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無極天靈如何走入修持ㄉ路 2009/10/20 16:03


 


留言人:隱~私(保密)


問題如下:


 金龍王老師好: 我心中有 ~問題如下


一個問題也,已很久了? 就是我記得,我有一次,跟人去宮壇拜拜,主神是混元


老姆,而辦事的是天童! 而我只是想說去問看看,誰知他跟我說,我要去見雲台山玉京山大羅上仙府上,


去進見混元老 祖、元始天王聖祖,去跟他們,認祖歸宗,不知這是什麼意思呢?為什麼要叫我去? 可否請


示金龍王老師,可以幫我解釋嗎? 是不是我跟混元老祖、元始天王聖祖有緣嗎?不知道也? 就是叫我去認


祖歸宗,每爬一步樓梯,心中就要念,元始老祖渡子心,我回來了,祈求你開恩 赦罪原諒我,祈求你助


我一必臂之力,每爬一個樓梯,就要念,念到上面,總共有1000多個 梯。。。 假如金龍王老師,你


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嗎?很感謝! 對了也謝謝金龍王老師,你的提醒,我已把無極天王的文章,給他修


改了一下,把比較有爭意 的地方,刪除掉,也很謝謝。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10/20 15:51


 


我ㄉ回覆


 


 


                  您好~師兄:感謝您接受我ㄉ建議      您ㄉ問題並不是很單純?     *玉京山大羅上仙府/皇帝椅/ 刀山劍嶺(九龍九鳳轉靈台)都在同一個區域(三個單元)    也都是身為*無極先天靈*所必須前去ㄉ靈山聖地。      我大概前後去過20     我自己ㄉ部份*九龍/九鳳轉靈台*三次     *大羅上仙府*兩次      其餘都是有任務ㄦ去      但是~混元老祖/*無極聖祖/*太元聖母~偏心都沒有叫人指點我去     祂們:老大人家疼愛您吧???    傷腦筋:當時我又不在現場     如何得知您當時ㄉ情況?      這位師兄:我不知您修ㄉ是什麼法門?      通常會與「中元:混元老祖」~「道元:元使天王(無極聖祖)」~「靈元:無極元母」?有緣ㄉ話那是非常不得了ㄉ事      不應該會讓隨便ㄉ一家宮壇      讓辦事ㄉ神來指點您     用那種方法已不合邏輯?    


 


原則來說:不管您與哪一位偉大ㄉ仙聖/神佛有緣?      您還是得依照規矩/道法/法門去修持~過程之後再逐一ㄉ進階去履行~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元*ㄉ程序    在這之前:您必須先*赦完因果/*業障/*申冤      求得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之後      才能前去找靈主/靈父/靈母~團圓/認祖歸宗/復古修圓~其中還有不少ㄉ考驗過程     怎可能直接就請您前去找「*元王老祖*」聖駕~渡子心/認祖歸宗。      以我個人ㄉ經驗     希望能與您共同探討分享      如果您行ㄉ是正道/正法      我建議:您應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      就可一解疑惑?      不知您是否知道「*忠德堂*」點靈之事     所有ㄉ無極先天靈都必須從哪裡得知自己本靈ㄉ「*靈原*」?     之後「*尋原*」ㄦ修      將來才能回歸『*無極天*      個人ㄉ一點見解~請您參酌?  


 


                                       


~感恩: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