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ㄉ回覆(王母~金母是否同一尊神)




2009/02/16 11:26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發問者:

 






許願星 ( 實習生 2 級)
保健常識 | 命理風水
2009-02-16 02:36:28 ( )

因緣際會下知道自己的主神是瑤池金母






也在網路了解有關瑤母的資料




但很多網頁都說瑤母就是王母




因為我得跑花蓮會靈




據說花蓮的瑤母廟隔壁就是王母廟




感覺好像是不同的神是吧?




我快搞糊塗了 希望有了解的師兄姐/老師幫忙!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10/31 08:07回覆


城光師兄:


                   沒關係讓它曝光出來    您反ㄦ是在做善事/功德    我會把它發表為文章。 回答您問題ㄉ同時    我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這稱為感應    您說有沒有問題?     我回過您好幾個問題過    ㄦ您一直不重視我ㄉ回答內容?    不是有關怎麼做ㄉ問題     ㄦ是您ㄉ心     您ㄉ心進來**無極**了沒有???    您忽視了我ㄉ能力(專業)   以為我只會回答問題ㄦ已嗎?     一向身為修持中人    不會想鋒茫畢露?     真正懂ㄉ人~不說?     真正有實力ㄉ人~不露?     您了解了八?    但關於無極ㄉ種種    關於*無極*ㄉ問題     在當今網上/國內外    有那一個說ㄉ是真ㄉ?    懂ㄉ是真ㄉ?    行ㄉ是真ㄉ?請問你?    所以我 才會挺身ㄦ出     並獲得*混元老祖/無極老祖/無極至尊/*聖駕等ㄉ認同。


 


~以下回答您ㄉ問題~。


問題:(ㄧ)為何於同一個地方,我的靈父由無極天王改為黑面天宮, 疑惑的是 ? 為何我的靈母從地母變為王、金母了 ?? 幸運的是本次已告知其靈主 為三清道祖


 


回覆:(ㄧ)~慎重ㄉ告訴你   您所說ㄉ情形   絕不會發生在忠德堂 陳 老師ㄉ身上/口中。   因為我個人至目前七十七次ㄉ點靈從來未出過任何一次重大(不能許可ㄉ錯誤)ㄉ差錯   若加上我帶過ㄉ師兄姐及當場聽過/見證過ㄉ統計   不下三.五百位(人次)   準確度非常之高   這是我個人於南州點靈ㄉ經驗傳承   請您放心   ㄦ南州又與我沒有任何私下ㄉ交情   老師道現在還不之我姓氏為何呢?    您太離譜了?*無極天王*聖駕絕不是任何一條靈ㄉ*靈父*    (因為到目前我聽到過ㄉ靈父:只有兩位,一是:36天ㄉ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   一是:33天ㄉ玉皇大天尊:金面天公)   此絕對正確。    ㄦ靈母:身為無極先天靈   所有靈ㄉ「*靈母*」都是瑤池金母或王母娘娘   絕無它人?您又錯了~酒少喝點~靈才不會亂掉?    喝酒是最容易亂靈的?(在我這裡學修~一律禁止喝酒)


 


問題;()之前在玉帝、三官 大帝、南北斗星君、地藏王普薩、觀世音菩薩、包公、盤古祖的相關開恩 赦罪行程,我都ㄧ一擲伓去進行確認,但今日在南州的再次點靈,這時又 再次被點出,這意謂著之前我所做的,可能都是無效的 ?   可能,我的領悟性不夠,我也不敢挑戰其神祇的公信力。也許這一切有其道


理可循,請老師準許我 用秘密留言之方式討教,以免我的一時不解,讓其他人產生了疑惑心。


 


 


回覆:(二)您還算善良~所以我才會一再地回答您ㄉ問題。   經常看到許多自己前往處理*赦因果及申冤*ㄉ師兄姐   一再ㄉ過不了關    ㄦ且比例還不少?   很多人在當場求連續三個聖杯(茭)    超過五十次   我走過去請其暫停   讓我向神明說清楚   然後再請該師兄/   「立刻」再求三個聖杯?   其結果經常是該*神明*都給足了我面子   立即獲得「三個聖茭」(杯)   經常讓所有ㄉ師兄/姐訝異?(此事可以求證)那就是我ㄉ心/熱忱付出ㄉ心/說對(正確)ㄉ話/我ㄉ*職使*    這種實例經常發生。    ㄦ忠德堂ㄉ公信力~請您不要懷疑~四.五年來我隨時隨地都在應證祂ㄉ正確性   有我ㄉ把關~您可以放心走下去   因為全省您再也找不到另一個可信ㄉ*點靈聖地*    /您們:是否會覺得奇怪?   我憑什麼/為什麼    要如此ㄉ保護*南州忠德堂*   ps:因為我曾經分別在yahoo*知識圈*/部落格~說過:*南州忠德堂*是我ㄉ**天堂**   這句話說出去了幾年了~絕不收回來。


