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半天岩紫雲寺~主祀:準提佛母/三寶佛聖駕

 


回應知識網友問題:修道問題~準提佛母聖駕之疑惑?九鳳提供轉載

分類: 點靈/修持
2009/08/09 09:41



分類: 靈山聖地
2009/08/09 09:19



知識問題 |


準提佛母寺廟...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候選回答:



 


LI ( 初學者 5 級)
2009-08-02 00:17:10 ( 還有 1 天投票到期 )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意見:1~無極天靈靈修~九鳳專欄~下頁!


 
請問.....千手千眼準提佛母寺廟在那裡地方?我想去拜佛母...但是找不到佛母寺廟...請各位大家告訴我那
 
 
裡地方..不是千手千眼觀音菩薩....我住在北部.....離北部和中部都可以去..不要南部.東部.東北部....不需
 
 
要去太遠的! 
   
 
 

*~無極天靈~*:九鳳專欄 ( 初學者 3 )


發表時間:


2009-08-09 07:50:15


 


 


我ㄉ回答::


 


 


                    因來不及回答,祇好以意見回應?如果是因為點靈ㄉ指示而去,千萬不能隨便選擇一個地方,就去辦理那是不正確ㄉ方式!準提佛母:是十八隻手ㄉ準提菩薩,身為無極天靈ㄉ師姐們 ,正確ㄉ會靈地點為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岩仔路6!05~2591114!點靈之後~旨令就在那ㄦ等著您前去領受~如果您們隨便找個地方辦理 ,以你們ㄉ程度確定能否邀請到*佛母*:本尊親自下凡來幫您們ㄉ忙,,完成點靈後ㄉ使命嗎?待續?


 


 


 


 


 



意見者:002


 


*~無極天靈~*:九鳳師姊專欄 ( 初學者 3 )


發表時間:


2009-08-09 07:52:09




                     另外:除了請到佛母:下凡來賜妳們九品蓮花之一,護本靈!您確定能領得到這件*無極天宮*所賜給您的寶物嗎?看得到它是什麼顏色嗎?(確認用)!!除此之外,於接到佛母所賜予之連花之後,非常重要的一點?通常都被遺漏掉了?礙於版面:我會在我的部落格詳述~以供參酌?~


 


 


            關於確認身為*無極天靈*(先天靈)身份之師姐們?於修道過程中~經過南州忠德堂點靈確認之後, 最重要的是如何正確地走下去靈修的大道!然而:通常都因為生活起居.言行觀念的不夠主觀/客觀~ㄦ擔誤了修持之路?能夠找到全省唯一且正確的點靈聖地~南州:忠德堂~您已屬幸了?若能再根據點靈ㄉ指示~正確地走下去靈修之路?那才是當前最重要ㄉ課題!~確記:正確ㄉ靈修沒有僥倖?沒有捷徑?完全須要靠您自己謹慎的選擇?必須深信一件道理/寧缺勿濫!~坊間目前ㄉ靈修方式~完全不正確?尤其是珍對*無極先天靈*的靈修部份? 決不是於宮///道院/道苑~原本名號上面加上*無極*兩個字?~這個宮//~就馬上會變成為:*無極天宮*ㄉ管轄?這種做法與觀念是絕對錯誤的!一家宮///道場~若要從原本中天/太極天改變成為~*無極*的層次?那將比 一般修行ㄉ師兄姐,從太極或佛教等要修回*無級*~還難上好幾倍ㄚ?原因道理何在:~將來陸續將 於我們*無極天靈知識團*~相關之知識團?或部落格?以文章公開出來~以供大家來探討之! 請各位身為*無極先天靈*身份的師兄姐們~耐心等待? 能夠帶領大家走回無極大道~回歸故鄉之路ㄉ帶領者?~已然即將浮出抬面了?讓我們期待~祝福之!感恩:無極上蒼/天父~天母們/~


 


 


                      ps:回到主題:*準提佛母*:賜予各位(:祇有當初下凡時~從中天下來的師姐知本靈~也就是身邊所帶得*小靈童*是須要送回交還「:玉皇上帝大天尊」~再回天庭進修/學藝者)!至於:師姐所領之「無形蓮花」   修持層度高ㄉ道長/師兄姐~能夠看到是什麼顏色之蓮花?於答謝叩拜(都須行三跪九叩最敬禮)之後!   須立即再點九隻香,到後殿主祀:*三寶佛祖*殿前~述明:剛才「*準提佛母*」聖駕:賜給信女:***一朵色*之蓮花給我抱在身上?但我深怕它會飛走或被外靈搶走了?故特意前來*三寶殿*~恭請*三寶佛祖*:幫忙協助~以您*無邊ㄉ法力*,助我的*本靈*能坐于蓮花之上?因為:本靈若坐上蓮花之上~則今後我ㄉ靈體則較不易受到干擾及影響! 因為:將來我ㄉ*本靈*也就是要坐在此蓮花之上~**當初從哪裡下來~將來就要從那裡回去?**!


 


 


 


                     ps:這接*蓮花*與將*本靈坐上蓮花*ㄉ動作?   不是一般程度ㄉ修行者或(外靈借/佔體者)(通靈/靈通者)所能及!~以上:謹將自己所懂說出來~追隨/學習/跟著~*金龍王*道長/老師的精神之一二與所有天底下*九龍/九鳳*兄弟姐妹們分享!祝福您們大家~無極平安~感恩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