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有靈異體質的人如何知道自己的主神?又如何認主?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apple ( 初學者 5 級)
2009-08-12 13:31:29
2009-08-18 11:21:47
15 ( 共有 5 人贊助 )
 
你們好,如有緣看到這一個問題,可否幫我解答,已困擾我5.6年的時間,我看過很多有關靈異體質的問題,頭痛,頭暈,背痛,噁心,噁吐,打嗝,耳鳴一直都在,讓我很難過.....,真的很玄,因為我一個同事突然間有了通靈的體質的同一刻,我就跟她一樣有了這樣的體質,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奇妙,但我看不到,但感應得到,也聞的到,也因為這樣的一個體質,我那位通靈的同事只要來我家都會看到神鬼也都會輪流的來找我,天阿!我真的會不知如何是好?這是一個怎的一個奇遇,當年我32歲,我覺得我的機緣來的有點晚,我到目前為止工作一直不順,直到現在我己失業一年多了,我真的快瘋,我有看書說這種體質是認了自己的主神就會平順,但沒有寫說要怎麼樣認,是否是這樣?我一直在等指引我的人.
  • 2009-08-12 17:54:47 補充

    onion你好,謝謝你的解說,你說的時間跟我的感覺的時間是一樣的,但能告訴我為什麼嗎?你是否跟我一樣的經歷,謝謝.


  • 2009-08-13 13:22:15 補充

    感謝大家熱心的回答與意見,當我看到那麼多的回應,很興奮,也很感動,我相信很多跟我一樣問題的人,走過的,心平靜,在路中的,還在排徊,其實要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了很久,有必要嗎?有答案嗎?但還是會不斷的去尋找,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 2009-08-13 13:22:21 補充

    5.6年的時間不算短,沒有超強的意識,會瘋的,不出3個月,那段時間所跑的宮廟也不少,對我也沒什麼改變,所以我只有選擇與我自己過那段混亂的時期,就像颱風一樣,混亂後的平靜,很空曠,很無奈,也很無助,世間上什麼人都有,真的沒什麼奇特的,只是沒想到自己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的變成其中一個奇特的人,寫出我的心聲,見笑了(小聲一點)大家的見意我都會收起來,因為對我都很有幫助,謝謝所有我的貴人.大家的好心都有好的回報!


  • 2009-08-15 13:07:04 補充

    無極天靈你們好:不是不重視你的回答,(我是看了很多次),你說的真的很棒,對於我的疑問你都說的很詳細,對我真的很有幫助,至少讓我更了解這方面的資訊,讓我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好讓我不再迷惑,再次謝謝你.不只是我,很多人都覺得你說的很好.


  • 2009-08-16 10:39:37 補充

    蟲鳴謝謝你,你說的我都了解,因為我有看向立綱的書1-3都看完了,覺得自己是否在對號入座,不過卻件件對到,你也是這樣嗎?你還有這方面的書可建議的嗎?






  •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無極聖道:九鳳師姊專欄 ( 初學者 3 級 )
無極天靈知識團

2009-08-13 08:36:53


 


 

問題: 有靈異體質的人如何知道自己的主神?又如何認主?
你們好,如有緣看到這一個問題,可否幫我解答,已困擾我5.6年的時間,我看過很多有關靈異體質的問題,頭痛,頭暈,背痛,噁心,噁吐,打嗝,耳鳴一直都在,讓我很難過.....,真的很玄,因為我一個同事突然間有了通靈的體質的同一刻,我就跟她一樣有了這樣的體質,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奇妙,但我看不到,但感應得到,也聞的到,也因為這樣的一個體質,我那位通靈的同事只要來我家都會看到神鬼也都會輪流的來找我,天阿!我真的會不知如何是好?這是一個怎的一個奇遇,當年我32歲,我覺得我的機緣來的有點晚,我到目前為止工作一直不順,直到現在我己失業一年多了,我真的快瘋,我有看書說這種體質是認了自己的主神就會平順,但沒有寫說要怎麼樣認,是否是這樣?我一直在等指引我的人.