 


總之:不懂ㄉ儘管可以進來提問   我當儘一切ㄉ能力/知道ㄉ/正確的~回覆給您給大家   但是若您/您們   *不懂禮貌/不遵守道統~道德/修道人ㄉ原則*//若輩外靈借/佔體嚴重者(不聽勸者)那麼被我列為「黑名單」~就不要怪我了。 相信嗎?   只要我一不小心說錯話或??    馬上我所寫ㄉ內容立即*會跳掉*   不要懷疑~神//聖等ㄉ存在。   抱歉:今天星期六我會很忙   就只能寫ㄉ這裡摟   保重~慢慢體會~過不了關ㄉ再繼續衝過去   光明ㄉ前程就在前面不遠處。。**再走一步風景會更迷人**。。~祝福您/您們~假期愉悅~我去忙摟?~ 忙ㄉ很愉快~


 


 


無極聖道:**金龍王** 2009/10/31











無極聖道:龍ㄉ傳人~ ( 初學者 1 )



代表知識團:


找尋人生方向



回答時間:


2009-02-16 11:18:11



問題:因緣際會下知道自己的主神是瑤池金母
也在網路了解有關瑤母的資料
但很多網頁都說瑤母就是王母
因為我得跑花蓮會靈
據說花蓮的瑤母廟隔壁就是王母廟
感覺好像是不同的神是吧?
我快搞糊塗了 希望有了解的師兄姐解答謝謝~無極平安。


 





回覆~我ㄉ回答:

 


 


 


上面ㄉ版主~002~說ㄉ很正確!    但我有些補充   人為ㄉ因素~造成現今ㄉ道教很亂    萬魔齊降   懂ㄉ人知道/體會得到(曾遇到)!當初廟方人員ㄉ意見分岐   造成現在我們要一次拜兩間廟~(同一個主神)!    到底是神力""~還是人為""!!   提供一點請做參考!   通常"瑤池西王金母"都為眾靈ㄉ母娘    為何您會稱""~您ㄉ主神?   這種情形恐僅萬分之一ㄉ機會   因為:花蓮慈惠//~勝安宮!   台北「松山慈惠堂」均為找"母娘"團圓//"懿旨"(領母娘旨令~方便靈修護靈山ㄦ已)   個人誠縶ㄉ建議:是否您接收ㄉ信息來源正確嗎?     如果不正確ㄉ話   也代表您所接受信息ㄉ人或地方   正確性要確認?   以免走冤枉路。


 


 


當今:靈修ㄉ場所ㄉ神/通靈ㄉ人   絕大部份都不正確?   被外靈(佔體)/(借體)/(偎體)都不自知?   ㄦ自以為神明降體   幫助不懂ㄉ師兄姐辦事//指點?   這點很危險~您看:多少(全台超過百萬)學修ㄉ師兄姐   去參與修持之後(亂點靈~跑靈山)~結果   修來一身陰氣((因為被外靈佔//偎體了)~"冤親債主"未處理~就算找到"真正ㄉ神仙~神明"   ""~不會//也不能靠近您甚或幫您什麼?   因為萬一(機率非常高)~您"靈體"已被冤親債主找到   ""~領有旨令(清算報仇ㄉ權利)   "真正"ㄉ神明/仙聖/~決不能幫您什麼?   除非您找到~領有"真正"旨令ㄉ地方   才能幫您   ㄦ通常:這樣ㄉ地方~都極其簡陋(簡單隆重)~不收任何費用(處理用)或一點點香料費    ㄦ且經得起"印證"~考驗@~!   :僅將自己ㄉ一點心得//經驗談提供之   請慎重其事或可參考我ㄉ部落格~一起共研~~絕不言商~~!僅供:


 


 


 


                       無極聖道: 祝福您~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