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網友問題:


 


天公廟~赦因果ㄉ問題?~修道ㄉ疑惑?


 分類:點靈/修持2009/08/27 14:10




 


 


風與塵留言:


 


 


師兄您好::首先想先獻上最高的敬意,您犧牲奉獻的精神,讓很多在修行這條道路上迷惘困惑的師兄姐, 了可以解惑以及前進的方向,謝謝您! 四年多前因為工作上的關係,開始接觸並踏入了修行這條 路,只是這陣子也是因為工作上的關 係,與之前修行的地方斷了聯繫。回憶起這段時間,有甘有 苦,唯一不變的是,我知道這是條要 走的路。只是離開之後對於這條路如何持續,充滿了困惑與 無助,剛好在無意中發現這個專欄, 無疑是久旱甘霖,因此有些問題想要請教您,麻煩您 !


 


 


看過專欄的文章之後,我於前兩天下去屏東南洲忠德堂點靈,老師交待要跟玉皇上帝、三官大 帝、南、北斗星君赦因果。於是我昨天往松山奉天宮請求赦因果,到了之後我依照專欄上的說 明,一一照做,跟玉皇上帝懇求做主赦因果,結束發現了幾個問題想請 :。。。。。。。


 


 


 1.請問:我壽金擲筊擲到7都沒有三個聖杯,因為我有寫大悲咒的習慣,靈機一動就問6隻壽金+3 大悲咒,結果就有三個聖杯了,我就先化了6隻壽金,並允諾一個禮拜內再來化3本大悲咒,請問 這樣可以嗎?那如果不行,下一步我該怎做?謝謝!


 


2.請問:松山奉天宮同時有供俸三官大帝跟五斗 星君,請問請求過玉皇上帝做主赦因果就可以了,還是同樣的動作依次跟三官大帝和五斗星君請 求做主呢?那之後觀世音菩薩也是相同的嗎?謝謝!


 


 3.請問:因為我本身住台北,想要尋找一個地方 可以修行、靜坐、做功課,或者是有同道之師兄姐可以解惑,請問可以推薦地方嗎?若是中南部的 地方,大概 一兩 個禮拜可以下去一趟,謝謝!


 


 4.請問:專欄中很多觀念跟做法跟我之前修行的地方都 差不多,也有去一些廟宇參拜,我本身靈識(不知道這稱呼對不對)也有感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 確的,我該怎樣尋得答案呢?謝謝!


 


 5.請問:我也想讓我女友懂這部份,目前他只是似懂非懂,不贊 成也不反對,請問我該怎做呢?謝謝! 真抱歉,問題很多,打擾了師兄的時間,真是抱 !!。。。您好~師兄:午安~ 您是否在*無極天靈~九鳳師姐*ㄉ專欄~提過問題呢?跑來跑去不好吧?還 好她是我ㄉ學生。 先回達您ㄉ問題?首先您既然相信*南州點靈*所交代應辦ㄉ事宜/,為何不完全 依照他所說ㄉ照著 去做呢?請一定照著指示去處理才會有效。。。。。。。。。。


 


 


 


 我之回覆


 


 


1/2問題:我們是不會這麼做。    因為您既然已經*忠德堂 陳 老師點靈*    確認為:*無極先天靈*    拿大悲咒去給*太極天玉皇上帝*做什麼?   *赦因果*事需要到一處正式*天公廟*    裡面供奉有: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玉皇上帝    從南/北斗星君開始求其開恩赦罪    赦前世因果冤孽罪    不知者無罪   若蒙:南/北斗星君~開恩赦罪恩准~請連續應允三個聖茭。   直到祂們老大人家「恩賜」三個聖茭連續為止。   然後依照同樣ㄉ話與方式    再求「三官大帝聖駕」 恩准!    最後:再求「玉皇上帝大天尊」:也是同樣方式。   這全程僅只需買個該廟內一份*金紙/*即可    其他您可以準備水果/鮮花(視自己經濟狀況/誠意ㄦ定~不要勉強)。   接下來「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也都是一樣方式      但祂們都需要是該廟之*主神*才可!     另外:最後*觀世音菩薩廟或寺* ~則需另外準備*壽金**蓮花金*(一般宮//寺~沒有準備)可預先多帶幾份(一開始求擲茭時需先準備三支/千壽金*及三支*蓮花金*)求其賜茭過程中     若一直無法求得連續三個聖茭    則須一次加一支 ()   直到獲得允准為止。    我遇到過共各求得十三支壽金與蓮花金紀錄。   ps:南州 陳 老師有給你們一張紅色ㄉ紙張    上面寫ㄉ很清楚ㄚ?。。




 


 


回覆(3)的問題:我從不推薦靈修地方    因為責任太重大   況且正道/正法/名師/難求?   無極天靈:一定要在正式以*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之道場修持    才能得到其*真瓍*與無極天才有*先天炁* (台北土城有一對夫妻師兄/姐 ~ 最近剛加入我們修持行列 ~ 您們或許可以認識一下。   新竹縣政府也有一位鍾師兄每個星期都來靈修 )。。。。






 


 


回覆(4)問題:觀念做法差不多    但是其所供奉~/仙聖~來源/氣脈/法門/道統都樣嗎?     *主事者*(宮主)為人處事與所信仰之神明/仙聖都一樣嗎?     ps:同一尊神像:全省有幾百/幾千/幾萬/家~宮///道場    不同人膜拜(供奉)~其結果都一樣嗎?       甚至:其主神或神//主事者靈體     已走火入魔或被外靈佔據了 ~ 您看出來/可以辨識嗎?   *拜神*還是*拜外靈*您知道嗎?      至於您自身本靈是否有問題    除非當場看到否則是無法了解一二。。。






 


 


回覆(5)問題:這個問題您要我如何回答呢?    只有靠您自己修成之後再去渡她了。     渡己後度人~乃無極先天靈本職 ~加油~


 


 


 


~~~無極聖道:祝福您~無極平安~~~









『** 無極真元: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