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發問中


本命元神會捉弄本身的問題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鋒哦 ( 初學者 5 級)
2009-03-15 12:33:43 ( 還有 14 天發問到期 )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我在當兵ㄉ時候有去問觀音問說我ㄉ本命元神
可是觀音跟我說要退伍後才要跟我說
他說現在回去認我自己ㄉ本命元神他會捉弄我
本命元神真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龍ㄉ傳人~ ( 初學者 1 級 )
2009-03-15 17:54:36

問題: 本命元神會捉弄本身的問題
我在當兵ㄉ時候有去問觀音問說我ㄉ本命元神
可是觀音跟我說要退伍後才要跟我說
他說現在回去認我自己ㄉ本命元神他會捉弄我
本命元神真ㄉ會捉弄人ㄇ

 


我ㄉ回覆:

 

                        (1)我不知當初您去問ㄉ"觀世音菩薩"是在那?     "可說很離譜?     因為:每個人ㄉ本命元神(即:本靈)如果離開人體ㄦ去    那代表著這個人出了大問題?     除非這個"體"已被外靈占據了或受到嚴重傷害或"本靈"逼體~ㄦ"體"不理?//不知?(祂離開"體"去尋"靈主"幫忙外)     通常"本靈"(即元神)是不會離開"體"的。


 

 

                       (2)"本靈"是至善無欺ㄉ"神仙靈"下凡轉世    不可能捉弄"體"(您自己)!      絕對不會是捉弄~除非"祂"想尋修//做功德或有"正確ㄉ"復古修圓之使命或旨令要去完成     而"體"不知//不願(不從)才會逼體要修!      除此之外:絕對不可能有對自己ㄉ"體"~有不利ㄉ行為/舉動~   請放心!!     但若您亂搞信仰或外教ㄦ被"外靈"//靈神(對外靈ㄉ尊稱~但"牠"仍不具"神格")影響     則狀況會有很多     一般:現今很多ㄉ宮~廟~堂~道場~通靈者       大部份都是如此!    因此奉勸您及大眾沒事少參與      拜拜則一律到大廟     否則"大道"(整個宗教界)很亂     亂世嗎:邪魔亂/人亂     所有怪力亂神全出現在台灣     祝福大家:安身立命保護好自己ㄉ"靈體"!!    

 

 

                                                    ~祝福:無極平安真靈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