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很多ㄉ回答!實在看不下去!才給您做回答!!如果是先天{就是領旨令}ㄉ冤親債主!找到您!!那麼!吃素~唸經都沒用ㄉ!就是求神~佛也一樣~沒效!!因為它就是把您調下來受其報復ㄉ主角!!因為您必須相信~因果循環這件事!>怕您不懂!也無法認同?但是就算您再鐵齒也好!!碰上了{被找到}您就是跑不了了!如同您說ㄉ~為何會找上呢?說來話長:簡列略ㄉ說:冤親債主是您{本靈}前世~累世!對不起人家ㄉ對方!不管經過多久!那怕是幾百幾千年!它都等著找您報復!!絕不會錯ㄉ!~勸您先想清楚了!我再告訴您怎麼做!很簡單!也不用花冤枉錢!!!其他方法~不是要您花錢超度!唸經迴向~胡亂說詞!!不要去聽!!我自己親身經驗~加上我現在渡己渡人~已經幫過不少人!效果八~九成以上!不足ㄉ一~二成是辦好了!他不照著做 !也就是說話不算話!{指冤親}是會回來找ㄉ~~再續我看了很多ㄉ回答!實在看不下去!才給您做回答!!如果是先天{就是領旨令}ㄉ冤親債主!找到您!!那麼!吃素~唸經都沒用ㄉ!就是求神~佛也一樣~沒效!!因為它就是把您調下來受其報復ㄉ主角!!因為您必須相信~因果循環這件事!>怕您不懂!也無法認同?但是就算您再鐵齒也好!!碰上了{被找到}您就是跑不了了!如同您說ㄉ~為何會找上呢?說來話長:簡列略ㄉ說:冤親債主是您{本靈}前世~累世!對不起人家ㄉ對方!不管經過多久!那怕是幾百幾千年!它都等著找您報復!!絕不會錯ㄉ!~勸您先想清楚了!我再告訴您怎麼做!很簡單!也不用花冤枉錢!!!其他方法~不是要您花錢超度!唸經迴向~胡亂說詞!!不要去聽!!我自己親身經驗~加上我現在渡己渡人~已經幫過不少人!效果八~九成以上!不足ㄉ一~二成是辦好了!他不照著做 !也就是說話不算話!{指冤親}是會回來找ㄉ~~再續我看了很多ㄉ回答!實在看不下去!才給您做回答!!如果是先天{就是領旨令}ㄉ冤親債主!找到您!!那麼!吃素~唸經都沒用ㄉ!就是求神~佛也一樣~沒效!!因為它就是把您調下來受其報復ㄉ主角!!因為您必須相信~因果循環這件事!>怕您不懂!也無法認同?但是就算您再鐵齒也好!!碰上了{被找到}您就是跑不了了!如同您說ㄉ~為何會找上呢?說來話長:簡列略ㄉ說:冤親債主是您{本靈}前世~累世!對不起人家ㄉ對方!不管經過多久!那怕是幾百幾千年!它都等著找您報復!!絕不會錯ㄉ!~勸您先想清楚了!我再告訴您怎麼做!很簡單!也不用花冤枉錢!!!其他方法~不是要您花錢超度!唸經迴向~胡亂說詞!!不要去聽!!我自己親身經驗~加上我現在渡己渡人~已經幫過不少人!效果八~九成以上!不足ㄉ一~二成是辦好了!他不照著做 !也就是說話不算話!{指冤親}是會回來找ㄉ~~再續我看了很多ㄉ回答!實在看不下去!才給您做回答!!如果是先天{就是領旨令}ㄉ冤親債主!找到您!!那麼!吃素~唸經都沒用ㄉ!就是求神~佛也一樣~沒效!!因為它就是把您調下來受其報復ㄉ主角!!因為您必須相信~因果循環這件事!>怕您不懂!也無法認同?但是就算您再鐵齒也好!!碰上了{被找到}您就是跑不了了!如同您說ㄉ~為何會找上呢?說來話長:簡列略ㄉ說:冤親債主是您{本靈}前世~累世!對不起人家ㄉ對方!不管經過多久!那怕是幾百幾千年!它都等著找您報復!!絕不會錯ㄉ!~勸您先想清楚了!我再告訴您怎麼做!很簡單!也不用花冤枉錢!!!其他方法~不是要您花錢超度!唸經迴向~胡亂說詞!!不要去聽!!我自己親身經驗~加上我現在渡己渡人~已經幫過不少人!效果八~九成以上!不足ㄉ一~二成是辦好了!他不照著做 !也就是說話不算話!{指冤親}是會回來找ㄉ~~再續 ps;這是我在yahoo~知識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