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網友:有關與靈主/盤古帝王/七仙女團圓/領旨/送回小靈童等事宜?




2009/10/16 16:35



~雲林縣四湖鄉三條綸*海青宮*新殿預定農曆十月初完工落成。


 



西姆


 




老師您好:


感謝老師出手相救。


平安   快樂


 






無極:*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10/16 16:06回覆

 



別客氣~有緣吧?舉手之勞~沒什麼


問題(一):10/13南下南州〝忠德堂〞請


示陳老師:陳老師:「〈1〉到新竹五指山與盤古大帝團圓/


開靈山結/賜開天旨......,〈2〉附近的七仙女廟會姐妹靈......,〈3〉到苗栗仙山找主母九天玄女道母


賜懿旨......,〈4〉到玉皇大帝歸還小神童,」。在這裡請示老師:愚生要如何向盤古大帝、七仙女、九


天玄女道母說完整的祈求話語。


 


 


我ㄉ回覆:您ㄉ問題還真不少?想考倒我嗎?~哈~


 


                        (1):到盤古廟時    點36支清香     站在天公爐前面向外朝上天~恭請*無極天*盤古帝王祖聖駕:聖駕下凡降臨台灣省新竹縣竹東鎮北埔鄉五指山*盤古廟*與爐下鳳兒:???前世無極先天靈七仙女之一:???/現年?歲,居住在:?????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原。       恭請聖駕:~有感應~即刻將香整把插進爐中。


                          然後進入正殿~在點九炷香     跪在殿前:重覆剛才ㄉ大部分話語    (因為祂:老大人家已經下凡來到殿中)~在將九炷香插進電鐘ㄉ大香爐成大圓形(代表團圓)    接下來(如無稟文)則口說~鳳女:???以最敬禮*三跪九叩*      向盤古祖~問安。     禮成~則跪在大殿前:向「盤古帝王祖」稟奏此行ㄉ重點     要找祂老人家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     請「盤古祖」:用您曾經開天譬地ㄉ「*開天斧*」     打開爐下鳳兒ㄉ靈山結(上八卦)    因靈山結若打開    混沌才會開     靈修才會有感應(此時若胸前八卦處~會有輕微不舒服)     再請盤古老祖:若蒙您老大人家開恩赦罪,則請賜~「*開天旨*」~讓我護靈/體~方便進修。


 


 


                           (2)七仙女廟位於盤古廟下左前方    一處開放式ㄉ廟     進入時點九支香     面向外向天      恭請*無極天瑤池~七仙女姊妹     我ㄉ本靈為前世七仙女之ㄧ      今在台灣省新竹縣竹東鎮五指山七仙女廟     請七仙女姊妹們下凡與妹妹:我???~團圓/復古修圓~恭請。      ~有感應後轉身面向內     說:眾七仙女姊妹:妹~???現年:?歲,居住在:????。    今日 專程前來七仙女廟     找眾姊妹們團圓/復古修圓/真靈歸圓。     西方在哪裡我不知道     母娘(母后)在哪裡我看不到      但~將來我要回無極天瑤池宮找*母娘*及眾姊妹們團圓     當初從哪裡下來~將來就要從那裡回去     所以要求眾七仙女姊妹渡我ㄉ本靈先回西方瑤池走一趟     並請助我能修持正道/開智慧/修道得道      修到靈體合ㄧ/靈修觀自在。      世間路要行/行ㄉ自在/好行/才不會坎坷/事業運有財有庫(台語)。    感恩:眾七仙女姊妹能與我相認/團圓~望能早日回歸無極天與眾姊妹團圓 。以上~感恩~。


 


 


                         (3)與靈主團圓ㄉ難度較高     請盡量找非假日     人少時好辦事/不吵雜。    須一切ㄉ冤親債主/外靈/因果/業障~清除之後再前往比較有效/才能團圓/領得到懿旨。    ~儀式/說法都相同。      在此省略。祝福您~一切心想事成~圓滿成功。


 


 



問題(二):歸還小神童的話?另外再請示一事:只有歸還小神童要三連聖茭嗎?


 


我ㄉ回覆


                         很少是單獨歸還*小靈童*?     應是您上次赦因果時忘記送還。    您只要於白天    親自前往*天公廟*~恭請:玉皇上帝大天尊下凡來      接受妳~送還小靈童即可      內容:恭請祂老人加下凡之後     進到大殿前妳於三跪九叩之後      跪於其座前說:玉皇上帝大天尊聖架在上    蟻民女:???   現年:??   居住在:?????     民女於前世下凡時      帶下一名小靈童在身邊       今已赦完因果及申冤ㄉ事項        故特意送回*小靈童*回到*玉皇上帝大天尊聖駕*您ㄉ身邊   讓其回天上繼續進修/學藝。      恭請玉皇上帝聖駕:您能開恩赦罪        原諒民女ㄉ過錯。    然後站起來      以右手從妳ㄉ身旁       依手勢往*玉皇上帝*ㄉ方向      將小靈童送回即可(憑感覺~因為妳看不到)。      以上~都不用求聖茭。      除了~九天司命真君(灶君堂)才需要。


 


                                                 。。。無極聖道:無極天靈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