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網友:有關修持ㄉ真相?大樹師兄ㄉ問題(外靈佔體)

分類:發覺真相?

2009/09/16 15:50


 


 


 


 



大樹 ㄉ問題:


 



金龍王道長,晨安
我心中有個疑惑,請道長能夠示下、指點?!在參與修道以來,最近腦中有時會有一些想法冒出那些想法都是讓我去懷疑、詆毀我的尊長、親友讓我覺得尊長與親友是虛假、不善、懷有惡意的會讓我有想要疏遠、離開的感覺我自己也很清楚這些不是我真正的想法只是有時會突然出現在我的想法中當我察覺時,就必須直接果斷地去面對、拒絕它但是,我還是會擔心會不會有一天讓我很難分辨時會慢慢地被影響到我修道的決心面對這樣的狀況時,我們無極天靈該如何破除魔障


感恩道長~※無極平安※


 



 





無極聖道:代天行道~*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9/16 15:43

 

回覆



大樹師兄:


                   您ㄉ問題也是一般參與修道ㄉ朋友之中常見ㄉ問題     只是於一般ㄉ宮/寺/廟/堂/道場/聖苑/道院~等等靈修ㄉ場所    常將其忽略了?   ㄦ有所不知?    也是我從事道統~替人處理靈界之事時所面對ㄉ問題之中最難處理ㄉ事項之一。


 


                   因為一般大眾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一心只想修道/授業/解惑?(這其中包括那些尋修者?*主事者/*通靈者/*靈通者?)殊不知*他/她/牠們*(這二個:他/她~指男女    牠:是指外靈)所造成ㄉ麻煩/困擾?    一定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ㄉ那麼簡單/容易。    坊間現在:隨便就有教人*氣功?*靈修?*啟靈?*開宮設堂?*點靈?~殊不知這些神聖ㄉ工作/任務/使命?    絕不是一般俗庸之輩(如你/我之凡人)所能為之     天命/使命:也不是一般ㄉ宮/廟/堂等場所ㄉ通靈人士(神棍/乩童)等所能知曉通達ㄉ,如果*神聖ㄉ使命*附著在一個常人ㄉ身上    隨便就被識破/看見/了解了    那麼:不就早被那些*外靈/魔*給~侵入/佔有~了嗎?     哪還輪得到你/妳們這些通靈人(也是被外靈借/佔體之人)來告知啊?    因此:正確ㄉ告知各位有心修持ㄉ朋友    眼睛放亮睜大    多用腦筋想想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訪要訪其真~求要求其玄~修要修心實~得要得印證~*』,此*修行四要*~送給您們參考。


 


回到主題:


                   當您不小心被*外靈/冤孽/因果/業障*等找到     若不趕快找到真正懂ㄉ*高人/智者*為您處理/化解     那麼越積~越深~越多~時    就不是一般人所能夠幫您解決了     你ㄉ情形自己應該了解     該外靈一直纏住你不放    在你我見面ㄉ第一天晚上     我請你靜坐在道場內     過不了五分鐘ㄉ時間     牠原形畢露ㄉ呈現在大家ㄉ眼前    當時包括你自己在內    牠ㄉ動作/口語~有誰相信牠是外靈      我敢保證除了我及九鳳師姐尚沒有任何人敢大膽預測牠是:外靈?    根本就是外面坊間一般*喇嘛在作法*ㄉ情況一般     完全一個樣子     該外靈應該有達*數千或萬年*ㄉ程度功力吧?    若不是我個人ㄉ修持經歷和道場內無極天ㄉ仙/聖們在    可能當場被牠給:翻/砸了?    之後:你*雙腳跪在我面前ㄉ那個動作*印證了     我們無極天仙/聖們ㄉ實力     但是:您可有想到為什麼牠現在還在干


擾你呢?     那就是你們ㄉ因緣/孽障未了~牠怎肯就此放掉你這個難得ㄉ好材料(無極先天靈ㄉ靈體)呢?     也印證我常說ㄉ一句話『**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現在牠運用任何方式想破壞你ㄉ*修行正道之路*    怕我破壞牠ㄉ計劃與借/佔你靈體ㄉ行為?   當然;牠會用盡所有可行ㄉ方法?    你就等著看自己ㄉ好戲吧?    除了堅持~還是堅持?     當初ㄉ陳師姐/朱師兄    都是這麼調整過來ㄉ     現在一位已*大道歸元*了    一個*龍神入體*昇格回覆為*龍王*ㄉ靈體了    這就是印證!我ㄉ作風/風格~就是不怕被印證    就怕您沒有耐心?    ㄦ產生「退道ㄉ心」 那麼就全功盡棄了。是有這種例子:~那位師姐現在在幫人處理疑難雜症ㄉ問題了    住在台中太平    不同ㄉ是她現在是被外靈佔體ㄦ修ㄉ*仙姑*了~您了解嗎?   真人真事。~*她(牠)*也是在濟世ㄚ。


 


 


~有空再續~藉:您ㄉ故事~事實ㄉ呈獻給大家參考。不要在意?感恩~




 


 



 


大樹 回應:

 



金龍王道長您好

承蒙您對我的問題提出如此清晰、確實的回應
對於心中的疑問已經獲得了一個確定的答案
對於目前的這種現象,我本身已經可以有所察覺
但是有如道長所提醒的,未來要面對的狀況可能會更「精彩」所以,我並不敢鬆懈,但是也不會恐懼與害怕因為我很清楚,唯有堅持修持正道、正法,才能徹底、確實修持自己決心與耐心的部份,我對自己是很確定、很清楚的重要的是,我並不覺得壓力、無趣,而是每次都充滿活力與興趣能夠在貼切於生活的道場中修持,那是需要多大的福份,我很珍惜因為經過道長的教導後,我相當清楚有任何問題千萬不要放在心中,不可讓牠有機可趁唯有讓心中不要存在任何黑暗面,讓陽光可以照進去心中心中清澈、乾淨後,在修持的路上才能走得順利感恩無極天的先聖們、金龍王道長與眾師兄姐的關懷與鼓勵讓我可以很愉快、堅持的繼續走在這個大道上,感恩

 ※無極平安※



 



大樹 回應


因為經過道長的教導後,我相當清楚有任何問題千萬不要放在心中,不可讓牠有機可趁唯有讓心中不要存在任何黑暗面,讓陽光可以照進去心中心中清澈、乾淨後,在修持的路上才能走得順利


 


 


我ㄉ回覆:


 


                   大樹師兄:您真聰明    你上面所說ㄉ這幾句話    讓我放心不少?    你ㄉ問題一定可以解決    祝福您~加油。    我ㄉ一片苦心才不會白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