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明指示~靈修者領無形旨令及令旗,並要去會靈





















發問者:



yuchi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08-08-02 01:51:34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不懂靈修者~同事靈修處~他宮主要我同事轉達,"張天師"要我去去石碇鄉(雲台山大羅金仙府),,"張天師"無形旨令與令旗兩支,令旗是黃底紅邊,我不懂是否領旨令,要開宮嗎?並要會三清道祖.真武大帝.天下五大軍師.元始天王.無極太一聖祖,這些我不懂,在此請教前輩幫我解惑,謝謝~


 













 


 


 


 


 


 


 



 











 














回答者:



無極聖道:網路濟世:~龍ㄉ傳人~ ( )



代表知識團:



找尋人生方向



回答時間:



2008-08-02 11:54:48



 


您好希望您是誠心ㄉ問問題!    事實上他說ㄉ這些地方{廟宇}都不錯!   很好ㄉ地方!!   但是以我ㄉ經驗來說方式不是這麼做   一個有心行修或學道ㄉ人!   決對不能夠隨便聽一家或一位主持者{~~道場~自修通靈ㄉ人}!   告訴您去那裡接什麼//領什麼旨//拜什麼師?   此點須特別注意   一定不正確!    因為是個人十多年來ㄉ慘痛經驗    一個{點靈}ㄉ地方絕對得來不易!   因為須接受上天ㄉ考驗   一個正統{上天欽定}靈修ㄉ地方{人選}!   也是得來{尋覓}不易!!    因為~大道{行修之路}很亂!   很危險謀利求生者多!    ㄦ真正降世{立志行善}渡眾者少!   明師{不是名師}難求~真正具神格之神明//仙聖//真佛~加上正人//正事者少之又少!!   難怪楞嚴經:上有這麼一句話點醒眾生~<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今天藉此機會提醒大家一片好意希望沒有得罪任何人!是為了我們這~大道~歡迎正心/正念ㄉ朋友~共研!~指導!感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