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121030 APPLE 078  

分類:修持
2011/07/06 13:06
分享

 

 

 

(隱私)???2011/07/05 11:27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金龍王道長/老師您好 :

 

感謝您又不厭其煩的回答類似的問題,雖然是類似的答案,但都能讓在下小妹我有所收穫,我之前去點靈的時候,老師幫前面幾位師姐用金紙在身上比劃,有的是師姐自備 金紙請 老師"加持",然後她們就一直打嗝,讓我看了有點不解...我不是 懷疑陳 老師,我想問的是這樣對修持無極是否有正面幫助呢??另外有一個問題想請教老師,我於週六到觀音菩薩處赦因果,同行之友人求到第5支壽金/蓮花金就過關了,我ㄧ直把全部的金都用完、再去買5支都不夠用,隔天又多買了3支再過去,一樣都過不了關,無論怎麼求都只有1-2個聖筊,請問老師這樣的卡關情形我該如何是好呢??我知道要堅持下去,但不知問題是出在哪邊,現在該如何做才能讓這關的赦因果順利過關呢??還有,過兩天就是開天門了,請問老師對無極天靈們來說是否需要做些什麼來提升呢??再次感謝道長在百忙之中、不辭勞苦地撥冗替後生小輩們解惑,感恩,敬祝道安

 

 

 

 

我之回覆:

 

               以「忠德堂」 陳老師之習慣~以「香」比劃屬於較輕微?  而以「金紙」用手打*/*前身/*後背~則屬於比較嚴重之情況!處理當時有反應/打嗝~都是不正常之靈/體(不乾淨/外靈/鬼魂等等)通常有外靈*//*附身者反應較明顯~我參與一百三十四次點靈從未被以「金紙」處理過(而所帶*參與學修之學員*也從未有人被處理過)~至於您所謂之自備金紙  為她們所謂之補運/祭改(金紙也是在該處買取)!  當然大家須知:而當今修持「無極道法」之法門   為近十多年來才逐漸興起(因為*無極天仙聖//*無極道法從不做**人為之宣傳推廣)  沒有「人為」之炒作~當然接觸者少而不熱若?  『清靜無為』~ *信仰*在我們心裡    任何之外形/外相/音聲 ~ 都是虛幻!    何須到處*攀緣/*大興土木/*建廟/*造寺呢?   難道所有之神明/仙聖/佛祖等等只會駐在五星/六星級ㄉ宮///院裡嗎?    錯了//嚴重地錯了:那都是*著相*了~//仙聖:喜歡清靜//喜歡磁場好的地方//喜歡真修/正道/正法如果身為「神//仙聖」之層次~還眷念那些東西  則必屬「魔道」了!    之前曾經談過:神//仙聖們~絕不會也不敢要人們蓋五星/六星級之道場/寺廟/院供其享受懂得人(真懂/修持至一定之境界者)看一處道場所看得是「無形之建設」而不是那有形/無畏之建設當一處「道場」主事者/修持者/參與者~用心/用力/用神  付出功德//修持境界至一定之程度上面自會安排逐步之晉昇/增加無形之建設(此:親身之經驗傳承)!!

 

 

 

 

您所提之問題:

 

 

ㄧ:請問老師這樣的卡關情形我該如何是好呢?但不知問題是出在哪邊」。

 

回覆:不過求到過為止~沒有捷徑(通常為誠心不足//冤親債主不接受//或擔心妳說到做不到)!

 

 

二:還有,過兩天就是開天門了,請問老師對無極天靈們來說是否需要做些什麼來提升呢??

 

 

回覆:如果您一切正常(靈/體)何須做任何事來提升什麼呢?

 

 

 

 

三:然後她們就一直打嗝,讓我看了有點不解...我不是 懷疑陳 老師,我想問的是這樣對修持無極是否有正面幫助呢??

 

 

 

我之回覆:

 

                正常之靈/體 ~ 碰上這種情形是不會打嗝?    因此:有代表該人之靈體有問題 ~ 簡單地說:有外靈在身。     「老師」於點靈時決不敢胡為/亂來 ~ 他應該是看到該位被點靈者身上磁場不好甚或被外靈/鬼魂干擾/受傷(靈/體)才會如此做法 ~ 不必擔心!    「~無極生太極~」:先有「無極」才有「太極」~「無極//太極」本相通 ~ *神明/*仙聖也都是相通ㄉ不要懷疑?     都是被先前那神棍/通靈者/大師所誤導「無極天」:就如同「宇宙」之總部而「太極天」即為分部 ~ 中央與地方之分別而已!     否則我們這些「無極先天靈」如何能下來參與「六道輪迴」呢?     事實上管道是暢通ㄉ ~ 得看您以甚麼樣地角度/看法去看『祂』而已。       記得當初我曾與大家談過:到「忠德堂」點靈 ~ 您就只管點靈即可 ~ 其他ㄉ自己想辦法   不要多慮/多問 !     陳老師:日理萬機 ~ 需應付/面對少人 ~ 很累的!      因為他只負責點靈ㄉ部份 ~ *修持//*行大道    得靠自己以時間去換取經驗//或寧願以金錢去換取經驗 ~ 請自行選擇?!(就像生病了看醫生~銀貨兩屹 ~ 但靈/體發生問題     可就不同了 ~ 銀貨兩屹不一定能徹底解決問題之所在 ~ 而必須靠自己之修持/努力/付出!     就如同我們台灣現在之處境     過去以為有美國這位老大做靠山(買武器/巴結)即可 ~ 沒想到一到21世紀(局勢改變了)老大換人做了?    我們這個孤島如果再不「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 即:修持/悟道」到時候:什麼樣地情形都可能發生?   台灣幸運地是:出生了一位「太陰」坐*命宮*之老實總統沒有陽剛之盛氣//沒有貪腐之氣把台灣這個我們自稱的「國家」治理得井然有序遇亂流而不倒塌!靜的功夫」:很重要~「達觀」很重要更重要ㄉ是修持好自己之靈/體。  如果自己不堅強//不關心請問:除了本靈與肉體之外  還有什麼是最重要的?  三魂七魄//七情六慾//老公/老婆/兒女/親人嗎?*/*體出了問題或需求您不知道時後面這些  還在?//還有任何意義嗎?     與大家共勉之。  

 

 

 

 

                  PS: 我以個人修持之觀點分享大家如果您無法接受則離開不要繼續參閱!    修持在個人*不要著相*也沒有排擠/否認「忠德堂」陳老師之意     但我的最高原則:「依法不依人」~ 絕不會也不能僅憑一個人之做法/觀點/思維而盲從去修道/修持

arrow
arrow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