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去德國時~與我ㄉ德文翻譯~及一位退休ㄉ工程師甌斯特先生(多年好友)!~令一位是醫院ㄉ院長~海茵先生!~與他們在ㄉ"德國狼犬俱樂部"合影~


有一位窮苦的蘇格蘭農夫,他叫做:「佛萊明」。住在荒郊茅屋裡,有一天;他在田裡耕種,忽然聽見來自附近的呼叫聲,他快速的跑過去,看到一個嚇壞的男孩陷在沼澤裡,泥漿已淹沒到他的胸部,他正拼命掙扎並大聲呼救!
佛萊明救起了這個本來可能會緩慢而恐怖死去的少年。第二天,一輛華麗馬車來到了佛萊明家。從車上走下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自稱是昨天被救起男孩的父親,說要來報答恩情。>~不!不!農夫說:我不需要你的任何報答。此時;一位少年從屋裡走了出來。這是你的兒子嗎?紳士問?~是的!農夫自豪的說。那好,我將提供給他與我兒子同樣好教育。
如果他有他父親同樣的美德,那麼;他就會成為一個你我為之驕傲的人。
佛萊明的兒子被送進了最好的學校,隨後畢業於倫敦醫科大學。他就是發明盤尼西林(青霉素)而聞名世界的亞歷山大. 佛萊明。
幾年後;那位紳士的兒子患了嚴重的肺炎,這次又會是誰救起他的命?「盤西林」
他的名字叫做溫斯頓.邱吉爾~英國首相。
現在您該相信甚麼叫做因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