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回覆yahoo知識ㄉ問題



 


 


回覆知識圈ㄉ問題:我ㄉ靈主是那位?


 


 


 


我ㄉ回覆:


 


 


您快出運了~至少無意間讓我看到您ㄉ問題!   很誠懇ㄉ告訴您~任何人怎麼說您都勿聽信?    因為:靈主?這問題不是隨便說了算ㄉ   ㄦ是必須找到大眾公認且信譽良好加上領有正確旨令「點靈旨」ㄉ地方才有能力及信服力/公信力來為大眾服務~「點靈」這個神聖之使命/任務!    據我所確認:全台僅有「屏東南州鄉~忠德堂」正確領有此旨令    勸您走一趟   免ㄉ浪費金錢又受騙   祂:ㄉ香料費10~問完紅包隨您要不要包~沒人管你(不方便~無所謂)!!!   已經是三十年ㄉ老字號~電話:088~642548{提前一天報名}免ㄉ要排隊?   此地與我絕無任何關係~請放心!!   去ㄉ時候應有可能點出您ㄉ「冤親債主」及您「本靈」屬什麼靈體?/哪一天ㄉ靈元    所點ㄉ事都自己處理即可   也不須多發錢~又有實效~ 終身受用!   一定讓您值回票價!   我個人秉公論事    藉此渡己/渡人~此功德:迴向給我ㄉ冤親債主去得!  也在此祝福您/您們:無極平安/早日歸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