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修持
2009/07/29 19:45




 
2009/07/29 11:00:50

金龍王道長師尊:我依照點靈ㄉ指示!前往台南縣龍崎鄉中坑:三清宮:找(九方九品乾坤八卦復古歸元台)~


是找到了!但無法有任何ㄉ感應感覺~廟裡都沒香客!看起來似乎沒有神在?沒靈氣?我跪了~等了好久?就走


離開了?請問怎麼辦?請高抬貴手~助我一臂之力吧?謝謝您~十二萬分ㄉ感恩~經常打擾您!抱歉!心急如焚


ㄉ阿偉~




 



無極真元:龍ㄉ傳人~傳奇ㄧ生修持專欄2009/07/29 19:12回覆


 


阿偉師兄:~我會幫你ㄉ~放心吧






 


我ㄉ回覆:


午安~這個地方我知道   它在台南縣龍崎一處山區中   「主事者」留著一臉大鬍子?   記得上次前往時大約是在一年前   有幾位師兄/姐須要前往辦理事項ㄦ去   剛到ㄉ時候也是沒有香客?  但是廟裡倒是有幾個人在那走動   原來是間附設ㄉ老人養老院?   一旁泡茶桌上~坐著一位大鬍子師兄?   好似修道高人般?   一開始:我要「陳師姐」帶著兩位師兄去辦理該項事宜?  但他們在恭請:*三清道祖*聖駕下凡來主持時   卻一直求不到三個連續聖茭?  他們說好像都沒有神在?   就這句話~他們幾位被我訓誡了一翻~真沒禮貌?    立即要其驅前道歉?  請求仙聖們開恩赦罪?   我注意看了一下:原來「三清道祖」聖駕~真ㄉ沒下來?   ㄦ廟方神尊ㄉ問題   我就在此不談?!   於是:親自帶著他們重新點香~再恭請一次?   要朱/梁兩位師兄   再度求聖茭(博伓)印證?    結果兩位馬上都求得三個聖茭印證!   隨後在稟文上奏ㄉ時候    不遠ㄉ泡茶桌上傳來聲音~偎..你們快來喝茶?   一再/接連ㄉ呼叫我們過去?  我正在辦事?    心裡想著:這號人物應該就是宮主   外表看上去應該像是得道高人(樣子像?)   但他ㄉ這一舉動卻讓我退後三步?   不管他~比個手勢回應   繼續我ㄉ事項重要!    等這些事項做完之後~該下去轉「復古歸元台」時   他老兄:又在摧著要泡茶   盛情難卻~於是我們就都走了過去並坐下來喝茶!   此時大鬍子開口了:你們哪來ㄉㄚ?  有人回答他:是中部   接著他又說摟:剛才豐原才來兩部遊覽車進香~才剛走?   ~~~~兩部應該有七/八十人摟???   我提及稍早要進去轉「**九方九品乾坤八卦復股歸元台**ㄉ事   他竟然說:今天下著毛毛雨不好~改天再來啦?  沒關係ㄉ???   從這句話跟剛才我們正在辦事之中~猛摧我過去泡茶ㄉ舉動   可以看ㄉ出來   他不但沒禮貌也不懂規矩  於是提出幾個問題試試他ㄉ反應?   沒想到三兩句話沒說完  他老兄不見人了?   同修ㄉ師兄姐說他被您考了一下~嚇跑了!   ~~而他剛才不是說有兩部遊覽車ㄉ香客來過嗎?   結果前往化金紙ㄉ爐子一看   應該是整天沒人燒金紙才對吧?    ㄦ天公爐與廟內ㄉ主爐也沒幾炷香插在裡頭?   傷腦筋?  修道人還是主事者呢?   竟只會說大話??


