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華岡:靈山慈惠堂~主祀:驪山老母娘


 



 


 


??師姐2011/04/09 11:28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道長您好:


感恩您的教誨,我們會堅持的走下去【無極聖道】,這則流言我要留給同修看,感恩您的開示,沒有明師教誨,真的自己誤導自己,差一點魔心畢露~還好急時止住,對不起道長我們知道您的善良真誠與辛苦,我與同修一時迷惘,情急下的無知才會提出此問題,請您見諒!您用心的教導我們會用心記在心哩,往後的日子更需要您多多指導教誨,道長請問下一個梨山老母送小仙童要如何說比較好,包公大人我有抄您網路上的照念就好嗎?【同修屬九龍太子之一,可同網路上一樣唸,我屬鳳如何唸才好,】請道長開示。


 


 


 



無極聖道:『 龍ㄉ傳奇一生』專欄2011/04/10 11:25回覆


 


 


 


 


您好~假日平安:


 


                                龍兒//鳳兒方法都是一樣!   加油:修持正道/正法ㄉ路上會有很多ㄉ*阻擾/*障礙    等一一排除之後   自然會雨過天晴/豁然開朗?  不要灰心~昨天五位前來『請教/問道』之師兄姐    也有與妳們相同之疑問/難題    但經我幾個小時之泡茶//解惑也都能立即釋疑     之後:立即實地參與(下去)逐一靜坐~即從中發現   我所教ㄉ方法//方式怎會都與眾不同?    我告知她/他們:沒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     而是你們之前所學/所遇非人    觀念//作法不正確//不實際~對方將連自己都不懂(未正確瞭解//體驗//證實之方法)即傳承給你們方法/方式?~只是「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教他們之人還自稱*忠德堂*陳老師之學生**什麼:點靈之一代宗師//*陳老師要他在中部發揮**等等說詞))! 您說~當然大家都陶醉在**一貫錯誤ㄉ方式之中~難道:忠德堂陳老師可以**點靈執照//證書//降旨    而陳老師也不過「領//從事」ㄉ是:**點靈之使命(全省唯一)**~『無極天』:並沒有降下*學修/修持*之旨令? ~請大家睜亮眼/看清楚?~「不要著相」了!


 


 


 


至於:有關與『驪山老母娘』聖駕團圓之內容/詳情   請參閱:相關之文章(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http://tw.myblog.yahoo.com/enzo420116w』)或本專欄裡有關*靈山聖地*文章!  


 


 


 


                  感恩:祝福大家   無極平安//道脈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