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參拜寺廟...個人體質問題請問大家的看法


 


分類:回覆網友


2010/10/31 00:21


知識問題 |




















發問者:



小致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10-10-25 18:02:32 ( 還有 2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我是學佛的人
已有半年多了
我們親企幾乎都是有在修的人只是修道的
我很喜歡到一些寺廟去拜拜
特別是觀音寺廟之類的
不過說也奇怪的是...
我只要有去拜觀音菩薩的寺廟
我就會打哈欠火打嗝
我自己有是過好幾次
去其他有關觀音的寺廟...還是會
只要去參拜還沒到那地點我就會打哈欠或打嗝
有次回台東我媽帶我去山上的一間觀音寺廟
在遠遠的地方就開始打哈欠
一到那...猛打哈欠跟打嗝
我有問我媽我媽說這是跟他有緣吧
想請問各位有在修行的人
這是為甚麼呢?



 










回答者:



天境傳奇:外圓內方 ( 初學者 1 )



回答時間:



2010-10-31 00:06:34



 


版主~~您安安~~我的回覆~~


我跟您一樣是台東人我家是人稱神仙家庭?因為幾代來,親戚都是紅頭法師?乩身?代言人?通靈者?靈修?辦聖事......所以自小已經對修行, 有身切的認知? 很其怪的一直在我心裡, 也有跟您相同的疑慮? 而我所聽到家人回答幾乎也是相同,因為跟某神明有緣?在灌炁?感應?.............?出社會後聽到的,還是雷同,因為大家都這麼說,我想大概就真的是這樣子? 因為天機嗎?不可洩露?這樣不管多長的時間, 永遠也不會有正常的答案, 習慣了也就懶得再求真理與真實?

直到三年前快被無形的害死時?  ( 因前面15.6年在一般宮//廟靈修, 幫忙辦事到自己也通靈, 直接開始結緣幫忙辦解惑??而最後卡了一身,承擔別人的業! 自己卻無法處理這些我身上的問題, 家裡也有很多跟我類似的親人, 因而很年輕或辦事者都如此而往生?或身體, 事業, 家庭.......種種都有嚴重的問題? ) 很有福氣的我, 在個機緣下, 經由某個朋友介紹認識"老師"???非常之感恩的我才感到"""有明天"""???

第一次2個小時電聊, 推翻了我對35年來宗教的認知???天阿~~原本事實是這樣, "老師"的修行經驗, 解開了宗教所有迷失盲點??? 天機原來不是用"不可洩漏'來含糊??一切也絕不是我們表面想的. 聽的這麼單純??到宮//廟或有神明的地方, 便猛打哈欠 ,打嗝,暈眩 , 嘔吐, 哭泣, 靈動..............?都可能是不正常反應?

怎麼樣不正常有四 :

1.
//廟裡 , 正道正法的'仙聖", 不會讓人有這些不舒服感?


2.//廟裡 , 正道正法的'仙聖", 讓人感到不舒服時, 表示我們身上或身邊可能有不乾淨?


3.會有不舒服感,也表示我們身上有污穢之炁(陰炁)正靠近或偎//佔體?


4.'無極生太極", 至盤古開天來在無極天之"九龍/九鳳",全歸"觀世音菩薩".也或者是"本靈"的感覺但是有這樣感應, 也只是很輕微的,並且必需是經"正道正法"下才能"正知正覺",是真有修練過的"本靈"?



  
必須真正了解自己"本靈", 修行才能解開自己的迷思? 30年來如一,全台唯一'點靈"可以正確點出'本靈"身份,位屏東縣南州"火車站旁巷內"忠德堂", 30年來都是只收10,便能知道"本靈"身份?來自於何處?及本靈現在面臨症狀,如何復古收圓, 認祖歸宗..............?

我無力廣告?但我真誠與您分享未入無極聖道之前,我原本在身上及小腿長了一顆顆(20顆左右)如湯圓大小的腫瘤 ,而開始"無極天靈修道法",三個月卻讓其全退了?不見了?請教老師後才知道 , 因為以前"無知, 貪圖感應, 貪修, 導致的其中一項? 承擔業力及被佔體(陰氣卡身)過久所導致?? 在老師指導下, "點靈"確認自己為'無極天靈", 依照”無極天靈修道法”修持自己本靈與肉體,3年多來人生180度的改變 ? 變的活的像自己像人?


 


也祝福大家能早日歸元~~感恩無極聖道~~~ 


 


~~~感恩無極天金龍王老師~~~~~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