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偶感(回覆網友有關如何走入尋修之路?)



分類:修持

2009/01/14 13:32

 

 


午安:您ㄉ問題很簡捷得體    依據我多年來幫助很多朋友ㄉ方式:(1):不問您過去/現在曾修持過任何宗教信仰!   在當今這個萬法糜爛~眾魔亂世ㄉ年代~又遇太極天ㄉ"三期末劫"和無極先天靈ㄉ"龍華科期"~想修持者?    一定要先尋求出自己本靈ㄉ靈元/(也就是說~您本靈來自那裡//何天?)!    (2):察出自己ㄉ靈主(本靈ㄉ主人是那位仙>>>?)~因為若修錯天//法門//派別?    則會影響您修持ㄉ心~功果及自己本靈因無法找到原()修ㄦ讓靈/~受苦受累!


 


ps1:當您查出自己ㄉ本靈(靈原)確定是屬於那一層天ㄉ天靈//真主//真元?之後   才可以進一步尋找真正屬於您ㄉ修持法門及明師~道場 !


 


ps2:以我ㄉ經驗來說   這查明自己本靈來源ㄉ地方~非常重要也須慎重之   多年累積下來ㄉ經驗告訴我  全台灣僅有一處是上天降旨~賦與真正"點靈旨"ㄉ地方!   ㄦ且全省知名   若您有須要我可以提供給您~在我ㄉ網站或從知識欄也可以看得到!   ~它那邊收費(香料費10)紅包隨意(沒人管妳)就是車馬費得自備!   希望對您有助益!   歡迎您~加油~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