 


ps:回覆




                     您的問題其實也已困擾很多人了?靈在未找到自己主之前會有很多干擾?那是您「本靈」未找到主的緣故。 您應立刻去點靈我建議您應前去譽滿全台之「*南州忠德堂*」點靈即可馬上得到答案?您是什麼天的靈?靈主是誰?有否冤親債主出現?於自己處理完冤親債主之事情後,(他會教你~免花錢)再前去找*本靈*靈主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即可!有靈主保護~自己再加修持,靈強體壮/靈安體順?您還會怕那些外靈及被卡陰之朋友身上的陰氣嗎?若有疑問可上部落格或知識團找我幫你/妳。為何?謝謝~










 


感恩:讓~無極天靈知識團~幫助您






 






 


 


 


 


·     2009-08-13 11:18:51 補充


我是~無極天靈修道法~九鳳靈修專欄: 轉載一篇我今天所po回應文章~補充讓您參考:如下


 


 





『金龍王道長:早安您真是護道心切,為無極天靈付出,讓我們所有有幸親眼目睹同修/後進們,感到動容與敬佩,從您文章字理行間中,體會到一股很強之磁場,深深地吸引著我們靈/體?感應到*無極上蒼*慈愛與關懷,藉此機會提醒並告誡各位同修師兄姐們以及經常上我們格子朋友(:您們還在觀望?ㄦ我們覺得時間已經不夠了?)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程也不過是兩年多的時間,在這之前我遭遇僅能以*到處碰壁*四個字來形容。 當我走入: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至今!一切改變了,過去身體/家庭/事業/靈體~全都改變了,兩年來專心靈修,在 金龍王道長/老師指點,開導及引導之下進入*無極天修道法*修持~我在道場附近很幸運找到兩件工作,我確信是:母娘及靈主(九天道母)幫助,讓我能如願以償,一邊工作一邊靈修,兩年來只要是休假日,沒有一天不到道場進修或服務~儘能力作功德迴向?結果呢?我投入與付出(不該說是付出?是應該做!) 逐漸改變一切現狀?直到前不久點靈時經確定已達*大到歸元*層次時我內心喜悅程度比中大獎還要興奮?因為之前那段日子一直受*外靈*干擾ㄦ苦惱著?老師一直叮著我所作任何事?包括靜坐靈修?從今年初直到最近,老師會讓我逐漸參與*聖事*工作,我自己心中有數,我已在進步之中了,老師才會讓我參與~聖事!沒想到:完全投入~行正道~尋真元~領悟真理~開智慧~有多重要!「金龍王道長/老師」:一個字/一句話我都聽在心裡,完全相信老師常說:要信ㄦ不要迷~沒有信任如何能迷?信:很多法力//著相//感應都是假的//虛幻的//不能輕意相信一定要經過證!!~~在老師道場裡明顯掛著兩幅他親筆寫的字:***~訪要訪其真~修要修心實~求要求其玄~得要得印證~***,我非常佩服老師沉著與智慧?~「身在朝中不被富貴所逼」?  放棄一切將自己獨自置於山林之中,ㄦ不放縱!「~實:真人也~」!~祂:辦公桌正後方,置著一張紅紙寫一幅字:『**~芝蘭生於幽林~不因無人ㄦ不芳,君子進德修業~不因困窮ㄦ敗節~**』!看了這兩幅字的內容應不難看出這主人是個怎麼樣地為人師表吧~!




        *


         身為無極天靈一分子渡己度人本是我們天職,不要再迷惑了全台灣有一半以上人,身上本靈都是*無極天靈*當初下凡來至今,不知已轉過多少世與六道輪迴?當此*末法時期*宇宙大清算時間內,趕快回頭尋找遺失記憶,經過*點靈*(需正確地方)~赦掉因果(天/地赦無罪?)經過申冤(不知者無罪?)尋找本靈之主,尋元ㄦ修,行正道(本靈來自何天?就修何天之修道法)~訪明師(不是名師)自然能改變宿命及因果循環!我們本靈~尋*本元*尋正道法門而參與靈修,自然ㄦ然會「*靈安體順*」一切順逐!


        祝福:~所有
*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兄弟姊妹們能找到自己本靈的*靈主*~快快尋**ㄦ修? 感恩
無極平安~*(全文完)

 


 


 



                        
無極真元聖道: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