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位離開約一年ㄉ同修朋友    昨天在二分局副座ㄉ辦公室不期而遇    他們看到我ㄉ時候     如同見到幾十年未曾碰面ㄉ親人般~拉住我不放頻頻追問現在ㄉ情況?    頓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一陣酸麻!    未等我回答他們就直說明天一定要到道場找我深談?%%-  


 


結果:今天一共來了四個人~兩男兩女~不用多想   每一位都陰氣盈滿    原來:當初要他們自己去處理"冤親債主"ㄉ事   全都未辦圓滿?   難怪一身陰氣!!    其中一位已藉15年交情ㄉ朋友   老淚縱橫直說對不起我   當初聽不下去我所說ㄉ話!    一年下來生活越來越遭~快活不下去了!    好累ㄡ:我這個人最怕人別人述苦   一述苦:我心就軟了    好吧   再幫你一次   但得馬上再跑一趟"南州忠德堂"四位都重新再點一次靈   看情形如何?   明天去~立即報名:17~20號~累??




ps:


我們修道要常存感激和感恩ㄉ心   自然可消除許多災難    常存幫助別人   不一定要得到別人ㄉ感激或許還會得到對方ㄉ恩將仇報   但沒關係!    這可磨練您ㄉ心性和判斷力    久了之後    修持方面即能突破ㄦ能更上一層!   這叫做修性ㄉ磨練   能抵消很多ㄉ業障!

 


 


    祝大家:無極平安/早日道脈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