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網友來信:有關修持ㄉ真相



分類:修持

2010/01/25 14:36




網友來信 - 金龍王師兄您好
2010/1/24 (日) 4:44:22 PM~寄件者: Yahoo!奇摩知識+ <tw-knowledge-sys@cctw.yahoo-inc.com>  檢視通訊錄
收件者: enzo420116w@yahoo.com.tw 



--------------------------------------------------------------------------------


  
 
 寄件者尋?靈 ?( 初學者 ? 級 )
日 期:2010-01-24 16:44:22
主 旨:金龍王師兄您好
 
 
金龍王師兄 後學已寄信給您都等不到您的回應 後學不知道您的意思 現在心非常無助 是不是後學部落格為宮廟 您不想過於複雜?


您說我是無極天靈 全台灣只有您的經驗傳承與南洲忠德堂陳老師 能提供無極先天靈 該如何尋元 ?


後學身在其中 經過幾個月的思考 決定踏出第一步去屏東南洲點靈 星期二1/26 >


家有宮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不能決定 您說過我還年輕不急? 但是我心想龍華科期/時間 不會等人? 還有您說世界五大部洲將聚歸中央 無極鈞老祖聖駕鎮守中國 >>>


後學的八字農曆辛未年?月十七日?時 手機09?84580?7?
 
 


 


 


您ㄉ問題:


(一):您說我是無極天靈 全台灣只有您的經驗傳承與南洲忠德堂陳老師 能提供無極先天靈 該如何尋元。


(二):後學已寄信給您都等不到您的回應 後學不知道您的意思 現在心非常無助 是不是後學部落格為宮廟 您不想過於複雜?


(三):家有宮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不能決定 您說過我還年輕不急? 但是我心想龍華科期/時間 不會等人? 還有您說世界五大部洲將聚歸中央 無極鈞老祖聖駕鎮守中國 ????後學的八字農曆辛未年?月十七日?時 ~手機09?845807?~?


 


 


我ㄉ回覆:


                     (一)我不會如此說話及堅持       到處都是道場     靈主之ㄧ**太上道祖**不是**隨方設教**了嗎?       您可以到其他地方看看      我絕不**攀緣**?     而且:我說過ㄉ話(重點)    也不希望重複ㄉ對同一個人一再地說同樣ㄉ話。


 


                     (二):您一向以「宮主之子」自居     在網路上像花蝴蝶般招搖?鐵齒?(想修道ㄉ人~不應如此)      家中已有宮.廟.堂等     本就比較麻煩/複雜?    因素很多無法一一列舉?     重點還是在您自己     之前我已經跟您說了許多/很詳細?(為此也關掉*即時通*了)!     在這個道/劫降ㄉ時代     需要我協助/渡引ㄉ朋友很多*非常之多     但能走進來ㄉ少之又少!!    我實無法在同一個人身上花很多ㄉ時間(尤其連最基本ㄉ*點靈*都不太願意前往之人)       。就像昨天2010/01/25日從清晨五點整~忙到回到道場時~已經是晚上十點正     就為了一位師姐需要與「龍母」團圓與「本靈歸元台」ㄉ事      我與一位師姐(輪流開足足十個小時ㄉ車)~車上六位師兄姐身心受恙?    為的是什麼呢?      ㄦ車子磨損/罰單/保養/全都是我自己負擔(兩年照相/罰單:約三萬多元/輪胎換了十幾條)    三餐不濟(或隨意)是常事?     甚至一天吃不到一餐(經常如此~因為需趕時間)?     誰來為我/我們設想?     這些:是應該做ㄉ嗎?    不做不行嗎?(神明/仙聖規定ㄉ嗎?     沒這回事~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但是:我總可以選擇對象吧?(選擇有需要?/迫切需要?/很有心卻沒有能力者等等!    這點:我自有一套標準?)  因此:請您及尚未能*進來*ㄉ網友/師兄姐們諒解?      當然~也藉此向那些曾對於我~**恩中報怨**ㄉ朋友/師兄姐。~致敬~。



                      (三):其他ㄉ問題~您尚未真正確認**無極先天靈**ㄉ身份     連*點靈*都還未進行?     因此關於**無極天**ㄉ種種     暫時還無須涉入/參與/了解那麼多?    慢慢來~為何?


 


            最後:祝福您~希望您能自己走出一片天     尋回:本靈為*無極先天靈*ㄉ真正身份。     欲修持*正道/正法*     尤其修持*「*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會有許許多多ㄉ阻礙(例如:先天/累世ㄉ冤親債主?~祖業/外靈/魔道/自己ㄉ三魂七魄/鐵齒?/家庭/婚姻等等?)~加油吧?年輕人?


                                                          ~無極歸元/平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