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無極天靈/從屏東南州 陳 老師點靈回來後,我該怎麼做?





















發問者:



茉莉芬芳 ( 初學者 5 )



發問時間:



2009-10-09 09:36:51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31 ( 共有 13 人贊助 )



回答:









13



意見:



3





 



 



 



 



 


三個月前,我經平鎮的無極聖苑指點,到屏東南州 陳 老師那兒點靈過了。

錄音帶也有, 陳 老師說九天玄女是我的靈主。我是動了凡心好奇下來的。我的身旁還跟著一位前世的丈夫及一位小靈童。 陳 老師要我先渡化他們。

因為, 陳 老師的台語有些口音,我不是聽地很懂外,另因對 陳 老師提到的化解的廟宇及程序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回來後,我將錄音帶帶去給無極聖苑的師姐聽過,並請其協助。不過因為時間限制,目前我是還未參與無極聖苑安排的任何活動及課程。

但,這些日子以來,聽到一些有關對無極聖苑做法不認同的聲音。

後來,我也找過其他無極道場以了解點靈過後的做法,發現似乎每處道場,其例如:會主的宮廟、會主的模式、超渡的方式、修行的方式等均不盡相同。

前天,我曾試著將這個問題請教「無極天靈:~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這個部落格,但奇怪的是,它不給我留言。

也曾去信給幾位在知識+中回答有關無極天靈修道法極專長的前輩,但至今無人理我(鳴...好可憐!我真的不是在騷擾各位)

請問各位先進,經 陳 老師指點後,現在我到底要怎麼做?可以到那處正氣道場修習?那位師父師兄或師姐可以協助我的眾疑難雜症問題?

現在的我是無所適從。敬請各位先進指點迷津,不勝感激!

(因為打字慢,又無法盡言,若可以電話討教,更是感謝。若您不吝撥冗相談,可以來信告知,我會主動打電話給您。先雙手作揖感謝各位前輩)



  • 2009-10-09 14:20:09 補充

急?呵,末學一點也沒心急!在這兒提問,只是求知的一個過程,不是嗎?本來就是平常過日,一切隨緣。有緣獲得貴人回答是幸,否則就被移除,那也無所謂,本來就是得之我命


 


 


 


 


 


版主~師姐:您ㄉ文章寫ㄉ真好,詞句華麗簡潔,抱歉,個人才


 


疏學淺,又不會打字/貼文,如果有任何ㄉ缺失,敬請特於指教。


 


您提到關於從南州忠德堂點靈回來之後,該怎麼做ㄉ疑慮?適巧


 


個人對予無極天靈ㄉ點靈及靈修尋原ㄉ過程,付出相當多ㄉ心血


 


與經驗ㄉ傳承,特意提出來與您探討,分享。


 


 


 


無極天靈修道法:在這世上本無廣傳,原因在於外道猖狂,道劫


 


並降,*三期末劫*又與*龍華科期*重疊,故從*無極天*下凡ㄉ所


 


*無極先天靈*們,除了有三千年前宇宙間ㄉ第一次*龍華科期*


 


之外,此次為僅有ㄉ第二次參與ㄉ機會,也就是說:這一次為近


 


六千年來宇宙間最重要*科考萬靈*ㄉ機會(龍華科期),因此;


 


會有很多ㄉ*無極先天靈*們(在這宇宙間所佔總靈ㄉ比例非常之


 


高,只是這些先天靈們由於下來ㄉ時間過於久遠)無法於短時間


 


之內,本靈甦醒過來,解開宿世冤結(因果/業障/冤孽/祖業)參


 


與靈修/尋原ㄉ過程,進ㄦ受到*外靈*ㄉ借/佔體ㄦ修,或*魔道/*


 


外道ㄉ干擾影響,產生了:*靈逼體/因果病*等ㄉ循環,若再*


 


錯原*(元)或*各天*ㄉ修道法~ㄦ修?那麼*本靈(先天靈)*


 


就得承受回不了本靈ㄉ故鄉,脫離化育生靈(六道輪迴)ㄉ痛


 


苦。


 


 


 


為此.:~宇宙ㄉ主窄~.*無極天*:~無極大羅三清掌萬教~讓無極天


 


靈正果修圓~設三千年一次ㄉ*龍華科期**無極五元老祖*開始


 


科考萬靈。~*無極五老*(五 方五老 君)治理萬靈(三期末劫萬


 


靈中途之家)成立.~無極生太極(開劫渡靈/人).~玉皇統治太


 


極九重天地.~太極界萬靈輪迴轉世.*酆都大帝*掌地獄十八層


 


(十殿閻羅王審判萬靈)。這整個ㄉ過程,今我重新提及,讓天


 


底下ㄉ萬靈們藉此甦醒,~*靈安則體順*~趕快加入這為*無極


 


先天靈*ㄦ設~這難得ㄉ宇宙間第二次ㄉ**龍華科期**


 


 


 


回到主題:經南州忠德堂點完靈之後,應立即依照點靈時ㄉ指


 


示,*赦因果*:求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一)*天赦/地赦


 


*:~玉皇上帝//天地水:三官大帝//南北斗星君:主宰生死.//地藏


 


王菩薩:都求~開恩赦罪,赦前世因過冤孽罪,不知不罪。//


 


世音菩薩:求菩薩開恩赦罪,以後所做功德全部迴向冤孽得,請


 


菩薩渡冤孽~跟隨前去修行。以上所求事項都得連應三聖杯才可


 


(菩薩處:須先準備壽金/蓮花金各三支,沒有連續應允三個聖


 


杯時,則逐次各加一支壽金/蓮花金,直到允得三聖杯為止)。


 


ps:女性師姐:若有小靈童或小仙童跟隨,則須分辨是須送回給


 


玉皇上帝(天公),還是須送回*驪山老母娘*處,此點很重要~


 


否則無法前去*申冤*及繼續下去ㄉ事項行程。(二)*申冤*


 


(第五殿閻羅天子:包公大人~雲林四湖鄉三條淪*海青宮*)。


 


另詳述之(部落格)。


 


 


 



 


接續:如果於點靈時, 陳 老師有點到要您前往找*靈主*團圓及領


 


靈主之*懿旨*保護靈體時,才須前往。否則就再次前往忠德堂點


 


靈,若之前ㄉ事項未過關(完成),他會再次點出要您前往*


 


因果/申冤/送小靈童*等, 但是:並不一定會於辦完該事項後


 


ㄉ下一次點靈時,一定會說出上一次ㄉ所辦事項是否過關(已完


 


成或有領到*?旨*等事),除非是很重要ㄉ關卡,否則經常會於


 


之後ㄉ某一次點靈時才會再點出來。 幾年下來:個人經驗ㄉ


 


傳承,非常準確無誤,不用擔心?我與忠德堂毫無利害關係,


 


無捧場或個人利益,純粹為:將正確ㄉ修持資訊,*正道~*正法


 


*正念傳承給後進之人,勉得多走冤妄之路,廣為宣揚,不就


 


是為了多做佈施/功德迴向所有冤孽~九玄七祖。


 


 


 


~不要讓~:**無知者再騙不知者~主持者貪收~ㄦ修道者


 


貪修**?~希望所有天底下ㄉ*無極先天靈*們,警惕!~不要再


 


吃悶虧摟~花錢未消災~反而受罪或失去信心。感恩~祝福大


 


家。


 


 


 


 


。。。。。。。。無極天靈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