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2134


 



師兄你好兩年前我有到南 州點靈是無極天靈候就到嘉義無極聖苑靈修ㄦ老祖也幫我 解冤親債主和業障.昨天我又到南州去.陳老師給的答案是冤親債主和業障尚未化解.那我該怎辦.是要照陳老師的方法去天公廟.和主祀觀音的廟.還有包公廟申冤才對嗎 .還有我人住台南市你有否認識的無極天靈的同修在台南市可否介紹認識交流麻煩你幫我解惑 !?謝謝!


 


 


 




 


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5/29 09:07回覆


 


 


 


 


我ㄉ回覆:


 


您好:您ㄉ情況我相當了解   因有很多位師兄姐與您ㄉ情況完全一樣!  但涉及批評別人ㄉ事情    我不希望如此做為    加上我對您又不了解?   是師兄亦或師姐?    怎能「隨意」將在台南ㄉ師兄姐介紹您認識   雖然:修持無境界之分   但於這網路上及走進修持路上ㄉ朋友   仍然有相當為數不少之不良份子存在?   畢竟我們不熟/互不相識    如同:某個中南部知名ㄉ修道場地    早在三/四年前我就查到其:「*主持者*」ㄉ旨令已被調回   僅剩下(道場ㄉ旨令    但沒人相信我ㄉ話?   結果呢~最近問題一件一件ㄉ發生出來   那麼多想尋修ㄉ師兄/姐盲從ㄉ走進去   滿懷精進ㄉ心   結果呢~當初藉著幾本善書書而開啟ㄉ大門/廣招學員~進ㄦ大興土木~結果呢?    道心不堅///痴三毒考不過?  冀求:上面(無極天仙聖)降旨/令是非常不容易ㄉ聖事   但旨令被調回去?     可就沒機會翻身了   就算把(道場/聖苑)裡頭ㄉ神尊都換過也無濟於事了ㄚ?


 


 


 


回到主題:


您帶著冤孽及業障/因果?   如何修持呢?   那是危險而不正確ㄉ做法~那邊(嘉義)ㄉ化解方法   四年前我就知道無效了?  況且他們還規定除了第一次去為了查明是否為「*無極天靈*」身份及是否有「冤孽」外   之後:所有學員即不能再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是嗎???    這點太離譜了吧!   他們是想控制在那學修ㄉ成員~殊不知卻嚴重阻礙了這幾百近千人ㄉ修持進度及方向與目標!    您趕快按照南州 陳 老師ㄉ指點去做    紮實地去做不會有錯~除非您自做亂為~亂了分寸!    歡迎您:繼續來信參研/發問?    我非常樂意幫助所有*無極先天靈*們研修/提問   您可事先參閱我於YAHOO「知識+」成立之「*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無極天靈知識團*//*無極知識團*」或我ㄉ『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部落格專欄』多瞭解/參研~為何?  對您之修持『無極聖道』會有很大的幫助。                          


 


 


                    感恩:~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