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知識+*問題~我是否被神棍騙了:


       我之回覆如下~真相~?


 
 
分類:發覺真相?
2009/09/13 10:20
發問者: 發問時間:  
( 初學者 5 級)
2009-09-06 11:17:06 ( 還有 4 天投票到期 )

 
我就簡短的說明了~有一個學校的主任(跟他第一次見面)說他修道教精通三界,看的到前世今生,我說:不然你看看我,他(眼睛瞪得很可怕)說:你背後不乾淨,跟了一個很兇惡很兇惡很難處理很難處理的阿修羅界的我:阿修羅是什麼另外一個主任答腔:阿修羅你也不知道?就是介於神跟人之間的ooxxoox我:那他為什麼要跟著我?他很恨我嘛?通靈的主任就閉上眼睛看了一下~然後說:他已經跟了你三代了~你的家庭跟感情都會不順遂,以後胸口也會出問題!我:那阿修羅有性別嗎?她是女生還是男生主任(又閉上眼睛):是女生!!你前世搶了她的男人ooxxxoox我:那我現在跟他道歉可以嘛= =(半開玩笑)
因為我很善良><我不知道我前世這麼壞,後來他就跟我要電話(要了三次我才給他)
他說他要請更高明的人問問看~因為這隻大的真的很兇惡很難處理,他說他還順便看了我20-30代(約一千年)每代都有恩恩怨怨,他說他現在最多可以看到三千年我還順便問了他說:那我後面這隻這麼兇惡的話= =

那好兄弟看到會怕我或是怕他嘛?主任說:不會~好兄弟看不到他~因為是不同空間的,我又問:那我後面這個是道教的人還是佛教的人才看的到??(因為我想說自己去廟裡面拜拜解決)


主任說:不一定修過就看的到!!這是天生的像我就看到達賴喇媽 是一隻龍 講話的時候會噴火

-----------------------------------------------------
大概就是這樣了><我問心無虧這輩子(我才二十幾歲)沒做過什麼壞事愛護小動物跟媽媽很好

但是現在是好兄弟月!!聽完難免會毛毛的,所以想請教各位法師大師,在我跟他的對話中是否有些疑點?

他講的是真的嗎?還是我太單純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可是畢竟聽到後面有跟著一隻極度兇惡的...難免會留下小陰霾><
 
 

問題:

請問我是不是被神棍騙了?(有關靈異)請大師法師高手們救我。

他講的是真的嗎?還是我太單純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可是畢竟聽到後面有跟著一隻極度兇惡的...難免會留下小陰霾>





 



 


回覆如下:



                    我這個*答覆*於知識+被版主(也就是*知識+*發問題人)給排除在*被投票回答*之外?   不能參與被投票資格?   請問這*發問題*


版主是何居心?   還是:提問者與其他回答問題者「串通~請大家


注意?「知識+」裡面經常有這種情形?   好幾個小團體~其幕後經常是


利益或詐騙團在操作?請大家眼睛放亮點。   藉此機會述明其中


真像。


 





回覆~:
 
 
 
                        當今有很多一般人     一時之間都變成「*通靈者」或「*靈通者

了?    因為末劫到臨~萬靈(魔)齊降~外靈(魔或鬼)為了怕「牠」自己


的本靈遇到「末劫」ㄦ遭到淘汰?    用盡心機為了找到可以借體//佔體ㄦ修的


對象?   不計代價。    因此:許許多多朋友無緣無故*被借//*佔體ㄦ修*~ㄦ


不知?   通常:他她們會突然間態度胚變 // 言行舉止異常//喜歡獨居?    或參與


所謂修道之行列   尋修的心是正確地?    但是找當不正確的地方//不對的人?


   一本初衷卻完全破粹?    因為尋錯宗教之本元//法門?    無法正確根據自己本


靈(元靈)的元(原)ㄦ修?    是絕對無法讓自己*本靈*安心地修持?    無


「*靈安體順*」   那麼一切問題就要發生了?   被外靈干擾~借//佔體~靈逼


體~冤親債主出現 等等    如無法找到~正確之地方//對的人~幫您處理解決/化


解?      那麼事情就越搞越遭?    到最後:很多人都變成您現在遇到的「*


*」了?


 




                        ㄦ您還年輕不用怕?   至少年紀輕陽氣還盛?     還能撐一段時
 
間?    等到您覺得該是要去尋求心靈上寄託時?  再好好地去尋找自己本靈的
 
原(元)? 先不要一頭栽進去某個宗教/法門      任何宗教//法門//派別~都是好
 
的?    但也都是因人為因素而破壞了正確之方向//宗旨?    ㄦ誤了很多想一心
 
修持朋友。    故我們常說:***「不知者在騙無知者~主持這貪收?~ㄦ修
 
道者貪修?」***。    這「不知者」:指的是///通靈者~等等的負責人。
 
「無知者」:就是你/妳們     「主持者」:替人處理ㄉ事者    「修道者」:
 
即是你/妳們?  了解了嗎?   請大家不要貪修? 耳根輕/軟?    找到正確的地方 
 
   深思熟慮之後~才能行動?     先找到最正確*點靈*的地方~先確定您自己本
 
靈是屬於哪一天ㄉ靈?    再繼續您要走的路。    如果您們不清楚這整各過程如
 
何進行    歡迎參觀我們無極天靈知識團//無極知識團//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
 
識團或我們ㄉ無極聖道:金龍王網路濟世部落格」~為您指引明路~。

 
 
 
 
             祝福大家能走出自己一片天?感恩~正道/正法/正信!






                                  無極真元聖道:~無極天靈知識團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無極天靈修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