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即時分享




問題 已解決

請問有關台中市北屯松竹寺的資料及拜拜注意事項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評價:

回答:
小莉 ( 初學者 3 級)
2008-05-21 00:31:05
2008-05-29 00:26:38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 正面:75%
  • 普通:25%
  • 負面:0%





朋友跟我介紹了這家廟宇,我進去過了,發現這家廟宇感覺好莊嚴而且參拜的信徒也蠻多的,有的人還帶花去拜拜,好像有個規距還是怎樣,我不太懂ㄟ…


請告訴我:祭祀主神、配祀神祇、歷史沿革、宗教特色、拜拜儀式及順序

愈詳細愈好喔!謝謝!!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KUO無極聖道:龍ㄉ傳承~傳奇一生 
    2008-05-22 03:11:12

    [ 檢舉 ]

     

     







    松竹寺:位在台中市崇德路與松竹路口~過去往北 五百公尺 左邊(松竹路上)!      我去過這家觀音寺至今約有十五年ㄉ時間    應該相當了解詳情!    祂ㄉ主神理應是南海觀世音菩薩在進去ㄉ前方   但近年以逐漸完全成為佛寺ㄉ經營模式!    當然祂裡面還奉祀著地藏王菩薩~西方三聖~藥師如來佛等!    沒有特殊ㄉ規矩~放心!    但就廁所太髒{尤其男生廁蚊子多}可能尼姑很懶吧?   依個人經驗~此廟籤詩蠻準ㄉ!    一般我都建議居住中部之朋友於處理「冤親債主」時   最後一關就是到此請求「觀音菩薩」渡它回去進修!!!    儀式照一般方式~點香~走到外面天公爐前~祈求玉皇大帝聖駕    再走進廟內:一進門兩門ㄉ斜中央就是「菩薩」ㄉ神像~祈求保佑!    再走至前中央有個露天ㄉ爐   拜完再往妳ㄉ右手邊拜   然後逆向往前地藏王菩薩(後面將有新ㄉ建設)   那麼妳ㄉ任務就暫結束了!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