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up3~隱藏發問者:
 




金龍王老師您好"


末學今天已經完成忠德堂陳老師交帶求天赦,地赦,以及至三條崙包大人處申冤,並嚴格的執行陳


老師所說之程序,這幾天末學會再下去南州一趟,讓老師查看以上結果,末學不好意思請教金龍王


老師,給您生辰八字可以有所助益?末學墾請賜教.....感恩


                                                                                 日夜吉祥


                                                                                                             末學






無極聖道:金龍王 網路濟世~2009/09/03 12:38回覆



您好~早安:


                       回答您ㄉ疑問?     不是如此!             不久前:我曾給您一個訊息?    ㄦ您不于理睬~只好作罷!    記得您ㄉ第一次來信    我打開時現場有五/六位師兄姐在此     也都當場感受到您ㄉ問題(在場所有人都起雞皮疙瘩?)    這種情形就如同有位「*柬埔寨*」ㄉ羅姓朋友    只在南州忠德堂與我一面之緣?    之後:因為這位師兄與我所約ㄉ聯絡時間~沒履約?    我就不再接他ㄉ電話(這是我ㄉ原則:信認)    直到這羅姓師兄於「*柬埔寨*」ㄉ網路上看到我ㄉ這個部落格    才又隨即拿起手機傳來一通越洋ㄉ簡訊確認部落格是否為我本人所有?     同樣ㄉ情況:當我與新竹ㄉ鍾師兄/桃園ㄉ洪師姐在「*草屯*」一家台南擔仔麵用午餐    打開手機接*羅師兄*簡訊ㄉ當時   我本人與在旁一起看這則簡訊ㄉ兩位師兄姐都起了很嚴重ㄉ雞皮疙瘩     這表示發訊ㄉ那一方(周遭環境與個人有嚴重ㄉ外靈干擾)!     這是我學修ㄉ法門與修持「*無極先天靈修道法*」之後ㄉ成效之一~以後再談?


 


                    無奈:我又給了這位柬埔寨回來ㄉ羅師兄一次機會?     讓他於回台後與我正式ㄉ見面?     也於八月九/十號其中一天涉水ㄦ來到我ㄉ地方(八八風災)    見了面/吃過飯/喝了茶?    要離開時還搞了一個名堂    他下車時忘了關大燈ㄉ開關    車子沒電了~磨蹭了一個多小時已是半夜下著大雨ㄉ颱風夜?     雙方言明:明天他將下去南州點靈    因為過幾天又須返回柬埔寨    故明日回程時一定會打電話請教如何處理/再議?     結果:隔天我等了一整天ㄉ電話?    毫無音訊!從隔天起~我再也接不到他ㄉ電話了(列為黑名單)因為同樣ㄉ事情發生了兩次?    我不會再給任何機會了~!   因為:眾生實在難渡?    藉這個機會再重申一件事:    您們在參閱我ㄉ部落格時     記得我現在所說ㄉ這個情節?


 


                  來這裡不是看熱鬧    ㄦ是要看門道!     網路濟世:有很多缺點?     第一:我不會打字打ㄉ很慢     電腦很爛怕熱    偏偏我這裡又沒冷氣     一篇文章下來一/兩個鐘頭我全身濕透?   加上


三隻電風扇分:上中下三路夾擊(*上~掛天花板~*中:平吹桌面高度~*下:放地上~吹腿部與


電腦主機)無效!     第二:「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沒任何經典可參考?      就算有幾本善書可供閱讀    不是內容不正確(亂抄襲)     就是僅為啟蒙之用?      連寫ㄉ本人也不懂**無極是什麼/有什麼方向//該怎麼走下去//怎麼修持才正確?**      書:到現在為止~我翻閱過幾百本善書/修道法ㄉ書/特


別是近年來ㄉ善書更不能看~抄襲/亂發誑言?    其都是有目的ㄉ出書/招攬?~ㄦ不是真言?    僅僅能供參考?    絕不能全信?!   ~請注意~


 


               修行ㄉ層次提高了    一定要依靠經驗ㄉ傳承或藉著與層次較高ㄉ修行者多談話//多聆聽//多溝通//多發問?    來增進自己靈體ㄉ能力與見識?    有時候無極天ㄉ仙聖們就會突然ㄦ降臨指導(人要對~地方要對)    但是:這得看當場是否有高人(真ㄉ高人?)在    否則怎可確定是無極天ㄉ仙聖?     還是太極中天ㄉ神祇亦或是*外靈/*海外散仙ㄉ作弄~*借假裝真*?欺騙您呢?!


 


                南州「*忠德堂*」陳老師經常強調一句話:*無師自通//隨心所欲*?     奇怪我們*無極天靈*都須會「天下五代軍師」現為六代軍師了與其團圓!     怎會說是*無師自通*?    其實陳老師ㄉ意思是說:本靈當然有*老師*ㄚ應為『靈師』~但不易遇到(我個人約於八十至百次點靈之後才遇到)?       ㄦ是身為人ㄉ肉體    不須要另外再拜師學藝/學五術*~於修行ㄉ道路上等修持到一個段落?      有天下五代軍師ㄉ加持與磨練     *元靈*本身ㄉ學習能力很優/很強   將來您等到請「軍師」來團圓之時    軍師即會在降駕時拿「無字天書」給*本靈*看?   那時候:你/妳自會感應到本靈在翻無字天書ㄉ速度有多快?     靈成長了加上於平時靜坐靈修中所吸收ㄉ先天炁與仙/聖/母娘/道母們ㄉ加持?    您還須要請任何ㄉ*老師*教你們什麼呢?    所以稱做:無師自通!     ㄦ*「*隨心所欲*」*ㄉ層次~因為我正在想受/感應/體會之中?    故往後再將心得告訴你們為何?      ~再續~


                                                          感恩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