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點靈/會靈篇
2009/08/17 12:41




 
rich2009/08/15 23:50 回應
 


師兄您好:上次寫信給您是初次發問,不知如何稱呼,又怕叫錯,無頭無尾的,很抱歉請原諒,至於寄


信到您的信箱我是由知識+檔案左列項目有『寫信給他』進入的,若誤闖請見諒,可否請教:我已去過屏


東南州點靈,錄音帶中提到我是先天靈與白衣仙女有關,仙女靈,我應該曾夢見自己會飛,是七仙女之


ㄧ叫我要到五指山相認,我的靈主是九天母娘,有一世做人拋夫棄子去出家,這一世欠夫債,因果病睡


不好,要修南海觀世音菩薩的法門,這世只要唸經或聽到觀世音菩薩就會流淚,要去赦因果.睡不好.腰


痛.阻財.想要修定不下來,天宮廟求三筊赦因果,怕喪怕病,下凡時帶了小靈童,以上是我大概陳述錄音


內容,忠義堂陳老師在紅紙上指示要天赦地赦,所以我去過台北木柵指南宮請南北斗星君三官大帝玉皇


上帝赦因果,至新莊地藏庵地赦及各三支蓮花金壽金渡化冤親債主,再至三條崙海清宮申冤,今日8/15


因我家師兄要去大理慶雲宮會靈父黑面天公所以我一同前往請玉皇上帝度化我的小靈童回天,接下來我


想去苗栗仙山會靈母九天母娘,及五指山會七仙女,我家師兄要去請盤古主開靈台,到目前為止我是否


有要改進的地方,麻煩師兄撥空指教,謝謝您。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8/17 12:25 回應


 


 


師姊您好:




您心急亂投書~到處問?   造成我對您有不好印象?   等您都問過也去處理過?   若還是做不好/不夠徹底時~我再出面幫忙您們好嗎?   以免混亂成一團?


 


 


修持/修道/尋元(點靈)即是要讓您自己走出一條修行ㄉ大道~在人生ㄉ旅程上   找到心靈依歸!    ㄦ不是為了處理或(辦理)某件事才去點靈/修持?    因此:如同您這麼急著到處問//搞不清狀況?   就去處理 其效果是嚴重打了折扣?   事倍ㄦ功半?    星期六日兩天:有一對土城/板橋來師兄/姐(未經其同意~暫不公開他名字與稱呼)今天於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之後~要直接前來到道場    網上認識互通訊息約有一個多月時間ㄦ結緣!    來之前已去過南州點過靈八次?    也都依照所指示去辦理      同一件事也曾去辦過兩三次?    好奇心與網路關係~問我相關問題時   發覺有必要親自前來與我一談?   星期六初見面一談如故?    當晚就不想回北部ㄦ談至半夜?   就在此過夜了?   當晚於靜坐時候   發現他*老婆(師姊)*有異狀?   靜坐時*手腳冰冷//起雞皮疙撘不舒服?    經過一段查證發覺她問題很多?   聽她說之前於靜坐時都會說靈語/靈動等等?   結果我查證是:三魂七魄少了(遺失)//被作法//外靈借體//有穢氣~煞氣在身?  等等有八項問題?   禪坐在那直喊很冷雞皮疙瘩不斷?   經過我幫她處理之後    不到二十分鐘時間。    全身流汗直喊很熱?    完成之後~我問她現在感覺如何?    她說好舒服輕鬆許多了?    她師兄說道:妳剛才情況~我嚇死了??


 


 


 


藉此機會:真人真事探討靈修問題?   絕不是如同一般朋友們心裡面所想像那麼簡單!(內容~省略)其他 ~ 精彩重點還在第二天?   因為她們要求我親自帶她們前去找上次點靈時 ~ 所點之與*無極五方五老君聖駕*團圓/復古修圓事項!    印證有何不同?   於是:我答應了~隔天一早出發!@


 



 


第二天(8/16日)一大早幾位師兄/姐到齊出發    往屏東竹田鄉*混元五老宮山水湖聖道院*出發!   一路上她們問到非常多問題    ㄦ經過我答覆之後    他頻頻點頭說:哪有人有辦法用這麼詼諧口吻     將修道歷程/問題講那麼貼切?     我告訴他們:元靈修持(也就是修自己本靈)一切就是那麼地自在ㄦ隨心所欲?    你們將來也都可以修到這種境界~放心!    到了*五老宮*時人很多很熱鬧     這一次:完全依照我方式辦理     待至主殿開始辦理正事時   *老公師兄*問題來了?   右手酸麻胸口刺痛?  於是:我知道他ㄉ問題出在哪了?    立刻稟奏:「五 方五老 君」聖駕:該龍兒有外靈干擾影響     請五老君之ㄧ(中央:鴻鈞老祖)聖駕作主:讓我出手助他 ~ 將該外靈驅離現場?    結果過程並不很輕易處理   原因是:它們並非單純只是外靈ㄦ已?    ㄦ是他業障纏身(統稱:靈障)!  整個事情處理完畢 ~ 再坐上車:我告訴開車師姊     時間允許話 ~ 我們直接開往*南州忠德堂*讓他們再點一次靈證實 ~ 之前他們自己去辦理過ㄉ事項是否一一過關?(因他/她們身上有此現象~自行前去辦理之事項     必未能過關?)   結果到了*忠德堂*經點靈結果?    證實:1~有三元母娘//2~靈父:三十六天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3~盤古帝王祖~未過關?!    而該師姊(事先矇騙我~未實說)竟然連與「靈主」團圓/領懿旨都還未通過?(最後經我逼問才說~已經點過 次須與靈主團圓~也都有去辦理   還連去了七趟~卻都為過關?)     這:證實了我之前說法/看法:有冤親債主/外靈/魔道/業障/祖業/靈障等在身?   「靈/體」是無法領到旨令或辦理其他事項的?     此時:兩位夫妻~低著頭心中自有度量??? (好戲還在後頭~再續!)


   


 


 


祝福他們這對有心學修夫妻~能於修持路上走平順//正確!  能完成*靈/體*心願 ~ 但因該師姊有陰錯陽差命格//該師兄有靈障之問題  想懿一心/專心修持/修道 ~ 我看很難/很難?  唯有祝福 希望他/她們能突破困難~道心堅定!




 



 



           今天:藉此機會一方面:回答*rich*問題    另一方面借這個例子*語重心常*:提醒各位一心想要修行/修道/點靈尋修朋友們?    這看起來似乎很簡單東西*:靈/體~修/行:但*~做起來學問怎麼這麼深?   很多人多看了幾本善書/經典/道書 ~ 就以為可以通天地~應鬼神?    事實上:這是不可能代誌(台語)~ 那跟有*外靈*為了博取你信任?    ㄦ在夢境中或靜坐時給你/*感應或指示*    要你們去領旨令//*某某神尊為父/為母/為徒?   或立*某神尊為其膜拜或設立宮///道場/道院/聖苑/等等~行道救世//廣結善緣時    你們一定要向外 ~ *尋求證實*此件事情正確性?    通常: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錯    否則就是該*外靈*在尋求不到正道/正法支持?    無法*得道成神/成仙*入神籍/仙籍?    只好尋求旁門左道    要你們為其*圓夢*:結果通常吃虧是~你們自己?! (關於這一點~將來有空我們在詳談?) ~有緣再續!      感恩:無極~

 


 


 


 




  




                               無極真元聖道: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筆於2009/08/17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