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五光十射 ( 初學者 2 )



 


 


從一些佛經記載要念幾萬遍睡夢中才會看到菩薩 但是我天生就不會唸這種東西 應該是不習慣念
但是我從小到大夢中見到道教的仙 佛教的佛不計其數...
去年我跑去拜準提佛母為師 當時我有修行中的一些障礙 沒說出來
...
當晚夢中既見準提佛母
!!
:
1
穿粉紅色旗袍 膄膄身材 深咖啡色皮膚 臉很膄 站在椅子上用熱水器裝電池為我講解我的修道障礙 夢中我也提出問題 她也講解 說完後要下來 我伸手扶她的手 她猶豫一下才讓我握她的手下來 這時才看到她的手臂很粗

.
1個問題

1年了 我常在想我扶她的手(手接她的手) 是不是此夢有其他意思
.



  • 2008-06-30 18:57:24 補充

其實我看過我過幾個朋友的因果
1.
為何她房子今日被法院拍賣 面臨破產
我所見因果: 我夢中見她約30年前長的年輕漂亮仗著男友富有經商作生意坐地起價 一附不可一世樣子態度強硬



  • 2008-06-30 19:02:55 補充

2.一位同事好久都沒做到生意
我所見因果: 夢見他對神明很不禮貌
.
3.
一位朋友很好相處卻 面臨破產跑路

我所見因果: 夢中所見 他在朋友面前侮辱神靈 表示他很行



  • 2008-06-30 19:08:09 補充

4.一位朋友的親人 得精神病
我所見因果: 夢中3個鬼神 (看起來像陰差)向我訴說她很壞 罪行跟搶銀行一樣重 而且無悔改之意 警告我不可插手救她


 


 


最佳解答:












 
















回答者:



KUO 無極聖道:龍ㄉ傳承傳奇一生專欄



回答時間:


 



2008-06-27 12:38:22


 


 


 



 


相信您也懂得不少?    但每個人ㄉ見解/使命/層次/修為不同?    如果堅持己見    那麼會影響往前走ㄉ步驟~互勉之!!   台灣準提佛母ㄉ代表廟宇是嘉義市近郊番路鄉ㄉ「半天岩紫雲寺」!!   通常祂:老人家與女性朋友較有緣   如果您不嫌棄ㄉ話   個人:提供個方法   當然也是我經常幫人處理ㄉ方式   一般女師姐ㄉ本靈約有三分之一與佛母有關係{不分佛/}   您ㄉ現象應是在提醒您  到佛母面前領回一朵無形ㄉ蓮花   共有九種顏色   有能力ㄉ會看到顏色   領完之後~再到後面主殿請:「三寶佛祖」請祂老大人家:利用祂無編織法力/功力~讓您ㄉ「元神」坐上蓮花~往後您ㄉ本靈//元神就會比較安穩{當然:得看個人修持之功果}!~再續~


 


 


 


·     2008-06-27 18:34:48 補充


 


 


若有不清楚者~有個點靈地方  會很準確ㄉ告訴您   奉勸大家不要鐵齒~而讓您ㄉ本靈受苦了~修錯路/修錯天ㄉ修道法   是無益於修行者本人ㄉ靈/!   那怕是~佛教:~西天靈//道教:太極天~南天靈//中天靈    無極天:無極天靈!!   萬法歸宗~萬教本一家!    祝福各位:早日尋到自己ㄉ靈主//自己本靈ㄉ原(元)!~靈安則體順也~!!~無極平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