!

      另一方面:繼續下一步ㄉ點靈步驟~結果點到ㄉ是須前去找~靈主:~三清道祖~團圓~復古收圓~領*三清道祖*ㄉ~*三清道旨*!~不是行道救世用ㄉ~ㄦ是保護:靈/體ㄉ*修道旨*!至此:我總算正式進入無極天修道法了~!~這一年來~整個改變了我ㄉ生活~身體也康健了許多~找到工作~也經朋友介紹找到一處~正正式式ㄉ以~無極天修道法~做準則ㄉ道場~修持~!好快樂~!實在很感謝當初帶我走進(應該說是指引/引導我)無極天ㄉ師兄~!!當初:我還一付不相信ㄉ眼光~不太認同他ㄉ說法!~沒想到:他就是我ㄉ大貴人!希望有機會把他介紹給廣大ㄉ大眾~因為他是個大善人~!

      以上:簡陋ㄉ論述我自己ㄉ修行過程~只是一小部份~一個小例子~到現在才了解到~之前ㄉ近十年ㄉ修道過程~全都是錯誤ㄉ!~提醒大家趕快清醒過來~去南州忠德堂點靈~因為聽我修持地方ㄉ師兄提起:全台灣有好幾百萬(近千萬人)ㄉ無極天靈~到現在出現或已找到(找回)ㄉ無極天靈~還不到一百萬人?很嚴重吧?~因為:本靈不知修或修錯天(宗教/派別/法門)ㄉ話~是無效且有害本靈ㄉ成長及將來回歸ㄉ路!!身體/事業/家庭等~都會影響很巨大ㄉ~!祝福各位:希望還有機會能接續我未說完ㄉ修持路!!感恩!再感恩~~





        003




        回答者:


        回答時間:
        MALTA ( 初學者 5 級 )
        2009-05-21 02:46:39

         



        回答:大家安好:同為無極天靈ㄉ一份子~既然全國有近千萬ㄉ人

        口比例~我們更應該擔起責任~叫醒所有ㄉ~無極天靈~找回:回歸

        無極天ㄉ大道~!


        另外聽說:中南部有一處之前出入人員相當多ㄉ無極****ㄉ道

        場!~限制其藉~書籍~ㄉ傳播!所招來ㄉ師兄姐們~不得到屏東南

        州忠德堂~點靈ㄉ事?但卻規定所有欲進入該道場學修ㄉ師兄姐~

        一律得拿他們前去~南州忠德堂~所點靈時ㄉ錄音帶~憑錄音帶

        裡~陳老師:所點ㄉ靈~如確定為~無極天靈~他們才願意收為學

        員!兩相矛盾ㄉ做法~請問各位及版主ㄉ看法為何??謝謝!





          004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無相法 ( 初學者 4 級 )
          2009-05-21 03:24:10





          請親自參與*無極天修道法*ㄉ師兄姐或曾經確認為無極天靈ㄉ朋友~詳述如何修持?~其方式?/方法?/法門?ps:希望:其他(非屬無極天靈ㄉ朋友)勿參與回答!謝謝!!

          回覆:該如何談起呢?首先您必須找到一位信得過~人品佳~風評好ㄉ同修指導(或明師?~不要名師ㄡ?)~因為走修持ㄉ路沒有明師:帶著/指導著是很危險ㄉ!ㄦ他(她)必須是一位真正懂得什麼是/無極天靈/?龍華科期是什麼?為什麼/無極天靈/須要修持~進ㄦ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回歸無極天!!ㄉ使命!!
          ~ㄦ太極天ㄉ/中天靈/不用修回去?等等問題?如果他答不出來?那麼您就應該離開了~走為上策?因為他什麼都不懂如何教你(妳)們呢?不就誤人誤己了!!!

          如果你(妳)現在學修ㄉ地方~不贊成你到~南州忠德堂~點靈?那麼也代表著~這個地方ㄉ主事者~一點都不懂~故步自封!要不然就是被外靈:佔/借體了~限制其行正道正法ㄉ方針~更嚴重ㄉ是:你(妳)們所恭敬奉拜ㄉ主神?沒有神格?可能也被外靈佔了!~那麼:試問您們要修什麼?ㄦ這種情況~據統計約有七八成以上!很可憐???全省現正從事*靈修*(修持ㄉ總稱)~保守估計約有兩三百萬人次以上!七成=兩百萬人是走在錯誤ㄉ路上?這有多嚴重請仔細想想??

          當然:正道難求?正法難尋?明師難遇?因為:身處末劫期~萬魔掘起~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何自處~就須要靠個人ㄉ智慧摟???再續~

           

          ps:等該問題結束:選出最佳解答我再做簡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