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近日友人介紹我一位修行自靈 通的林 老師.我想向他請教自己因修行而產生的盲點及不順.經電話約定時間後.到了 林 老師的道場.向林老師說明自己的問題.老師低頭沉思不語約4.5分鐘後.告訴我說:[你身旁共有13位.位階尚屬不高的靈.爭先恐後想當你的主公及主母.此事相當難搞.彼此間互相不服.恐怕對你的修行沒有助力反而有不利的事情發生.
話回歸約3.4年前.在書局買回施寄青的兩本著作[看神聽鬼/通靈者說]觀閱後.因當時工作及家庭生活十分不順利[我是從事室內設計的SO族.收入並不固定.且才離婚一年]促使我想找書中介紹的通靈人 陳半僧 老師請益.如何才能突破困境.回復以前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的時光.跟 陳 老師聯絡後.約定請益的時間.再前往 陳 老師的養心齋與 陳 老師碰面.經 陳 老師了解我初步的知訊後.低頭沉思不語約3.4分鐘.然後抬頭告訴我說:[你需要修行.你將來會成為一位通靈人].因為你今生有此任務.如果沒有去修行.生活.工作還會更糟糕.並告訴我.修行過程一路走來會嘗盡辛酸不為人知.要我心裡有數.最後告訴我一些修行的法門.並勉力我一番.歡迎我有空常去養心齋與他交換修行的心得.之後我 謝謝陳 老師才離開養心齋.

得知需要另外從事修行的新工作後.憂喜參半.不知如何是好.只覺得我需要再進一步的確定.我才會死心塌地的相信.於是我告訴了一位曾經在宮廟服務的朋友後.他帶我去桃園找一位從事環境保護回收工程的老闆.請他再幫我確認一次.而這一位身價不凡擁有通靈功力的修行師兄[老闆].他更告訴我某某神明已經等我很久了.快快去修行去吧.
並告訴我需去下列之處認師.
宜蘭縣:三清宮.爐源寺.協天廟.女媧廟.慶雲宮.
南投縣:地母廟.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武德宮.等等.[不再詳列]
往後的日子.我遵照上述兩位通靈修行人告知的法門持序修行.戰戰兢兢經過2年矇矇懂懂的歲月.過程中有些許的感應及托夢現象發生.也數度與 陳 老師分享及詢問不解知處.工作之餘盡心修行.不曾怠墮.但糟糕的是生活.工作沒有好轉反而更差.今年5.底月我在林口的工地完工後.一時心血來潮前往竹林山寺向準提菩薩上香參拜.之後菩薩給我強烈的感應要我拜她為師.經擲筊確定後.再拜一位無形師.然今年7月某一日的睡夢中又得到指示.需前往木柵指南宮拜呂先祖為師.我又前去確認.拜師.然而在這兩年內.我曾經向無形的師尊.祈求助我工作順利.經擲筊後.師尊也欣然同意相助.可是一次次的落空與失望.頗為無奈.無助.前些天友人介紹我去求助一位修自靈 通的林 老師.他告訴我.每位無形師都想幫我卻推托是其它無形師的責任.且每個無形師都爭功諉過.靈級不高.[兵將級數]此現象是禍不是福.他無能為力請我自求多福.

我快發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2008-07-30 12:33:17 補充


我今年51.受過高等教育.EQ.抗壓性良好.40歲時是一家知名建設公司的副總.擁有專業證照.相信事在人為人定勝天.不怨天尤人.遇到問題會積極反覆思考.詢求合理答案.工作認真.凡事尋求合情合理.有愛心樂意助人.與前妻離婚實屬生活習慣.生理起居長久無法配合.且如今仍然共處在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從夫妻變為室友關係.
然在這十年的SO族工作之中.已談妥的業務常常攔腰折段.或突然沒有了.業務方向也常調整.還是不見起色.事倍功半辛苦異常.時常覺得無形中有人阻擋.至於修行.我幾經思考.也看到許多正派的修行人.這修行之路應屬正面.沒想到前後相悖更加無助



 


 


 


 


修行過程中無形師尊引發的盲點及困擾怎麼辦
















發問者:


發糕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08-07-30 00:46















修行過程中無形師尊引發的盲點及困擾怎麼辦:



以下是我ㄉ回答: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龍ㄉ傳人



回答時間:


2008-07-30 21:04:15



 


 


我只占用一小篇幅~因為您之問題~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開玩笑/神經病」ㄉ作法   完全都是錯誤(您為何會相信呢?)  ~提醒您!:    因為您是知識份子不容易被騙~洗腦(但已經被那些外靈及神棍片ㄉ團團轉)!!     我喜歡做功德佈施 ~   挑戰不可能?   您可先考慮清楚~再與我聯繫   ~ 認為可信  ~  我才出手幫您(但我現在就肯定ㄉ告訴您答案~您對於我ㄉ說法無法接收~因您正貪圖感應/靈通ㄉ情境之中?)!     看您那麼累我當幫您解疑      但希望我ㄉ說法不會影響到別人擋人財路/門路!!    ㄦ您能夠~『不要著相』~您才有幫助~復則我不會出手ㄉ!    這就是我ㄉ堅持   在我清楚告訴您之前    先表明您文章中所做ㄉ方式     不是您須要ㄉ方式完全不對//方法完全都錯 ~如何能脫離前肢處境呢?   沒找到明師{ㄦ不是找名師}   ~ 因為您修錯**ㄉ法門了  ~  您ㄉ*靈父/*是誰?     您ㄉ靈主是誰      因您過門ㄦ不入    遇到了卻未領到「道旨」//拜見「靈主」與其「團圓」}?     錯過了~因為您身上有外靈纏身~    也沒有那一位~{}與您相認因為:冤親~外靈{鬼魂}他們說是兵將    我說是外靈/靈神{未具神格}  ~  都卡在您身上//佔據您ㄉ靈體    本靈也無法或不敢求救    神明如何幫您? ?   況且我告訴你ㄉ方式您只要準備高速公路油錢及十元香料費     點靈之後~查問清楚後    您只須跑兩/三個地方{也只要油錢及入廟拿50100元ㄉ香料錢}!     那麼事情辦好了~您腦//靈也都清楚了    您就跟我說聲謝謝~感恩即可!!     說話算話此文證明!!!    將來好好修持~至於為何我要這麼麻煩又累呢?    因為在這知識+圈」~上面掛羊頭賣狗肉ㄉ人很多要小心    他們不懂裝懂亂說一通!!!     您可以參觀我ㄉ部落格獲知識團參閱!~ 加油 ~


 


 


~祝福也恭賀您:即將真正ㄉ豁然開朗了~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