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無極真元天壇(無極天元宮)~後山聖地。


 



 




留言者:隱私保密


親愛的老師您好: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疏忽!


104次的點靈錄音,師姊PO文的當天我重複聽了幾遍;


可能是我的聽力衰退?還是資質愚鈍?


亦或是我的境界、層次還未達到…?


以至於只有聽到 陳 老師說:


您之本靈為“金龍仙聖”“金龍太子”


您若於過程中傷到,呼請金龍太子運用五爪金龍手印療傷!


並且“五龍”即將至您那裡與您團圓!!您是九龍之首!


恭喜老師!即將有更多的左右手幫您分憂解勞!


當下我腦海中閃了一下!是否您的道場即是五龍團圓的地方﹖


而您身邊的學生是否五龍已聚?還是另有若干還在外遊蕩?


而鳳凰之首為何呢??而鳳凰之首是否有老師您一般的胸襟與智慧?


是否有老師您的慈愛?是否……?


敬愛的老師! 對不起! 請原諒我悶著頭自個兒思考^^


 


祝福您一切平安順遂         留言者:~隱私保密~敬上


 


 


 






 



您好~「??」師姊:


                 感恩您 關心錄音檔之事      剛開始陳師姊po出來時是有些不清楚/雜音/斷續      但於


我請她重新處理之後       則非常清晰正常!      有空您可以多聽幾遍沒有壞處?     對您與大家於修


持『*無極聖道*』ㄉ路上 會有幫助/瞭解~什麼是『*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並不是在宣揚


我個人修得有多好/多高?     而是讓大家親耳/親眼見證實績     無須理會一些*離經叛道*者ㄉ攻


擊/批評?     事實上早在去年這錄音檔ㄉ*內容/過程*       於點靈時~陳老師早說過了       這次僅是


重複該說法!    我不想一再地重複~『*~道法自然~*』無須標榜       需要~有緣之人自然會找


得到?


 


 


       問題(ㄧ):


您之本靈為“金龍仙聖”“金龍太子”


您若於過程中傷到,呼請金龍太子運用五爪金龍手印療傷!


並且“五龍”即將至您那裡與您團圓!!您是九龍之首!


 


 


我 ㄉ 回 覆(一):


                                     我簡單說明您所說/所聽之部份     給於更正為教正確之說法!     一;正確ㄉ稱


呼為:*無極五龍王*之*金龍王*        過去為九龍太子(無極天界之稱呼)~現在晉身升為*無極五


龍王*(*龍*有五個顏色)之『龍神』(元神/本靈~**晉升為*靈神/*龍神~再晉升為『龍王


』)!     而當晉升為*無極五龍王*之ㄧ後(事實上是回覆原靈之身份~每個男ㄉ無極先天靈都有


機會)金/紅/青/白/黑~五種顏色區分~*金龍*排行為老大。      繼續修持『無極道法』從點靈過


程中     經一再ㄉ考驗/磨練/驗證     則可能獲得*無極天仙聖們*之認同     會賜予:龍之*五爪靈功*


法門      也就是說:每當有任何問題發生(指自己面對到或行於*大道*之際      遇到有師兄/姐~受


到靈/體之傷時     可以以此*功法*為其處理/化解)之 『*金龍王*五爪靈功』      只要隨時開口要


求*祂*出現~即會呈現出來*濟世/*救世!


 


 


       問題(二):是否您的道場即是五龍團圓的地方﹖而您身邊的學生是否五龍已聚?還是另有若干還在外遊蕩?而鳳凰之首為何呢??而鳳凰之首是否有老師您一般的胸襟與智慧?是否有老師您的慈愛?是否……?


 


 


我ㄉ回覆(二)


 


     ~1~我們不是經常會於點靈時聽到『忠德堂』陳老師提及   希望九龍/九鳳兄弟姊妹們早日團圓/七仙女姊妹們團圓   與*靈父/*靈母/*靈主/*靈師/天下五代軍師團圓嗎?!~2~都還很早呢?    目前有幾位已修至*龍神//*龍王歸元//*龍神封王*(得請*無極天王*聖駕賜封)ㄉ程度    而*九鳳*:也只修至*大道歸元*而已!    要將一條下來參與//接受*六道輪迴*至今~不知已經轉多少世ㄉ本靈修至~靈神龍神龍王ㄉ層次   不是那麼容易ㄉ事?  當然:還有非常之多ㄉ九龍/九鳳本靈(元神)仍然排徊在紅層浪裡?    需要有人來點醒/帶領他/她們~本靈尋元(原)返鄉之路?   讓我們一起祈福吧?


 


   「??」師姐:您所提出之問題   都非常優質/突出    想必您ㄉ感受也特別強烈   非常歡迎您更誠心/用心參與(個人目前種種情況~不是藉口?)大家都是如此   當您越懂得『無極』是什麼之時?   您ㄉ「本靈」會讓您越有感覺~感觸良深?   不要被「識神」(三魂七魄)七情六慾所左右   元神//本靈~需要藉由點靈來點醒//藉著修持來將「三魂七魄」修到「歸元」~陰陽歸元~靈體合一!   加油~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