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有人聴過陰靈會阻礙婚姻


 


曾去問過好幾位通靈算命,都說我這輩子沒有姻緣是因為受到一位女性陰靈的阻礙,才會導致這輩子沒有婚姻不知是否真有奇事。且之前朋友的朋友有陰陽眼的能力,也曾看到我後面跟著一個女性陰靈。想請問各位大師真的會有陰靈阻礙婚姻這種事嗎?況且我又沒做什麼壞事為何會跟著我?


 


最佳解答:


 


我ㄉ答覆:


如下:


 



通常身上如果有陰靈{包括外靈~冤親債主等}    不論是偎////佔體~都會影響或嚴重影響我們ㄉ身~~!   如果確定是冤親債主    那會更加嚴重影響您ㄉ身體~經濟~事業~婚姻那就更不用說了   離婚或同住一屋ㄦ不睡同床等等問題百出!!   因為我自己都曾經是受害者之一    不因為妳所知道ㄉ從未做壞事~傷過人!!   ㄦ是妳累世ㄉ因果~妳不得不信!!不是您這一世或前世所犯ㄉ錯誤ㄦ已!   說來話長~但願對妳有幫助!!


因為妳這條靈{即妳本靈}~累世所犯ㄉ過錯!   若是妳今世想修持ㄉ話~它會更快ㄉ來影響妳~甚至破壞妳!又因為{三期末劫~龍華科期}逼近ㄉ關係!    它們這些外靈在外飄泊已幾百幾千年!   不得超生~因ㄦ請得~旨令~   專程來找它ㄉ{冤孽}~即冤親債主報復   此事沒得商量!   除非找到專業ㄉ人幫忙處理/化解~否則處理起來不容易?   難怪許多人花了無數ㄉ金錢!時間   仍然無法解決!    這其中當然有很多是騙人ㄉ!   連幫您處理事情ㄉ本人也不知能否處理圓滿!   反正錢先收了再說!!   後果誰負責?   因此碰到這種問題時間一定得找公認可靠又有聲譽ㄉ地方!查清楚~一次處理好它!   到此:還沒完ㄡ~您還得做功德迴向它!!!~有緣再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