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抱歉~回晚了     您所提:修行人ㄉ定義很廣泛     我不知您所指ㄉ是那一個層次?    至於談到考驗    很多修持ㄉ朋友    勿把自己累世ㄉ因果/冤孽     當成是修持上ㄉ考驗!     因ㄦ擾亂了修持上ㄉ種種很可惜?      因此:如何判定/了解~排除這些因果/業障     才是當前最重要ㄉ前題     以我個人ㄉ經驗     一般人談不上修行    因為您ㄉ本靈     若沒有經過復古收圓//認祖歸宗{靈ㄉ本元}//真靈歸原    如何談得上修行呢?     靈尚未找到真元{原}~真正ㄉ本靈~從何ㄦ來?// 真主{自己本靈真正ㄉ主}   您如何修起?!     因為修錯靈元{如:道教ㄉ先天靈    跑到基督教去?     無極天靈跑到佛教去修?}     找錯或修錯靈主~修錯元{原}是無效ㄉ     反ㄦ造成本靈ㄉ不安     靈逼體要再尋修等等!!     因此:您問起修行ㄉ考驗會很多?    要多久?     我就先回答至此!!


 



ps:您相信嗎?    我知道您即是「無極先天靈」~但見您已投入很深    故尚不想點醒您!     知道什麼是您所信奉ㄉ"七娘媽"嗎?      祂們即是:無極天ㄉ七仙女!      這世上就有許多ㄉ七仙女ㄉ靈     下凡參與「六道輪迴」中!     我已碰上很多位出現了?~也帶她門前去找「七仙女」姊妹們團圓了。有緣再續!!                。 ~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