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無極天靈的存在性?


 


 


 


回答者:無極聖道   金龍王龍ㄉ傳人網路濟世專欄 ( 研究生 1 )


 


 



代表知識團: 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



擅長領域:


 道教 | 風俗民情



回答時間:


 2009-11-25 10:12:48


 



問題      


 


我要發問是無極天靈的存在性是什麼?


 


無極天靈又是什麼?


 




我ㄉ回覆(ㄧ):


 


  版主小朋友~您好:我個人發覺您ㄉ問題很有啟發性    但因本知識圈上*道教類*ㄉ份子很雜/很亂    故請問您:是真ㄉ需要了解嗎?     因為這個問題包涵很廣    也很深奧與空洞     我不喜歡花很多ㄉ時間去回答一個耍花俏(居心不良/自問自答)ㄉ題目     希望能得您之諒解!     當然若不是如我所擔心的情況     請您表示提醒一下~為何?    抱歉~請您諒解我的用心與良苦。


   


                            感恩您~無極平安


 


參考資料 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2009-11-25 10:17:40 補充


 您之前ㄉ另一個問題:如下

最近我對於道的信仰不在信仰了可能是說之前有困難時..求助神明無效
也漸漸不在信任家神了..(家裡供奉媽祖及左右神尊)現在我漸漸竟然改信佛教徒..
雖然佛教徒師姐有說到我們可以不拿3清香敬神。所以我對於佛教改於信任.但對於家神我也不在拜他所以都請家人祀拜..雖然家神不是我請來的

我為什麼對於神明不在信任?因為我有問題時他不給我回覆..我有困難他也不幫助!
難道神你有很多信徒信你..你就那麼囂張嗎?但佛教就大於不同..以慈悲為懷關心眾生


·     我有問題時佛一直在我身旁幫助


 


 


我ㄉ回覆


                   您知道:你家所謂家神    是正確具有神格的神明嗎?     你憑什麼要求家神助你?      如果每個人於遇到困難時都要求家神幫助     ㄦ家神也幫助了你!     那麼這世界上每一個家庭都將會有很多很多ㄉ*家神*       ㄦ這個世界就大亂了     因為沒有天理/天律了      信仰宗教師正確的思維       但敬神/信仰是心裡面ㄉ一種寄託     ㄦ不是有求必應      您過去/平時做了多少*佈施/功德*      否則憑什麼要求神明幫您呢?     *有求必應*:是外靈(或神明檀/神棍)騙人ㄉ把戲~不要輕易相信。(這是我看不下去所做ㄉ補充回覆)


·    
我的問題是..
1.
我改信佛教徒..家神知道嗎?
2.
他知道我為何要改信佛教徒嗎?
3.
改信後我不在拜他..他會對我怎樣?? (?)


·      


2009-11-25 10:18:21 補充


您上一個發問問題ㄉ補充~
2009-11-01 13:58:17
補充


·     !!我做出事情解釋..
原因是這樣的..當我有訴苦時..我會跟我家媽祖訴訴苦..但我有困難時..我也請示他是否幫忙?
他不願意..但我跟他說..這件事情要親自你要來幫我..否則我自己也不行!!他之後願意幫我..
但他爽約了..不但沒幫我..反而害我深深重擊..因此你想有些神明願意幫你..但他也只是說說而已


·     2009-11-25 10:23:39 補充 ~~~(回覆您: 您疑神疑鬼~怎德天助?)


 


我ㄉ回覆(二):



      
1)從您ㄉ兩個問題ㄉ發問中看出其矛盾性?      因此我才會考慮是否回答您問題      因為發問與回答兩者之間最重要ㄉ是:互信與尊重。





        
2)您問:何謂「無極天靈」?



 我ㄉ回覆:


                           何謂:無極天靈?      所謂:無極天靈?    即是「*先天靈*」~「太極天靈」就是*後天靈!   ㄦ先天與後天ㄉ分別即是:自有天地以來~當時ㄉ*{盤古帝王祖}*      把宇宙之間三十六層天中ㄉ第九與第十天ㄉ連結處劈開     也就是歷史上所傳說之『盤古開天地』     當時於36層天中     也就在第九與第十層之間被分開為兩段     上段為原有之二十七層天    即為:「先天」也就是「無極天」     下段之九層天是由三十六層天分所開出來     所以稱為「後天」     就是:*太極下九天*~稱為:太極天~由玉皇上帝大天尊所管轄。     我們現在住ㄉ地方     也才開始有人類及萬物ㄉ生存?         所謂:『*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形成ㄦ化生萬物*』。




                       
ㄦ我們這些當初從*無極天*被調下被「冤親債主」或因使命或其他原因被譴派下來ㄉ靈~就稱為:「*無極先天靈*」。      在台灣估計約有五百萬至千萬人次ㄉ無極先天靈     因為太極天ㄉ{三期末劫}    剛好與無極天ㄉ「龍華科期」重疊     近期下來討報者特別多?      萬靈皆緊張ㄦ欲尋求解脫ㄉ出路?     深怕靈會被淘汰或滅掉?       因此才會造成現今世界上ㄉ許多怪現象與亂象     也造成很多ㄉ無極先天靈     自身(本靈)ㄉ恐慌     因為三千年一次ㄉ「龍華科期」在短短幾十年ㄉ時間內就要結束    至今尚有許許多多ㄉ「無極先天靈」還在或已尋不著回歸『*無極天*』ㄉ路?     有很多或許已在它教/別派ㄉ修道法中存活ㄦ無法自覺/自拔?     要知道:修錯天ㄉ*本靈*~是很可憐/痛苦?!      須要提醒您及大家ㄉ是:外面有很多ㄉ誘惑及陷阱?       因為*末劫**科期*重疊      萬魔齊降/大道混亂?     已嚴重影響所有欲參與*修道*者ㄉ方向?      故應慎重其事ㄉ選擇//辨別之!!       甚至有很多修錯天//走錯路ㄉ師兄姐為了貪修//貪求感應ㄦ已被外靈嚴重干擾或借體/佔體ㄦ修者或被冤親債主找到ㄦ不知者?     有一點很重要須提醒大家ㄉ是:若身上有*冤親債主*要討報者?    是無法使自己*本靈*親自參與修持     因為冤親是「陰ㄉ靈」和「外靈」是一樣     有陰氣在本靈會避開或被逼走?     因為這件事:連一般神明都無法替您處理作主?      實因牠們都領有討報ㄉ旨令?     但是:無極天有給我們一條管道/方便法門     讓我們無須花大錢又有效ㄉ方法!      即是去天公廟「赦因果」及前往「海清宮」找*閻羅天子包大人*「申冤」(因祂是第五殿ㄉ閻羅王)      之後立即做佈施功德迴向給冤孽即可     故若不幸被找到或被借/佔體了則麻煩來了     一定得先處理清楚      再參與修持才有效?      被任何外靈~借/佔體ㄦ修      對自己ㄉ靈或體都無益ㄦ有害!       嚴重者走火入魔     藉時:家庭/經濟/事業/身體都會深受影響




                       
當然:若尋不著何處可提供證實自己是否為*無極先天靈*?    可至屏東~*忠德堂*請示(點靈)其主持者領有「*點靈*」ㄉ天命與旨令     點靈所指點之內容極為可信~攜帶{錄音帶}將其內容錄音回來慢慢聽     因他(該老師)講話ㄉ速度很快     須提前一天報名      香料費NT:10元整!      假日人多~請提早一天報名     純為參考~不要勉強~也絕不是做廣告    也沒錢賺~請放心。。。。如此說法:僅做為佈施功德/指引明路。





                                     
祝福大家:~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