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照~:~火炎山~*少林寺~達摩祖師*聖駕:


 


 


風?~隱藏(隱私保留


師兄你好:


到你的部落格來看你的文章


無意中看到你的一篇回應


師姐~您好:依我所了解ㄉ~九龍九鳳~只是對無極天靈ㄉ一種稱號~並不是九條龍/九隻鳳!~當修持*無極


天修道法


*~到達某一層較高ㄉ層次(虛空歸元之後)~男ㄉ(師兄)ㄉ靈~會由*靈神*~晉升為*龍神*~!當龍神入體再


修持到另一個階段時~則*龍神*~*入體歸元*之後!曾向~*無極天王*聖駕~:領過~天王令/天王印~ㄉ師兄


(本靈已晉升為龍神者)!~則更進一步於接過點靈ㄉ旨令後~再度前往*無極天王殿*~恭請無極天王聖駕:~


賜(本靈ㄉ龍神)~王字聖記~*封王*~這是我第二次聽到無極天王這個稱號


第一次是去一個師兄哪裡


請出我的本靈時


我的本靈說出來他的稱號是無極天王


雖然那位師兄說他知道


但是因為我沒聽過


所以當我的本靈亂說


可以請問無極天王是誰嗎


 


 






無極:*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10/02 01:01回覆

 



                    這位師兄:既然您又來了     我就稍微不客氣ㄉ直點您ㄉ問題     希望您稍做修整    否則會有遺憾ㄉ。


 「 你ㄉ問題」:這是我第二次聽到「無極天王」這個稱號。     第一次是去一個師兄哪裡    請出我的本靈時     我的本靈說出來他的稱號是無極天王?    雖然那位師兄說他知道    但是因為我沒聽過     所以當我的本靈亂說    可以請問無極天王是誰嗎?


 


 


我ㄉ回覆(一):


 


                                  或許我ㄉ回覆您不喜歡聽?      但既然你再次來提問此問題了    我不得不做回答了。~抱歉~。     因為我ㄉ任務與使命:故不得不做正確ㄉ回覆給你     至於您怎麼想?    請考慮清楚之後再談?為何?     ps::如果您仍然堅持這麼做?     那麼請遠離我ㄉ**視線/範圍**(這一段話是告訴佔著你ㄉ靈與體ㄉ「外靈」所說ㄉ)。


 


回覆(二):


     ~1~那位師兄是看不懂也看不到吧?    *牠*~道行那麼高?    怎可能看ㄉ出來。


     ~2~那不是你ㄉ本靈     ㄦ是佔著你ㄉ體ㄉ外靈     **無極天王聖駕**如果您不懂*「*無極*」當然不知道?     昨天9/30下午我才去過台北松山路ㄉ「*無極天王殿*」謁見。     我做個比喻:太極天(我們現在住ㄉ這個地方)ㄉ*玉皇上帝*~祂:是否已經地位很高了     ㄦ「無極天王」:聖駕**則是祂ㄉ一百倍以上ㄉ高位階    位於宇宙最高階ㄉ*大羅光天*(三十六天)之上。    實在高>高>高不可攀?     更不用說你ㄉ靈還自稱為之?


    ~3~現在您知道為何     上一則留言我還未正面回您ㄉ原因了吧?     還有您在我們知識團ㄉ留言?


 


                        最後:謝謝您ㄉ到訪     若有得罪ㄉ地方請諒解     *使命難違*。     ps:如果您聽不下去      就此在結束~當成偶遇~無緣吧      謝謝~再一次抱歉~感恩。      我ㄉ歉意是針對您ㄉ本人ㄦ不是*牠*。      您應該懂了吧?靈修:是一門很莫澈高深ㄉ學問    不容易?    加油~有這種體質很麻煩也不是隨便幾句話     可以一言以概之     交淺言深。


                                                        ~祝福您及大家/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