 


說這些話~舉這個例子?   也在提醒參與修持**無極真元聖道靈修道法**ㄉ朋友    修道/修行/修持:單單眼睛放亮是無法辯識一個人或一間廟/////道場ㄉ層次高低/好壞/正不正確?    ㄦ是須要用你們自己修持ㄉ能量幫助自己ㄉ*本靈*成長    (你ㄉ本靈)//去判斷才正確!   ㄦ不是表面看廟ㄉ大小規模?  神尊ㄉ大小壯觀與否?   我鄭重地告訴各位:越大ㄉ神尊/神像   越不可能有真神ㄉ靈氣在?   這是肯定說法!  我走遍大江南北  看過ㄉ比一般人聽過ㄉ多好幾倍?   語重心長ㄉ告誡各位:「大道」~ 現在很亂//亂ㄉ離譜?   不只是人亂連鬼/神也都亂了?    經常於處理師兄/姐ㄉ「外靈」問題時 ~我生氣了?   因為:我深覺上面給我//我們太少了   經常眼看著無辜ㄉ師兄/姐受其偎//佔體~外靈ㄉ迫害   ㄦ無計可施?   也因此於今年六月底   有三位基隆/一位台北ㄉ師姐於處理完赦因果及申冤之後   要求到我們簡陋ㄉ道場奉香/致謝?   誰知:其中ㄉ一位劉師姐當場起駕亂舞一番   嚴重到~我加上兩位師姐使盡全力~都快抓不住她ㄉ身體    事後:她告訴我真像   她前後修了約十多年ㄉ時間   之前在台北市八德路一處道場修行一段長時間過後發覺不太對~離開了?   事後:就經常發生這樣的情形?   只要聞到香味/遇到宮/廟~就無法控制???   我於心不忍:當場解掉她身上ㄉ作法(被有形/無形ㄉ作法?)~並欲驅走她身上佔體ㄉ*動物靈*   但對方已修行了萬年以上   談判不成?    **:先出手傷我    我ㄉ本靈:龍神(金龍王)忍無可忍~只好也動手了?   此時「*無極五龍王*」眾聖駕~即時出手支援   ㄦ打傷了對方~傷ㄉ不輕!   結果**認輸了!    牠:竟還要求我們送牠一程~好回歸本位!?    (我很少談這些:因為沒幾個人懂?  反成笑話?)   結果當天ㄉ半夜~入睡時:發覺我ㄉ靈/體都受傷了!   也祇有靠靜坐自療傷摟??


 


 


ps:有點離題了   我要說明ㄉ是~很多宮//堂等於「點靈」時點到ㄉ地方   都是經無極天ㄉ仙聖/老祖/母娘所指定ㄉ地點~都是非常殊聖ㄉ靈山聖地   部份還是專屬於*」無極天靈」所使用!  例如:*九龍九鳳轉靈台*//*埔里地母廟:九龍八卦池*等等?    但該處廟宇/聖地ㄉ主事者/管理者   不一定知道或了解該地ㄉ特殊地理或與無極天ㄉ因緣/來原!   例如:台北ㄉ「無極靈山台」:*靈山母娘*~北投ㄉ「三元母娘」~新店ㄉ「八卦草茅地母廟」~玉京山ㄉ大羅上仙府~高雄縣燕巢鄉「無極天靈宵寶殿」等等   有相關ㄉ事不用問他們?~因為都:莫宰羊也!   也不能怪他們~因為他們又未修持*無極天靈靈修道法*~因此:當初我獨自一個人走「修無極」這條路時   是多麼ㄉ辛苦?  一路走來艱辛無人知????


 


 


這兩天高雄ㄉ一位「水生金」師兄   從網路上認識~從手機中談他十年來一路ㄉ變更修行ㄉ方式?   連氣功也學了  還是無法改變靈修及身體ㄉ不適???   結果還是此路不通? 一再迂迴!   十年前即已知道自己ㄉ身份為「無極天靈」之身份?   無奈道心不堅//沒有貴人ㄉ引導/支持/請益?  當然無法明確/順利ㄉ走下去!   接下來:*我又須要在公共場合清洗一件被污染了ㄉ白襯衫*了?    有緣再續??       


                           ~感恩:無極平安~。


 


          


                                       無極真元:龍ㄉ傳人~傳奇ㄧ生修持專欄~~~2009/07/29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空 ~ 龍的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